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前臺服務員有哪些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8-11 17:02:54

1樓:

我現在就在kfc的前臺,收銀員嘛,想必你也一樣吧~~~?

如果你是新員工的話,我想配餐的速度固然很重要,但是以我也是個新員工的角度來看,收錢時的“唱收唱找‘實收實找”是最最重要的!!!

如果你收錢的時候講究了速度,當時是瀟灑了,到了你下班的時候萬一被查出是長短款後,你的心理壓力是非常大的!看著其他的員工輕輕鬆鬆就完成了任務,而自己呢?配餐速度速度又和別人比不成,到頭來錢也錯,會感覺人家都在看你笑話,覺得你笨!

唉,其實這也是在說我自己啦,我進入kfc當前臺快一個月了,就是在一個星期以前我的收銀才漸漸地完全沒有問題了,也就是說前面的半個月我一直在陸陸續續的錯錢!就是因為之前錯了一次錢,後面心裡就變得有點慌,然後越慌越亂,越亂自然就越錯!逐漸形成惡性迴圈!

你不知道,那幾天我簡直懷疑自己的iq有問題嘞,甚至想調換工作站或者離開~~~後面直到有個管理組的人跟我說道:其實你是個新員工,大家對你配餐的速度不會有多大期待,要學會自我保護--收錢不要貪快,慢慢的把錢數三遍,你覺得如果這樣影響了你的速度的話,那你可以在配餐的時候加強一點。其實不會有人看你笑話的。

樓上的觀點前4點我認同--但第5點是不必要的,因為收銀機旁邊就有辨鈔機,其他的也就是嘍上幾位說的啦,這些都是我的親身感觸,希望你不要走我這些彎路,呵呵```

2樓:貝基燕

肯德基微笑是重點,你對別人友善別人感受到了自然也會對你友善。有助於**

還有注意有些不良分子來混假鈔。提高警惕

3樓:想飛的〈魚

最重要的當然是你銷售的能力拉,如果你銷售的好的話,還有獎勵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七步驟做到位、笑容、用驗鈔機的習慣

5樓:茉莉花配清茶

對每一位顧客都應該尊重。今天我帶孩子去肯德基消費,就餐完畢後,孩子去前臺要塑料帶,忘說謝謝。我要求他去說。

他排隊等待,可等他到前臺時,服務員卻問他身後的大人需要什麼,根本不理睬他,這樣直到連著問了三個大人後,才理睬我的孩子。孩子回家後,很不高興。其實大人就是為了孩子愛吃肯德基,才去的。

孩子同樣也是消費者,是肯德基的長期消費者。為什麼對大人可以耐心的詢問,微笑,對孩子就不能一樣呢?

6樓:

首先要認同鼓勵你——你真是敬業啊!!!像你這樣的好員工現在是太少太少了,呵呵~~~~~~~

kfc是快餐,講究速度。但速度是練出來的,每個人都是由慢到快,別指望一上去就可以1分鐘搞定配餐。

kfc更是服務業,微笑、服務精神是永恆不變的原則!這比工作能力更重要!

至於假鈔,用驗鈔機咯!

7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要記得

2.收銀七步驟首先要熟悉的

3.服務意識要強

4.對收銀機的介面要熟悉

5.要會認假鈔

8樓:新年輕人

服務態度 服裝外貌 還要有一定的愛國意識

9樓:奈兒鑫

首先是要和全體員工搞好關係!這個是很重要的。而且一定要尊重比你大的任何人!

工作中要把收銀員的7步曲做到位。建議性銷售做好,達到各店要求的食品千次。記住驗鈔,因為人多的時候你沒有時間去使用驗鈔機。

速度要快。要和總配的工作人員配合好,注意陳列櫃裡的食品,不要沒什麼你和總配要什麼,而且要了東西不要總是催促總配,因為總配需要時間做。隨手清潔,保持前臺的乾淨。

就這麼多吧。呵呵!前臺很苦的。

10樓:時踐指南

記住該記住的,做好該做好的

笑對顧客~~

一切好辦!

加油吧!

好好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會跟你說的啊~~~主要是頭髮,指甲,妝容

12樓:夕夕

跟店長搞好關係,跟管理組搞好關係,在管理組面前表現的乖一點,你會升的很快的!!!

13樓:洗澡不給錢

記著,有很多東西是要學的,不過首先要會微笑,別人看見你的笑,就被你征服了...呵呵

肯德基的全職服務員每天的基本工作有哪些?

在肯德基店做服務員有什麼要求嗎?工資待遇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首先會問你是不是本地戶口喲

如果不是 在校大學生辦理的臨時戶口也是可以的

然後年滿十八歲 高中以上學歷

第二個會問你能不能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時間段的工作

這個時候 不要回答好像沒有什麼空一樣

當然 也不是要信口雌黃 其實只要被錄取上的 也不管你是不是真地提供咯那麼多時間 工作的時候會有一個**

你添上自己能工作的時間就可以咯 排班經理就會給你按照那個**排班 所以人家問你的時候 儘量不要把時間說得太死 總之是每次工作至少提供四個小時 是要點喲

第三 會給你**讓你填寫 有的店看你好象是剛剛高中畢業或者放暑假打個零工的樣子 就會跟本問都不問 就說不招咯什麼的 所以如果你想長期做下去的話 要誠懇的表達這樣的意願的 **填寫清楚 保持總是開著** 就可以咯

人家會聯絡你的 一兩個月之內 聯絡之後參加面試 面試的時候主要不是所謂面試技巧什麼的無聊的表面功夫 主要是你穿著整潔 頭髮利落 指甲不能長 然後說話清楚大方 誠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就很ok

第四 工資按照一類二類城市來劃分的,各地都有點不同,

第五關於休息 每次工作滿四小時以上有十五分鐘休息時間 休息算一半工資的 滿八個小時可以給你off半個點 也是休息咯 這個不算工資 休息出去買東西吃什麼的 要換成便裝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去肯德基的最初目的僅是為了掙錢,但後來發現其實我從中也學到了許多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因為肯德基作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快餐連鎖企業,必然有它的獨特之處。

肯德基以炸雞聞名於世,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在中國及其它發展中國家,其市場定位是收入處於中上水平的人們。開店的地址大多選在一個城市的商業中心,一般緊挨大型商場,一則是更好地面向其消費群體,二則是避開中式快餐的競爭,因為中式快餐一般沒有多大實力繳納昂貴的房租。

肯德基的目標是做強做大,而麥當勞的目標是力求做精做強,且後者是以漢堡聞名於世的,這也許就是肯德基與麥當勞的區別,他們的競爭從未停止過。

其經營方式是快餐連鎖,用人基本上實現本土化,這樣不僅能充分利用當地的廉價勞動力,並且能更好地開發本地市場。在肯德基,無論對顧客還是員工都體現了一個"快"字,讓顧客從點餐到拿到食品,僅在一兩分鐘內完成;對顧客來說,需要自己排隊,自己端盤,自己找位,看起來好象是服務不周到,但實際上這就是特色,一方面節省了人力,另一方面充分體現了其快餐特色,有特色,就必然會吸引某一消費群體。

肯德基的食品已基本上實現了工業化生產,其調料及飲料全是它的**商提供的,實際上它僅生產炸雞、薯條及漢堡等。**商提供的食品到了他們的店裡會成倍增長。其生產的原料大多是進口的,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其口味特色。

並且會每個月推出一種新的食品,因為他們深知,人們都是"喜新厭舊"的。

肯德基善於將文化與商業相結合,餐廳裡有小孩的樂園,有專門服務小孩的接待員,常給小孩送一些小禮物,其意不在小孩,而在其父母。從餐廳氛圍來說,肯德基為時尚青年男女創造了一個爛漫的氛圍,別具一格的地板、餐桌,明亮的落地窗,悅耳動聽的流行**,讓你覺得吃肯德基是一種精神享受,是一種時尚,也是一種品位的象徵。

在肯德基工作,餐廳的所有管理人員你都可以直呼其名,大家的關係很融洽。其管理人員對所有員工都稱其名,讓你感到很親切。他們會說:

"速度快一點好嗎?""辛苦你了""不錯"也許你會說他們很虛偽,但最起碼他們的表情,他們的語言會讓你疲勞的身心得到些許慰藉,畢竟誰不愛聽讚美鼓勵的話呢?

我在肯德基工作了近一年多,學到了許多。記得我剛進肯德基時經理讓我們做一個遊戲,在規定的時間內將20個新員工的名字記下來,看誰記得多。他告訴我們,與人相處,要儘快記住對方提供給你的資訊,比如姓名、愛好、背景、籍貫等,這是你快速接近別人的一個重要條件。

以前,我見了別人總覺得說:"你好!"很彆扭,但現在我可以運用自如了。

以前我只對別人說"請讓我一下",現在我學會說"請讓我一下好嗎?謝謝!"因為人們都喜歡別人用商量的語氣和他交談,這是語言藝術。

還有許多,比如寬容和熱情等,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總之一句話,在肯德基打工,雖然從經濟上說我沒有得到許多,和我做家教相比差得太遠了,但我學到了許多,也更加明白我應該多學點什麼。

酒店前臺服務員和客人的英語對話,酒店前臺接待英語有哪些?

養豬界的小樑 酒店前臺 服務檯 的英文 hotel reception hotel 讀法 英 h tel 美 ho tel 1 n.旅館 旅社 酒吧 酒館 餐館 2 vi.使 在飯店下榻進行旅館式辦公 短語 1 resort hotel 度假酒店 度假村 2 hilton hotel 希爾頓酒店 3...

怎樣做好服務員本職工作,如何做好酒店前臺服務員的本職工作?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一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

去酒店當服務員需要注意些什麼,酒店服務員注意事項有什麼?

幽靈 最主要的是要會來事,跟領導跟同事都搞好關係,跟誰都熱乎但是不必深交,剛開始吃點虧就吃點虧無所謂吃虧是福麼,有什麼問題不要當面撕破臉皮,跟領導說。在客人方面要有禮貌,不管怎樣或者心情怎麼樣都先給個笑臉。伸手不打笑臉人麼?客人自然不會太刁難你,如果客人說菜不好怎麼怎麼樣的你就不跟他爭論,就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