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有付出真心才有可能收穫女孩對你的真愛呀?雖然不一定,可是不付出真心一定得不到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

半對半錯。不付出真心一定得不到,這句話還是蠻對的。時間不一定會給女生的愛加上真心的證明,反而有可能讓她成為別人的女朋友。

戀愛這件小事,需要的就是付出自己的真心,等待和觀察對方的是否也有真心,如果有,那麼恭喜你;如果沒有,那麼彼此當做漫漫人生的一位過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任何付出都有回報,唯獨愛,,,可是愛還是要無條件的付出,愛情沒有公平,總有一個人比對方付出的多,即使沒有結果,也別覺得不值,因為我覺得付出了不光是為了她,也是為了自己的愛,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樓:

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 不付出一定得不到 她對你是不是真心只有相處才知道

4樓:黑白式丨格調

樓主,你好!

其實我剛剛分手,對於你的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只有付出過才會有真愛,才懂得什麼是珍惜,她可能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對她好就可以了,單從戀愛來說,其實她要的也只是你每天能 逗她開心,偶爾給她點小驚喜,那是再好不過了,她既然已經跟你在一起了,那麼或多或少對你都還是愛的,只是你要根據她的興趣愛好,讓她更愛你,多一點關心,多一點付出,哪怕沒在一起,很多年以後,你們至少還擁有甜蜜的回憶,不是嗎!她看到你的付出自然會越來越愛你的。

望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女的看不上你,你把心掏出來,人家當球踢。

為什麼真心的付出總是得不到真心的回報,每次得到的都是分手?女人都是這麼不容易被滿足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回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答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善變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 別灰心 要一心一意地對待一個人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有出路,只有上大學才有出息嗎

谷谷的浪漫季節 如果你不怕吃苦,那可以不讀啊。但讀了大學出路多。你的父母對你的理想應該也是大學吧?你如果有天賦,有信心覺得自己可以,那你可以不用讀的。但沒有,就要讀了。不讀大學走成功的路線是很苦的。這種選擇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還有,要結合自己的能力來看的。行行是出狀元,但那是以前的說法吧?如今每個行業...

有付出就真的會有收穫嗎,有付出是不是才會有收穫?

貝遐思靳辛 我個人非常喜歡一句話,說的是夢想不一定讓人到達遠方,但到達遠方的人一定擁有夢想,我感覺不管做什麼事首先要把心態放低,不要想著你做一件什麼事就一定會有什麼非凡的成就,感覺只要你真正的努力了,真正的去爭取了,即便你沒得到你想得東西,但在這個過程中,你也一定會得到許許多多的副產品。最後送你一句...

宇宙中是不是只有地球才有生命,為什麼只有地球才有生命?

志鵬真厲害 不一定的。如今雖然宇宙中適於生命生存的區域數量很大,而且地球和太陽系中找到的元素,如c h o n等構成生命的基本元素同樣遍布宇宙,同時有機化合反應在許多環境條件下都能進行,但是這些都只是為地球以外存在其他的生命提供的理論基礎,如今還沒有證實。所以是不確定的。 鬼燈水月 地核本身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