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的秦氏婦科有好幾個,到底哪個是正宗的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你_大穎姐

就是我家,我們家一直都是傳男不傳女,我們現在都移居市區了,縣裡已經沒我們的人了,別聽啥開診所,我們家沒人開診所。

2樓:抓鴨子抓幾隻

有些人只有傳統手藝,一般只傳男不傳女,比如做美食只傳男的,不傳女的,如果就像做粉腸的那些人,他們都是靠手藝做,如果有一個人要繼承他的配方,或者是店鋪需要是男的才能繼承,如果是,那就看父母會傳不團配方,如果不給他,只能按照老規矩執行,那女的一般也可以做美食,不過難免父母他只會按照規矩來執行,傳男的做手工食品,女的就做不了,女的可能要嫁人,或者是常見的生孩子,然而,自然這規矩就不符合現在的要求,如果父母還仍然典型中這種傳男不傳女,那所有人都是這樣子,那女孩還做不了食品,有女孩想體驗做食品的感覺腳那還會求複合,讓他做一下食品

3樓:

您好!現在的醫療水平挺發達的,只要去當地正規的有**的醫院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切不可為了便宜,去那些不正規的醫院,其實不正規的醫院不但技術差,如果手術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的後遺症,這樣花錢的錢比去正規醫院的還要多,而且人也會比較辛苦!所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避免不良後果的發生。

正規的醫院正規的醫院都是按照物價局及衛生局制定的**收費的,都具備專業資質,即切實把患者健康放在首位!

泰山上面的幾個泰山奶奶廟到底哪個是正宗的?前些天去了一趟,從中天門到玉皇頂一路看到3個。

4樓:舊事如藤

山頂的碧霞元君祠是正宗的。碧霞元君即天仙玉女泰山碧霞元君,俗稱泰山娘娘、泰山老奶奶、泰山老母等。

裡面的貢果很難得到的。平時主臥室裡面擺的牌位就是:泰山聖母之神位。就是碧霞元君,我們俗稱的泰山老奶奶。

九廟中最著名的是泰山奶奶廟,該廟建於何時,無從考究。在大清光緒“流芳不朽”碑中寫道:“歷覽陳郝之神廟,自唐、宋、元、明、清及今屢經重修。

廟殿建在高臺之上,建築面積500多平方米,經過唐、清兩朝復修,現儲存完整的有主殿8間,南房過廊及廊前13級臺階。殿前有一棵古柏,樹齡700餘年,三人方能合抱,樹身圍長5米有餘,高約16米。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重要吧,只要你有那個心,在哪都一樣

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有旱災嗎,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有幾個村都叫什麼名字?

夜璇宸 截至2017年7月,新安縣轄11個鎮 2個產業集聚區,分別為 1個鎮 城關鎮 石寺鎮 鐵門鎮 磁澗鎮 五頭鎮 北冶鎮 南李村鎮 石井鎮 倉頭鎮 正村鎮 青要山鎮。2個區 新安縣產業集聚區 洛新產業集聚區。擴充套件資料 部分鎮情況 一 石寺鎮是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下轄的一個鎮。位於新安縣城北部,...

洛陽市比較好的私立小學是那個,洛陽市區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個

小學,西工區雙語實驗學校,不錯,軟硬體都行,收費也較合理,主要是因為在凱旋路小學裡面,在市教育局眼皮子底下,不敢胡來 中學,老城有個復旦中學也相當好的。總之這幾年私立學校跨臺的比較多,這幾所保留下來的都是市教育局重點扶持的。另外第二外國語學校也屬於是公辦民助,小學到高中都有,校風不錯。洛陽市比較好的...

河南洛陽有哪些好的技術學校,洛陽市中專學校有哪些

你如果是學技術 我建議你上洛陽的乙個針灸推拿學校,全稱是河南省針灸推拿職業學院,是個專科,畢竟是學技術,還是上專門的技術學校比較好,找個學校氛圍很好,設施也不錯,學生也比較老實 你如果是學修理,北方汽修職業學院可以,上專門的學校,成就能大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洛陽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