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離鄭州多少公里,鄭州到少林寺多少距離

時間 2021-08-16 08: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6.7公里

起點:嵩山少林寺風景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錫海線2.沿錫海線行駛7.

7公里,直行進入登封大道3.沿登封大道行駛4.3公里,朝洛陽/鄭州/s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鄭盧高速5.

沿鄭盧高速行駛61.9公里,直行進入鄭盧高速6.沿鄭盧高速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7.

沿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航海西路8.沿航海西路行駛2.

6公里,左轉進入桐柏南路9.沿桐柏南路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中原中路10.

沿中原中路行駛9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輔路11.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鄭州市

2樓:斛心鑲

提醒各位自助遊的,如果要從鄭州去少林寺的,在鄭州汽車客運中心旅遊站(火車站正對面)買票時千萬不要買到少林寺的票,而是要買去登封的票。切記切記。因為我在2023年12月30日就上套了:

1。買去少林寺的票,票上寫8:35開車,中巴車停在車輛入口處,看上去已經坐了好些人,後來知道許多都是託,見有人上車就下去,這樣始終給人覺得是車快坐滿人了,快要開了。

結果,到9:25人坐滿,就發車了。而且,你上車時會不由分說地給你掛塊旅遊證,你接受了就落套了(我說當天不回來,就沒有給我掛)。

你坐下,就有人過來收錢,160元。後來知道,這160元包括了除少林寺以外(門票100元)的2個景點(中岳廟和永泰寺,根本不值得一看);更可惡的事中間還停車吃飯,當然這裡面也有門堂(即使你不吃,光等,半小時時間也被浪費了)。這樣到12點半才正式到少林寺,乙個上午的時間就這樣被剝奪了。

2。如果買到登封的票(25分鐘一趟),正點發車,一站到登封,從登封再坐到少林寺的中巴,也是正點發車,最多半小時就到了少林寺了。這樣快,而且省缺那些你根本沒有興趣的景點。

麻煩採納,謝謝!

3樓:a銘

高速90公里。到登封(少林寺)乙個半至二個小時不等,空調大巴25元.黃崗寺下車一般是15元.

鄭州到少林寺多少距離

4樓:竹林的人家

駕車路線:全程約87.2公里

起點:鄭州

市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專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屬駛80公尺,調頭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2公里,進入桐柏南路3) 沿桐柏南路行駛2.9公里,過左側的啟福國際約50公尺後,進入航海西路

4) 沿航海西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5) 沿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行駛5.6公里,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2.

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3.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61.6公里,在登封西/少林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5.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07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登封大道2) 沿登封大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紀念館路3) 沿紀念館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g2074) 沿g207行駛5.0公里,左轉

5) 行駛1.5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少林寺

5樓:執行真理

路線:中原東路copy116公尺

;偏左轉中原東路1437公尺;左轉嵩山南路1228公尺;偏左轉嵩山南路2992公尺;偏右轉嵩山南路161公尺;偏右轉鄭密路904公尺;右轉316省道65666公尺;進入環島行駛26公尺;減速行駛陽城路287公尺;左轉中岳大街3231公尺;右轉207國道1005公尺;右轉北環路436公尺到達終點.路程大概77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從鄭州乘大巴,要多長時間能到少林寺

7樓:不知盧卡斯

約50公里,

騎自行車不能走高速,你沿著鄭密公路一直騎,過了新密縣城繼續往西,過了新密二十多公里就到了。

8樓:遺忘永遠

九十多公里,我是登封的,在鄭州上學,很遠的

坐車走高速真正從市中心到少林寺還得三個小時.....

騎車不行....太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鄭少高速,直接衝過去了!哈哈

騎車估計半天多點吧,看你自己速度了

10樓:夜晚的那些事

老近了:騎車估計得五六小時吧!

鄭州離少林寺多少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7.6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版方向出發,沿中權原中路輔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南路

2) 沿嵩山南路行駛1.2公里,進入隴海西路3) 沿隴海西路行駛1.4公里,進入桐柏南路4) 沿桐柏南路行駛1.

7公里,進入航海西路5) 沿航海西路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6) 沿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行駛4.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鄭盧高速2.

沿鄭盧高速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鄭盧高速3.沿鄭盧高速行駛61.6公里,在登封西/少林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登封大道5.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登封大道行駛4.1公里,進入錫海線2) 沿錫海線行駛7.8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6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少林寺

鄭州到少林寺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87.6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

版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權26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南路2) 沿嵩山南路行駛1.2公里,進入隴海西路3) 沿隴海西路行駛1.4公里,進入桐柏南路4) 沿桐柏南路行駛1.

4公里,過右側的萬福大廈約240公尺後,進入航海西路

5) 沿航海西路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6) 沿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

2.沿鄭少高速航海路連線線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鄭盧高速3.沿鄭盧高速行駛61.

6公里,在登封西/少林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登封大道5.

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登封大道行駛4.1公里,進入錫海線2) 沿錫海線行駛7.8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5公里,過右側的藏經閣約110公尺後,到達終點終點:少林寺

13樓:庫珠闢曼冬

路線:bai

中原東路116公尺;偏左轉

du中原東路1437公尺;左轉嵩山南路zhi1228公尺dao;偏左轉嵩山南路版2992公尺;偏右轉嵩山南路161公尺;偏右轉鄭密路904公尺;右轉316省道

權65666公尺;進入環島行駛26公尺;減速行駛陽城路287公尺;左轉中岳大街3231公尺;右轉207國道1005公尺;右轉北環路436公尺到達終點.路程大概77公里

鄭州到少林寺有多遠?

14樓:如水明軒

你從火車站那的中心站坐車,也可以在中原區的汽車西站坐車,2個小時左右。要是自己開車的話上高速到登封也很近的,乙個多小時。

15樓:

汽車中心站有直達車,在火車站附近,車程大概2個小時,走鄭少高速

16樓:區潔亥恬暢

鄭州到少林寺大概相距90公里,開車或者坐車過去大概是要1個小時。在鄭州汽車站有專線的車過去。

少林寺早上7:30就對外開放了,大概九點多鍾會有一場武術表演,這個表演,一般是一天三次;參觀玩少林寺,塔林後,可以去三皇寨,有纜車,你可以自己爬,也可以花錢坐車,纜車的費用是需要另外付錢的,還有一點就是,除了少林寺,還有嵩陽書院和嵩山都是不錯的,一般去那裡遊玩的話,安排兩天時間會比較好,三個景點的通票

,同程網預訂價220元,每張可以節省40,其他的線路景點情況,

17樓:三哥是凡人粉

只能在鄭州中心客運站坐車,西站坐不了,真實經歷

鄭州到登封的沿途講解,及少林寺導遊詞急用

您好!我是登封本地人,也在洛陽河南科大畢業的。交通概況 登封位於鄭州和洛陽中心,從客運總站坐車上鄭少洛高速,可在該線上沿途遊玩 中嶽廟,嵩山,少林寺,白馬寺,龍門石窟。登封有著得天獨後的旅遊資源,在國內文物古蹟最多的縣市。而且登封有著豐富的煤礦資源和鋁釩土等礦物資源。登封交通發達,城區建設正在不斷完...

鄭州火車站到登封少林寺怎麼坐車,鄭州火車站到嵩山少林寺怎麼走

樂樂紅日 如果要從鄭州去少林寺的,在鄭州汽車客運中心旅遊站 火車站正對面 買票時千萬不要買到少林寺的票,而是要買去登封的票,買到登封的票 25分鐘一趟 正點發車,一站到登封,從登封再坐到少林寺的中巴,也是正點發車,最多半小時就到了少林寺了,這樣快。鄭州站位居河南省鄭州市,始建於1904年,地處京廣鐵...

鄭州汽車東站到少林寺乘什麼車比較方便

在火車站對面的中心站乘坐發往登封的大巴,20分鐘一班,票價27元,乙個半小時到登封。到登封後,在登封西站乘班車去少林寺,2元,也可以打的30元到少林寺。千萬不要坐直接發往少林寺的車,票價貴,人不齊不發車。更不要上一日遊的車,更宰人。乘公交到中心站,然後坐去少林寺的班車。當然是汽車了,登封還沒有火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