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有幾個角,其中最大的是哪個角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sunny柔石

紅領巾有3個角,其中有1個鈍角,2個銳角。  其中最大的鈍角。

根據全國少工委2023年頒發的《關於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旗、隊徽和紅領巾、隊幹部標誌製作和使用的若干規定》,少先隊員佩戴的紅領巾分大、小號兩種規格。

規格一:等腰三角形,底長為100釐米,腰為60釐米。(60釐米×60釐米×100釐米)

規格二:等腰三角形,底長為120釐米,腰為72釐米。(72釐米×72釐米×120釐米)

據此計算,紅領巾上最大的那個角是鈍角。

一、角的大小:

角的大小看兩條邊叉開的大小,叉開的越大,角就越大。角的大小與角兩條邊的長短沒有關係。

二、角的分類:

銳角:小於90度的角。

直角:等於90度的角。

鈍角:大於90度且小於180度的角。

三、鈍角性質

1、大於90°小於180°的角叫做鈍角,大於180°小於360°的角叫做優角,鈍角也是劣角的一種。

2、鈍角一定是第二象限角,第二象限角不一定是鈍角。

3、鈍角的三角函式值中,正弦值(sin)是正值,餘弦值(cos)、正切值(tan)、餘切值(cot)是負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間的角是鈍角

兩邊細長的是銳角

鈍角大於90°

銳角小於90°

所以中間的鈍角大

3樓:璐璐

三個角,其中呢個鈍角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紅領巾有三個角,最大的角是150度的角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角,最大的是直角

紅領巾有幾個角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紅領巾方法:

1、將紅領巾向大三角形方向折兩次,形成寬為4釐米的領子。

2、將領子外翻系在脖子上。

3、垂下的兩個小角在胸前交叉,左角放在右角的上面。

4、環繞一圈,右手拉住紅領巾的左角,並且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交叉點。

5、在右手上面圍繞兩角順時針方向繞一圈。

6、繞過左角,在兩角中間從上到下穿過圈,拉出拽緊即可。

7樓:橙子即是我

三個,紅領巾是鈍角三角形。

8樓:我是驢子

這個問題,很簡單嘛,應該是3個角,因為它是三角形嘛

9樓:

六個角,△裡面三個外面三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錯啦,都錯啦!紅領巾有三個劣角,沒錯,但還有外面的三個優角呢!

紅領巾三個角中最大的角是什麼角?

11樓:舊巷

最大的角是120度,其餘的兩個小角是30度,標準大小是長邊100釐米,兩等腰為60釐米,高33釐米。

每條紅領巾上都有角,其中角是直角,對嗎

不是,是鈍角。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其實紅領巾源自俄羅斯的東正教。1917年,列寧領導人民在俄羅斯取得革命勝利。那時候東正教會在俄羅斯勢力很大,小孩子每個星期天上 主日課 時都會戴著紅領巾當作乙個識別標誌。在布林什維克革命取得勝利之後,俄共 布 為加強孩子的共產主義教育,設立了少先隊,那時候俄羅斯社會...

紅領巾代表什麼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

檸檬的酸酸 紅領巾代表革命紅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是少先隊員,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佩帶的標誌。1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源自俄羅斯的東正教。1917年,列寧領導人民在俄羅斯取得革命勝利。那時候小孩子每個星期日上 主日課 時都會戴著紅領巾當作一個識別標誌。在布林什維克革命取得勝利之後,俄共...

有不相等的數,他們的和是79,其中最大的比最小的大16,最小的和最大的分別是多少

設最小的數為x,第 二 三分別為y z x y z x 16 79 2x y z 63 y z 63 2x y z x 1 x 2 63 2x x 1 x 2 x 15 x最大就是15 設最大數為a a 16 y z a 79 y z 95 2a 95 2a a 1 a 2 a 24.5 a最小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