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16日上午九點十五出生的男孩命中缺什麼

時間 2021-08-13 20:1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死水 2囚木 4休火 4旺土 3相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1死水 2囚木 3休火 2旺土 0相金五行力量:

水26(7.9%) 木50(15.2%) 火135(40.

9%) 土92(27.9%) 金27(8.2%)

己生助力量:53(16.1%) 克洩耗力量:277(83.9%)。 陰氣:175(53.0%) 陽氣:155(47.0%)。

※日主綜合得分:-221。 日元太弱,喜用水,金(比劫、印梟)。忌仇土,火(官殺、財星)。

癸水生於戌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調候用神:辛、甲、癸、壬,忌土盛。

2023年陰曆9月16日上午10點31分男孩五行缺什麼?起個什麼名字最佳?

2樓:智慧機器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9日 10時31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癸丑 丁巳

五  行: 木火 木土 水土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沙中土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2土, 0金, 1水)

農曆2023年09月16日10點26分出生男 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9日 10時26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癸丑 丁巳

五  行: 木火 木土 水土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2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38,金0.93,共計2.31分;〖異類得分〗:

火3.02,木2.00,土1.

14,共計6.16分;〖差〗:-3.

85分;〖綜合旺衰得分〗:-3.85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3月十五出生的男孩16:45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5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 2023年 4月 11日 16點(農曆) 丁酉年 三月 十五 申時八字: 丁酉 甲辰 戊辰 庚申五行: 火金 木土 土土 金金命局分析:

本命屬雞, 山下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缺水。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是需要做用神分析,根據總體五行的量和命主的五行來確定命主需要什麼,才能補什麼,另外選字還要結合五格三才配置吉利選字,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找專業起名老師結合八字來起名字,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6樓:哈嘍

五行缺水,但是起名字不是缺水就用水字旁的字就行。關鍵是與八字和卦象的吻合。

7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丁酉甲辰戊辰庚申

戊土日元生於清明後7天乙木當旺,正官格帶文曲星,性正直聰明。三月戊土取甲為用神,甲木透出申辰合財滋殺,庚金透出生財,辰月火進氣而旺,五行流通均衡,取名可隨意。恭喜!

2023年10月9日9點30分農曆9月16日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9日 9時30分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十六 巳時

八  字: 甲午 甲戌 癸丑 丁巳

五  行: 木火 木土 水土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

屬羊2023年農曆11月16日上午9點出生

一老夫 出生 1991年12月21日9時0分 今年24歲 屬相 羊 星座 射手座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俱全金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農曆 辛未年 十一月 十六日 巳時 八字 辛未 庚子 乙丑 辛巳 五行 金土 金水 木土 金火 納音 路旁土 壁上土 海中金 白臘金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1個...

2023年農曆9月16日的男生和2023年農曆4月12日的女生般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雞是相合的。是上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

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9月26日上午9點9分出生,幫我看看五

易知緣 女命 公元2014年10月19日9時9分出生 星期日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二零一四年 九月 二六日 巳時八字 甲午 甲戌 癸亥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缺金。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水 2014年農曆9月26日巳時生人五行缺什麼 公曆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