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可以看未成年人的信件嗎,家長可以看未成年人的隱私嗎

時間 2021-08-15 16:08:37

1樓:乒乓跳豆

當然不可以

任何人都有他的個人隱私,家長一定要尊重孩子,這樣孩子才能跟好的尊重家長和其他人。

家長儘量要和孩子溝通,主動與孩子談心,不能用這種小手段去控制孩子的思想,不然只能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2023年生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規定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犯未成年人的隱私權 包括通訊自由

3樓:

10以下還可以

不過最好經當時人同意

10歲以後

孩子多數不讓家長管他自己的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啊~~3樓說的不對吧?我國憲法規定未成年人一樣有隱私權的.

家長最好能跟孩子好好的溝通,你看他的信件日記什麼的,很有可能激化矛盾,希望你三思,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這樣做世犯法的,而且您破壞了孩子的隱私權,只會造成孩子對您的偏激和仇恨日益加重。如果您真那麼怕孩子學壞,就不如相信他,信任他,坦誠地和他做平等的朋友

6樓:

不可以..!

但我的我媽...!

7樓:

對於沒有處理問題能力的孩子是可以的,因為孩子就是樹,只有慢慢修剪才可以慢慢長大,即使會有損失,但是我們看到的是一棵挺拔的大樹!

8樓:

家長關心孩子是應該的,但也要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家長只能看沒有自理能力的孩子的信件。

9樓:藍幽紫凝

不可以,這是私人的東西,家長看了有犯個人隱私權!

10樓:

我認為可以,但你不能讓他知道。通過看可以瞭解他的內心世界,如有問題可從側面教育。

11樓:

你換成孩子相像不就知道了,誰還不能有點隱私啊.首先這是對你孩子的不信任,還說明自己沒有很好的和孩子溝通過,為什麼不能通過交流來把問題解決呢??

家長可以看未成年人的隱私嗎

12樓:愛秋

我覺得家長應該瞭解孩子的情況,包括一些隱私。但是最好不要讓孩子知道,被知道了那就不好了。應該有些技巧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抄

每個人都應該襲有自己的隱私,偷看別人的隱私是犯法的!但是,家長也是為了孩子好,你父母也是怕你學壞了。你可以私下和他們溝通溝通,這樣既可以避免一些誤會,又可以解決家庭小糾紛。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日記之類的隱私,你可以準備兩份,給父母看的那一份隨便寫,然後自己留一份,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和媽媽交流吧,交友什麼的也可以和她說說,她反對你交一些朋友你可以聽進去不反駁但也不順從,日記什麼的還是別寫了,要不就電子版加密隱藏起來,小作文可以問問她覺得你寫的怎麼樣,聊天記錄不想被看可以刪

未成年人可以購房嗎,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

yiyuanyi譯元 未成年人本人不能直接購房,但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可以以未成年人的名義購房。根據 民法通則 規定 不滿10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10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的,視為...

未成年人可以住酒店嗎,未成年人(未滿16)可以獨自住酒店嗎

1 酒店前台有權利拒絕未滿18歲單獨入住。2 不過一部分酒店會有相應的解決辦法,前台可以或者你可以提出與父母通 表明身份和父母已知情,但需要你們兩位都與各自父母進行聯絡,表明監護人已知曉你們的出行和預訂,同時會記錄你們監護人的身份證號家庭住址以備jc那邊查驗核實。3 所以還是提前與想入住的酒店提前進...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

未成年人可以獨飛,不要說去北京,你可以去國外,只要門票及相關檔案就行了。手續,然後到機場,你會來到櫃檯辦理手續根據您的目的地和航空公司,通常在登機大廳將有乙個大螢幕顯示,其中的手續,是否開始辦理手續。辦完手續後,您可以要求您的航班登機口是多少,在 怎麼走。當然,電子屏這個機場有。如有疑問,請向機場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