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算 2023年農曆6月19日午時出生的女生

時間 2021-08-15 10:36:12

1樓:李建軍小傻瓜

朋友誰啊,竟然和我同天生日,太巧了,農曆六月十九是個好日子,是關音娘娘的生日,不用算就知道是黃道吉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話 只要努力幸福就會是你的 腳踏實地去努力吧 笨蛋還信這些!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啊好日子未必會好過。這得看什麼人。明白麼?

請大師幫我算算--2023年農曆6月19日午時出生的女生 ~ 感情 的命雲和工作

4樓:一定會幸福

呵呵,我不是大師,我是八五年農曆六月十九的生日,緣分吧!!!!

我是一九八四年農曆六月十九午時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下今年運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屬鼠之人今年利功名,有公升職機會。八四年鼠人財運居眾鼠之首。未婚鼠人全力出擊,己婚鼠人注意婚外情。注意防身邊小人。農曆正、

五、七、十月注意小心出意外,特別是駕駛車輛鼠人。

6樓:軍師徐元直

需要姓名 血腥等等 去三藏免費算命 挺準的 簡單寫一點資料 離開就出來了

2023年農曆6月6日寅時生,女,幫算算有子女緣嗎?

7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7月4日4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三。

出生農曆:甲子年 六月 初六日 寅時。

官    傷    日元   印

坤造  甲    庚    己    丙(日空辰、巳)子    午    亥    寅

你屬己土,金代表子女,命中有一男孩子,但大運不大配合,婚姻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甲子年,庚午月,己亥日,丙寅時。今年32歲,大運,現在是丁卯。這個八字以金為子。

但是月上庚金在年為死,在月為敗,在日為病,在時為絕。庚金太弱,而且還要與年上正官爭鋒。可謂弱上加弱。

就算有生子緣分也要注意下乙個大運丙寅。丙寅大運旺火克金。金本來就弱又被克。

要想生子必要旺金。今年丙申,明年丁酉,還有20年21年,年上都有金出現。這些年錯過了就好難了。

建議你多做善事,比如放生,捐助,少食生命。然後去廟裡求求菩薩保佑。看看有沒有機會。

阿彌陀佛~

我是女,2023年陰曆六月十九上午九點多出生,我想,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病什麼時候能好?什麼時候才... 30

9樓:

坤造:甲子 辛未 壬子 乙巳

這是乙個八字水旺,亦有**病,宮寒等症狀!

你是壬水日幹生於未月,本弱。但是年時之子水雙害未土。使得壬水旺相,又有金生。

居中甲木起到好作用,但處旺極之點,本人認為先前即使有孩子也是流產。多以要孩子的年份孩子2014的甲午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病癒也不要馬上要孩子,身體素質調養好,你的體質對以後的寶寶也很重要。知道嗎。

11樓:張劉

謝謝,我不是九點是上午十一點多出生的

女,2023年農曆6月21日午時出生。請大師幫忙算一下 50

12樓:汗安卉

十神: 才 官 日 殺坤造: 己 辛 甲 庚巳 未 申 午

婚姻不順。

13樓:

有學識,好工作,財運稍欠佳。子息少。

懇請專家幫我算下農曆2023年11月二十三午時出生的 命怎麼樣,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貴姓?算命不是電影裡演的只要生辰八字就行了,要問的東西多了,比如姓氏,出生地,出生時的天氣

農曆2023年6月19日酉時出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的工作運,在哪大概幾月能工作?還有就是愛情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意翻了一下你這個八字,你今年一切都還算可以。就是你的愛情運可沒以前那麼火哦。工作,身體都不錯的,無論走哪都很順利的。

不過這個只是書上下的哈。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你還是不要太相信這個算命了哈。

那只是客觀的,最主要的是看主觀因素了。祝你好運吧

請大師幫我算算農曆巳時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農曆2023年12月19日巳時出生的八字怎麼樣 性別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9 年 1 月 26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巳 戊辰年 乙丑月 丙戌日 癸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6 51 大寒 1月20日10 9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狗,出生於黃龍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戊陽土 乙...

農曆寅時,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農曆 一九八六年九月廿三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癸卯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土 陰水 陽木 ...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1992 03 05

其實,命 和 運 完全是兩碼事,命 是先天的 注定的,無法改變的。而 運 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 運 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 命運 的掌握能力。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