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購買補充醫療保險怎麼買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購買商業醫療保險。

商業醫療保險有三種:重大疾病險。意外險附加的意外醫療、住院、手術險。高階醫療險。

重大疾病險只保重大疾病和身故。一般30歲年繳6000-8000可以保30萬元。

意外險附加意外醫療、住院、手術。一般每年幾百元到千多元就可以參保,看你的需要。

高階醫療一般每年2-3萬元。所有醫療費用都可以報銷。

2樓:

一般的補充醫療商業保險也是對社保目錄內的費用進行報銷的。一般是社保報銷之後,剩餘可報銷的部分在報銷的。如果想對自費及其他產品的費用進行補償,可以選擇津貼型的商業保險。

如果還想有更大的保障,就購買一些重大疾病類的保險。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發資訊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保險公司 一家一家比較吧 或者去向日葵保險網自己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了社保的基礎之上,可以登陸中國保監會和各大保險公司的官網,了解相關的保險知識,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保險險種。

之後,在當地,選擇乙個業務精通、能夠被你信任、連續五年在行內工作的保險業務員,為你提供保險產品的售前(主要是:宣傳、解釋保險產品的條款內容、繳費情況、可以獲得的保障……等內容)、售中(主要是:幫你制定符合你需要的產品組合、簽訂投保單、答疑、遞送保單等內容)和售後(後續問題的解答和解決)服務,這一點非常重要,請切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保險公司買個意外險

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如何買,補充醫療保險怎麼繳納

你好!你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我們人保健康公司就是做這個補充醫療保險的,補充醫療保險就是商業保險。是醫療保險提供的報銷比例不夠時候我們公司推出的商業保險,你說的例子 比如生病產生1w的費用 基本醫保報銷了6k 自己需要給4k 然後自己給的這4k可以拿到補充醫療報銷去報銷嗎?在這裡報銷比例是60 加點買...

深圳市住院醫療保險報銷流程,深圳社保住院怎麼報銷

乜錦燕娟娟 社保卡沒有什麼繫結不繫結的,只要是在社保局辦的社保卡,深圳所有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報。要是去市二醫院看病的話,就 的時候直接刷社保卡就行了。扣完了帳戶的話,裡面就沒有錢了,交費就只能用現金,但社保卡不會作廢,只要你還在繼續交社保,每個月就會有一些錢存進去。市二醫院住院當然可以報銷。除非你的是...

如何申請深圳市少兒醫療保險首次參保登記表

你可以去你居住所在地範圍的勞動服務中心或當地社會保險分中心醫保科查詢,那裡電腦有記錄的,可以幫你提高有效手續的!深圳市少兒醫療保險首次參保登記表 上面的1,3,4,5,6你都需要啊。1.登記表是沒地方列印的,原則上要去社保局領取的,所以不要填錯 3.你的戶口本,帶原件交影印件 如果你監護人的戶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