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我想告訴你們,我每次去逛超市,外面東西都要帶到超市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堯愈

儘量不要這樣,會造成誤會的

2樓:諾絹

不怎麼好,有可能被當成偷東西吃的

各位網友,我想告訴你們,我每次到圖書館裡面去看書,我都要去違反圖書館裡面的規定,跟別人反著做,圖書

3樓:瑪莎卡伊

我想告訴你,你是一個青春期叛逆的少年,總是以僥倖心理去做違反規定,別人都不去做的事!覺得自己很有點小聰明吧!你這樣你家裡人知道嗎?

4樓:祕衲

肯定不對。你是逆反心理,吸引別人注意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說帶我去逛超市都是這樣說,說了又不當一回事又不帶我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那一次一個人去,到**,打**告訴他,東西拿不上,看他如何?

最近我喜歡的女孩子,總是叫我出去吃東西,然後每次都是吃然後逛超市,然後買這買那,感覺自己的收入太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什麼工作的呀,要有發展前景的還是自己學一門手藝吧,廚師啊,理髮呀等等,給別人打工永遠都是杯水車薪

逛超市日記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逛超市,我們一進門,哇,好多人呀,不過電梯壞了,不能往上往下的走了。 我們往前走,媽媽說:“我們倆一人買一個牙刷吧”,我們對小姐說了一下,媽媽給我買的牙刷是2塊5,而媽媽的是8角。

我們向前走了走,媽媽看見水果就說:“我們去買點水果”,我和妹妹一起說:“好吧”,我媽媽說:

“買點蘋果吧”,我說:“買上一斤吧”。 我們走了走看見了一些筐子,我們把買的東西放到筐子裡,我們繼續向前走,我們看見了面包,那麵包等於明天的早餐,因為媽媽早晨要早點走,所以今天給我們買上了早餐。

我們走了走,走到一位小姐面前,說“這裡的包子有幾種?”小姐說:“有白菜的,豆角的,還有胡蘿蔔的”,我們想買點豆角的,媽媽說:

“你看那包子還沒蒸好”,我們就買的胡蘿蔔的,胡蘿蔔的包子就是晚上的晚餐。 我們繼續往前走,啊,碰上了冰糕,我對媽媽說:“我想買點冰糕”,媽媽說:

“今天晚上你必須寫完兩篇日記,我才給你買”,我高興得說:“好啊”,我和妹妹吃起冰糕來了,那冰糕是三味的,就是三種味道,我們吃著吃著,一會兒就吃沒了。我們該走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還碰見許多好玩的東西,比如說,我看見一個老人在賣土豆,還有修車子的地方,路上人來人往,我們要多加小心呀!

媽媽說:“說的也是”。 我們到馬路上,紅燈!

我們就停了下來,我想起了綠燈行紅燈停,我對媽媽說:“他們怎麼闖紅燈呀?”,媽媽說:

“因為他們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闖紅燈,他們犯錯誤我們不要跟著他們犯錯誤呀”,我聽了媽媽的話,等到綠燈亮了的時候我們才走。 到了家,我想起我欠媽媽兩篇日記,我就說:“媽媽我寫日記啦!”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家長。好像對我都還算滿意。他媽媽帶我一起去逛超市,問我要不要吃這些東西。他爸爸帶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見面禮啦 沒有什麼關係的 只是人家男方的父母對你的一種認可和尊敬的意思 不需要有什麼負擔 如果覺得哪的不好意思 下回帶男朋友回家 讓你媽媽也給他就可以了

9樓:勇闖天下

我媽那時候給我媳婦包了3688她還嫌少

10樓:

他父母喜歡你 認可你 希望你能成為他們未來的兒媳

11樓:逗逗妞的香水

說明她們對你很滿意,以後要去多看她們,加油。

12樓:隱君子

你就是這麼來求解救的?

如果換成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是這樣的,我有個老鄉在我們玩去逛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他總喜歡站在背後 20

13樓:竹說

最討厭這種占人小便宜的了。你就直接你和他一起出去。而且要直接了當的說,這些東西我不需要,你想要的話自己付錢。

14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種愛佔小便宜的人,確實是應該遠離的。這個社會,誰都不是傻瓜,除了真正的傻瓜之外,所以,他都能厚著臉皮佔便宜,這種人就不用顧及面子,該說就說,不要考慮情面,反正早晚都會和這種人翻臉的。

15樓:愛心大愛無疆

支援,我也特討厭這種死不要臉,非常小氣自私的人,離他遠點, 萬人唾棄之敗類,我們是本著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像這樣愛佔小便宜的人自認為聰明把別人都當成傻子,拿不了場面上去,丟人!成天得生氣!他心裡只有他自己從不為別人著想,從而他也交不到好朋友,所以說還是遠離的好。

16樓:南宮獵

擺明了人家把你當凱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好,這種人以後離他遠一點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縱容,他這是一種惡行

19樓:走過歐

最好是直截了當地告訴他,

20樓:生魚片和檸檬

就是個喜歡佔便宜的人

21樓:月季花5月

你可以直接提議這次你來吧。

22樓:宿立

你可以跟他說一下,如果不行就別跟他一起買東西,也不要聯絡。拉黑後,如果有什麼重要事找你那怎麼辦?都是認識的不用這樣!

23樓:姜弘文我

應該拉黑太小氣了吝嗇

24樓:興金鑫

在把他挑的東西拿回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去超市不用叫上他

各位網友你們好,我有個問題想找各位支招。如何才能提高膽量練好膽子??下你們的好方法,非常謝謝你

育人漁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做。很多做銷售的,一大早在行人來往的路邊大聲朗誦文章,就是在給自己破膽。膽量其實就是厚臉皮,臉皮厚了,不在乎那麼多了,幹什麼說什麼就不會那麼慌張了。再乙個,做多了,習慣了,就不會緊張了。怕什麼就做什麼!你先要打破自己對自己的設限。很多時候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不敢去嘗試,怕失...

女朋友和網友出去逛街了回來後打電話告訴我了我該不該生氣

施小修 如果她愛你就不會見!說明她沒長大!有了心裡最愛的人,覺得見毫無疑義。見那幹嘛還讓男朋友,老公擔心誤會的。說明她不那麼愛你。建議分手。不值得。 別人挖你牆腳,你看著辦,她還能留住多久,該不該留,而不是生氣可以解決的,成熟怎吧,不是靠心情相處,而是看你心態怎麼樣 你有生氣的權利,也有生氣的義務,...

各位網友幫忙 我是否該分手,各位網友幫忙 我是否該分手。

想結婚的男人會去探探找女朋友嗎?別傻了,他根本不想娶你,瞧他花錢的架勢就是應付你,男人對真正喜歡的人是捨得花錢的,也不會向別人炫耀有可能成為妻子的人,她兩性間的私密。朋友,這男的實際上是在耍你,他把你騙了,你還在給他數錢,他說不准有家庭,你只是個第三者,你還蒙在鼓裡。探探上認識的人,你以為就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