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問男的想你了嗎?男的說你說想就是想了?什麼意思?是敷衍嗎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的意思是說他心裡面的感受需要你自己去判斷,他不想要去直接說出來,或者他覺得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去回答,想要表現得神秘一點。有很多男生都是這樣的不想要表現出很感性的一面。

2樓:笨笨男孩

可以看出這個男生的回答對你真的是非常敷衍可能是時間長了,沒有那麼甜蜜了,所以他才會這樣說的

3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情侶之間說這些話應該是很溫馨很甜蜜的,不算是什麼敷衍吧,這個男的好像回答的有點彆扭。

4樓:開且落兒

如果乙個男生說這句話的時候特別冷淡的話,說明他真的是在敷衍這個女生,如果是在調情的話,應該也是有想念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有點敷衍的意思,其實貌似就是不想和你多說了,估計有事忙

6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不是敷衍,因為男生的性格是大大咧咧,沒有那麼多的浪漫細胞,一般是通過行動表達對您的喜歡

7樓:

這個男孩子他也自己不好意思說,想這個男**孩只能說你想的想就是想了,他也非常的幽默,不是在敷衍你,是因為他這個人不善於表達自己。

8樓:雪宇秋

嗯,大概是男的並不怎麼喜歡女的,所以才會這麼說,或者是兩個人太習慣了,互相之間互懟的意思。

9樓:愛到骨髓老師

這個意思呢,也就是說以女生的想法為主,而且男生呢,可能並不太喜歡女生,總是敷衍,才會說女生想就是想了

10樓:**慢性蕁麻疹

其實有些男人不會花言巧語你問他,他就會很直接的告訴你響了,但是這不是敷衍,這就是的說法。

11樓:弭凝潔

這個是很正常的呀,在這個回答過程中對方也是從正常的乙個角度進行乙個詢問,而你只是乙個正常的回答,所以說這個完全沒有敷衍的意思。

12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如果女人問男的想你了,男的說想就是想了,我認為這是敷衍,因為你的問題他不得不回答,但是不一定能出於真心。

13樓:天涯咫尺

感覺男生這樣回答就是在敷衍的意思,他沒有明確的給你回答,他到底是想你了還是不想你?所以這樣的男生感覺你們沒有結果的。

14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這個男的不怎麼喜歡,不怎麼在乎那個女的,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這樣對對方說了

15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我覺得是一種敷衍的狀態,對你還是不太上心,不太在乎的意思

16樓:呵呵合作

這種完全不是敷衍。可能這個男生就是很想這個女的。所以默默的承認了。

17樓:快樂點噢耶

其實這個樣子的委婉拒絕你心裡就不想你該感覺該放手了,該分手了

,重新開始新的行,尋找新的生活。

18樓:善古龍鑲

有些話不好直接說,只能非常委婉的反問你呀。其實這並不是敷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雙方間的默契,不管怎樣,心中所想應該能體會得到。我相信他也懂得這個意思。

20樓:昨夜星辰

我覺得有一定敷衍的意思,你可以試探性地往下問一問,也可以撇開這個話題聊一下,其他的話題,看看有沒有波蘭反的表現呢?

21樓:櫻市子來了

這種情況下,男的當然就是說想啊,如果男人不收想,那女人肯定不會高興呀

每次問男朋友想不想我他都說太他媽的想了,太想你了,是不是敷衍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句直接問,想我啥了?情侶之間沒必要太計較,就當是互動玩笑唄,首先你這問題就沒法有第二個答案,肯定是想啊,沒有男朋友說不想把。所以他這麼回答也不算敷衍啊。

23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這個的話看你們平時的相處狀況啦,如果平時他很疼你,而且性格也是比較開朗的那種的話,那他說這個話就很有可能帶有開玩笑的意思,如果你的男朋友屬於誠實憨厚型的話,那說這樣的話可能是確實想你了,如果平常相處他對你愛搭不理的話,那可能就是在敷衍你了。

24樓:海棠

太想你的話就要有實際行動,不是嘴巴上說的。

25樓:紅苕藥

可能有點吧!這樣子做。可能也是為了讓你開心吧!所以沒有必要猜測他。

乙個男人對你說:我會想你的!是不是在敷衍自己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他轉身就會找別人去呢..抱著她給你打**說「早點睡哦,愛你」滴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是一句話嗎?這些話我常常會對女孩子說的喲。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你也別為一句話把你搞糾結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但別太投入。

我女朋友問我qq問我 你在幹嘛呀,我說我在想你呀;她說你總是這麼說。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15

29樓:碎碎念

以我女生的角度哈,她其實是很愛聽你那麼說的,如果愛你的話,就很相信你的話,只是撒嬌。即使懷疑你說著玩的,還是願意相信你是真的有那麼一點想她的,我以前就是那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在敷衍她 難道每次問你在幹什麼的時候你都的確在想她麼 這個有待考慮 拙見哦

31樓:瘋子下凡

我個人覺得她聽你這個話一定是在騙她的!下次說別的!在幹嗎就實說她喜歡你的話不管你在幹嗎她都會說你個好的!你幹活小心點!路上慢點!

32樓:矛盾的小驢

她在撒嬌,女的都愛說反話,我就總是這樣,但也有可能是她覺得你說的太假了,你應該因時而定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在對你撒嬌吧,在乎你

34樓:你說說這什麼事

下次你就告訴她你真正的在幹嘛,情話說多了,反而顯得不那麼真誠

35樓:皮皮卡卡

她覺得你在敷衍她 或者就是你說的想她功力不夠多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說?

縱然情深,只是緣淺。你表達了自己該表達的,但是她還有她的顧慮,如果沒有表白,那還好說,畢竟女孩子面子比較薄也正常,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這樣的表白還沒有回應,那我只能說,緣分未到,說句玩笑話,那就是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你卻想shui我 不過也不必氣餒,多些行動上的呵護與培養感情,以後還有機會再次表白...

我問下,男的問另男的說我帥?另男的說你樣子一般甚至是醜,是侮辱你,還是什麼原因呢

夢中的蘭花草 乙個男人帥與不帥,真的不重要,就是別人說自己醜,也沒關係,更談不上侮辱了。既然你會問他你帥不帥,就說明你們的關係不一般,他這樣說你是開玩笑的原因大一些。乙個人的外表並不重要,尤其是作為乙個男人,真正的有能力和實力才是重要的。別一天到晚想自己帥與不帥,你應該想你以後能不能成就一番事業,或...

男的跟女的說,男的跟女的說的話?

我不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或其他什麼矛盾造成現在的結局 但從中是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比較傷心的 或者真的是傷到他了,內心確實看得出比較痛苦 有沒有裝出的成分就看不出來了,具體要你們當事人才分析得清楚 但從他的錶樣來看,這個男人人際交往上好像也不會太優秀,做人還是存在一定問題的,交流上也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