我想問下指標生啥意思,我在深圳中考的考生,他說隨機分配,如果我們學校有那個高中的指標名額,我們學校

時間 2021-08-16 15:41:02

1樓:畫堂晨起

指標生,是指部分普通高中拿出部分招生計畫分配到一定範圍的學校招生,其目的是促進教育平等化,使各初級中學的學生都有機會上好的高中。

指標生名額將統一公示。指標生由教育局統一分配,因各地政策不同,分配方式可能略有差異,在校初級中學畢業生均可填報指標生志願。

指標生錄取控制線一般控制在本校(分配該指標生的高中)統招生分數線下20分以內,如果在此控制線上不能完成指標生計畫,則收回指標納入統招生的計畫。

高中分析:

中國的高中教育包括:普通高階中學、普通中等專業學校、**高中、職業高中、中級技工學校、職業中等專業學校、中等師範學校等。

我國的高中教育為非義務教育,學生就讀須交納必要學費與其它費用。自2023年開始國家已經針對部分貧困地區進行高中免學費政策。

2樓:黎蕪茗

就是指標到校。是高中和初中達成的一種基於信任與國家政策的合作形式。高中提供初中指標名額,由初中進行選拔。

你們學校報名那個高中的人少,你若報了就容易被選中。得到了指標名額後,只要你達到指標分數,就可以進入這所高中就讀。這個指標分數往往會比學校錄取分低很多。

當然,你要是沒有上指標分數線,也是沒辦法去的。

深圳中考指標生到底什麼意思??求解!

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指標生,是指部分

bai普通高中拿出部du分招生計畫分配zhi到一定範dao圍的學校招生,其目專

的是促進教育平等屬化,使各初級中學的學生都有機會上好的高中。

指標生名額將統一公示。指標生由教育局統一分配,因各地政策不同,分配方式可能略有差異,在校初級中學畢業生均可填報指標生志願。

指標生錄取控制線一般控制在本校(分配該指標生的高中)統招生分數線下20分以內,如果在此控制線上不能完成指標生計畫,則收回指標納入統招生的計畫。

擴充套件資料考生條件

擬填報指標生志願的考生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符合正取生招生條件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2、參加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

3、綜合表現評定等級為b以上(含b)。

4、須已在報名所在初中學校就讀,並已取得該校初三學年學籍。

深圳中考指標生什麼意思,如果我第一志願是平岡指標生,第2志願是其他的某某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第一志願填報的是平岡指標生,卻沒有被選上指標,你填報的第一志願指標生選項就自動失效,但該志願沒有作廢,還作為普通志願參加投檔。

我想問我同事說的是啥意思,我想問我同事說的是啥意思? 40

他是喜歡你的,以前是,現在也是。但是你對他無意間的態度讓他覺得你可能不喜歡他,所以他和你保持現在的關係,不敢吧心裡話明確的表達出來,通過暗示來給到你資訊。 眉心姑娘 可能現在也喜歡你,他雖然一直沒和你表過白,但是又給你買吃的,又約你出去玩,其實就是變相的追求你,但是你一直沒有給出迴應,所以導致他以為...

我想問下,就是我那個銀行卡被人盜取在ATM上取了600塊錢

之前 在機場被人盜取了兩千,報案後派出所最後告訴我沒辦法查,說是沒有錄影。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地方不一樣警察的素質也許不一樣,能力也不一樣吧 見李望毅 可以掉出來,你那不什麼大事,但個人估計公安機關登記一下,出工不出力 你卡里面有多少錢,疑點是為什麼盜卡人只取走600元,懷疑是不是你的家人取得忘記跟你...

我要生男孩,有什麼秘招,我想問下生男孩的秘訣,有些什麼?

真正懂的人不可能外傳,而宣傳可以保證生男孩的往往都是 畢竟不是男就是女,所以不要輕信別人的夸夸其談 不要相信別人的無稽之談。如果真有秘招生男孩 那中國就更不行了。以後男孩子會比女孩多更多 我想問下生男孩的秘訣,有些什麼?我和老婆想要生個男孩,不知道有什麼辦法或者秘訣?如果你確實想要乙個男娃的,不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