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聯專職工作者跟殘聯專職委員有什麼區別?工資待遇一樣嗎

時間 2021-08-13 01:52:12

1樓:布樂正

一樣的。

經區殘聯調查,殘疾人專職委員與社群專職工作者待遇標準一致,包括每人每月2000元的基礎補貼和崗位津貼,其中崗位津貼由工作津貼、職業水平津貼和績效補貼組成。

另,社會保險補貼只有“五險”沒有“一金”。殘疾人專職委員和居委會社工工作時間同步,享受國家節假日待遇,居委會在周

六、週日會安排人員進行值班,值班後可根據工作情況安排倒休。

殘疾人專職委員的基本職責

宣傳 、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有關殘疾人事業法律法規政策, 恪守 “ 人道、廉潔、服務、奉獻 ” 的職業道德, 密切聯絡殘疾人,詳細掌握殘疾人基本情況,代表殘疾人利益,反映殘疾人需求,維護殘疾人合法權益。

通過直接 、協調或轉介等方式做好各項殘疾人工作, 為殘疾人提供及時有效的個性化服務。

倡導 “ 自尊 、自信 、自強 、自立 ” 精神, 團結 、 引領殘疾人蔘與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我基礎工資才1850元錢,這是殘聯發的,然後財政部補貼我300吃飯的錢,有五險沒一金的,其他任何福利都沒的。

3樓:在大觀園野炊的木荷

我是一名在殘疾溫馨家園職康站的工作人員臨時工我想問一下像我們這樣的人員工資是多少有什麼標準嗎?

4樓:www丅

目前據我所知,經濟區還岐視殘疾人專委與社工不能同等待遇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反了 我就是殘聯專職工作者 我是正常人 是區殘聯派遣到各街道的工作人員 殘聯專職委員是殘疾人 和殘疾人協管員類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兵,一個是官,你自己想待遇可不可能一樣。

7樓:

根本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區別

社群專職工作者是什麼編制,社群工作者屬於什麼編制

社群專職工作者是指專門從事社群居委會工作的主任 副主任和委員。社群專職工作者由通過社會公開招考取得社群專職工作者執業資格的人員和社群居民中的離退休人員組成。其中面向社會公開招考的人員按照有關規定參加社群居委會民主選舉,當選社群居委會主任 副主任或委員後,由所在街道辦事處辦理聘用手續,即為社群專職工作...

北京市社群專職工作者的考試內容是什麼啊

三 考試形式及內容 1 筆試 筆試監考 判卷工作委託有關單位具體負責,報名人員全部參加筆試,為閉卷考試。考試內容包括 社群居委會基本知識 時事政治 公文寫作等。參考材料 社群居委會基本知識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居民委員會組織法 社群居委會選舉手冊 公文寫作 等,滿分100分,計分保留小數點後兩位。根據...

想考社群工作者工作,什麼條件呢,社群工作者招聘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專科以上學歷,具備一定的計算機能力,然後等待統一招聘就可以了!社群工作者招聘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山東中公 符合以下條件均可以參加社群招聘。學歷要在大專以上,若是退伍軍人可放寬至高中,年齡在18周歲到40歲之內,參加陝西社群招聘的戶口要是陝西省常住戶口。最後一點,那就是身體健康,政治觀念合格,無重大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