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家三口兩人癌症抽籤治病,這樣的醫療悲劇怎麼才能避免

時間 2021-08-14 03:23:04

1樓:

對於這樣的特殊家庭特殊事件我們也應當特殊對待,還希望相關紅十字會工作人員,相關**可以幫助他們進行傳播報道,畢竟這個世上還是好人多一點,希望他們的捐款也能夠讓一家人可以生存下去,在這裡我自己也深深的祝福他們能夠及早的戰勝病魔,爭取早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2樓: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醫療花費比較大,所以家庭承受能力較大,所以我認為對於此類特殊的醫療事件,相關政策要做到 病有所治,而不是讓人們在絕望中等待生命的消散,針對這樣的事件應該有特殊處理辦法,才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的人擺脫病痛的折磨,更好的造福社會和老百姓,殘酷的背後,往往是辛酸,很多無能無力的的事情,只有等待時間的消散,生命的終點,社會醫療體系的的建立和健全,能很好地造福全人類

3樓:雙人餘走刀口

一家三口兩人癌症,這樣的家庭已經就很悲劇了,這樣的高額醫療費用,放在誰的家庭都會要有乙個抉擇的,因為誰也不願意去死,人口大國,對於醫療這塊雖然國家也已經進行了各種保險救助,但是現實依然很無奈,只能依靠愛心人士來多幫幫。

4樓:輕靈

現在的社會救助比如水滴籌款等專案都可以幫助到患病但是沒有能力就醫的人,中國的醫保已經幫人民抵消了一大部分資金,但是對於貧困家庭來說仍然是天價,那麼需要國家出行相應的針對貧困人口的醫療救助才能夠幫助解決這樣的醫療悲劇。

5樓:小張師姐

這就是乙個普通的家庭,這也沒有辦法。畢竟乙個普通的家庭就那麼多錢,是沒有辦法同時**兩位癌症病人的。我們國家還是積極健全我們的醫療制度,我們的國家現在的醫療制度還是很好的,但是這種藥還是很貴,如果能夠國家報銷一部分就好了。

6樓:dj林林

看了這樣的報道,我真的很揪心,全家人都獲了癌症,說明家裡吃的東西是有問題的,還有一些家裡的一些生活習慣,首先要有乙個很好的認識,對家裡人的飲食安排一定要安全,盡量不要吃那些油炸的食物,腸癌的物質太多了,平時應該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還要積極的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這樣才能很好的防止癌症。

7樓:百度id你好呀

保護身體健康,從自己做起,為家人,為自己,不要吃一些亂七八糟的食物。儘量減少,煙燻,油炸,油膩食物,加強體育鍛煉,從小事做起,從身體力行做起,並且每年都安排進行身體檢查,讓癌症,從日常遠離,讓健康延續下去。

8樓:玄燁煙雨

現在有很多的平台是用來籌集善款的,例如支付寶的互助寶,每個人最多平攤幾分錢,另一方面也希望國家能夠在完善一下醫療方面的法規。

9樓:知魚泓

當今社會生活沒有規律,飲食沒有規律,失眠,經常性的熬夜沒有規律,長久以往就會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催生一些潛在的疾病在身體裡面潛伏,最後爆發出來,平時生活中應該多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10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能避免這種醫療悲劇,只能等國家變得富強了,大家肯定都知道癌症是不能**的,所以只要等國家強大了,發明出方法才能治理。

一家三口人需要多少公升的熱水器,一家三口人需要用多少公升的熱水器?

買電熱水器就買ao史密斯 一家三口的話用50 60公升的都可以。他是統一售價。國美和蘇寧是一樣的。但是在重大節假日買的時候要注意哦,市場的 會亂。現在要是買低端機的話可以看看s2系列,現在是屬於家電下鄉的 高階的話就看看d5系列或是pez5系列,是襲擊開機即洗的。比海爾3d系列技高一籌。買熱水器看的...

一家三口的幸福感的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有家庭,有孩子,三口之家是多麼的美滿和幸福。2 迎來了我們的寶,從此二人世界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3 一大一小在我身邊,這就是幸福。三口之家。4 有乙個善良的小女兒和愛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生活,三口之家很幸福。5 一二三,幸福的三口之家!願我們健康平安幸福。6 自從有了小棉襖,就再也沒了二人世界,從...

一家三口玩什么遊戲能增進感情,一家三口玩什麼遊戲能增進感情?

當乙個家庭中新增了寶寶之後,生活頓時就變得有樂趣起來,父母經常和寶寶互動,不僅能活躍家庭氛圍,還可以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玩一些桌遊,這種遊戲非常益智,玩起來還可以鍛鍊自己的腦力,讓孩子覺得趣味很足。尤其是大富翁,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這款遊戲,裡面的角色也是有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