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工商局列印企業註冊登記資訊表需要帶什麼證件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個月剛好幫公司去工商局列印了企業的註冊資訊、公司章程、股東協議等,具體你可以打**諮詢當地的工商局,當地官網上有**的,要帶一些什麼證件及列印位址是哪個視窗辦理,這樣更方便,我辦理帶的證件有以下供參考:

1、企業出具的委託書,加蓋公司公章;

2、自己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3、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4、銀行卡一張,用於刷卡付列印所需的費用;現金也可以但沒這麼方便,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

2樓:大連企明財務

你是指查詢當時企業工商註冊時的資訊麼,需要帶公章,還有我記得是50元的查詢費,好像漲到70元了一次了。

3樓:老劉租房

1、帶上營業執照的正本或是副本,或者帶上蓋了公司印章的介紹信。兩樣都行。

2、本人身份證。

3、查詢資訊是免費的。

去工商局列印企業基本資訊表需要帶什麼材料 麻煩大家了

4樓:

列印企業基本資訊(企業機讀檔案),憑個人身份證就行了,因為企業機讀檔是公開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是到發照的工商局列印。

公司註冊的基本資訊包括如下內容:

1、企業概況:如企業性質、經營範圍、成立時間、註冊資金、員工人數、所在位置、占地面積等。

2、經營概況:年營業額、平均毛利、稅負率、庫存迴轉天數、應收賬款天數、壞賬率、年利潤情況、產品技術與研發概況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營業執照(如是三證合一的要原件),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公章。

6樓:南風破浪會有時

營業執照副本,最好能帶法人身份證去

去工商局列印企業基本資訊表需要帶什麼材料

列印企業基本資訊 企業機讀檔案 憑個人身份證就行了,因為企業機讀檔是公開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是到發照的工商局列印。公司註冊的基本資訊包括如下內容 1 企業概況 如企業性質 經營範圍 成立時間 註冊資金 員工人數 所在位置 占地面積等。2 經營概況 年營業額 平均毛利 稅負率 庫存迴轉天數 應收賬款天數...

市工商局和區工商局辦理註冊公司有什麼區別

沒什麼區別。只是讓你直轄的區辦那個區的工商事務。要不都跑市工商去了那還了得。 沒什麼區別,只是你歸 管就到 去辦。 過期食品專殺 討厭。貼上一族。沒區別。一般的會讓你在屬地。直接辦理。 冰夜深淵 市裡註冊,以後在市內跨區變更位址時方便很多,只要在市局變更登記就可以了。而在區里註冊,得先從a局調出再到...

商標能自己去提交註冊嗎,可以自己到工商局註冊商標麼?

零號窗網路 可以的,商標註冊的流程如下 商標註冊申請程式 1 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 一種註冊方式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 另一種註冊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 組織 服務。2 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5張 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 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