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在打電話,我生氣他罵了我一句滾

時間 2021-08-11 17:02:53

1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夢而已,在現實中是不會發生的,所以也就沒有必要去追究它是什麼意思了。在現實中好好生活,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啊,要學會不多管閒事,尤其是別人的隱私,而且呢,我們也要做到大度,做乙個有素質的人!

夢見說是我男朋友的人在打**給他的前妻,我很生氣的說他,他罵我一句滾?

3樓:紅色楓葉

說明你和你這個男朋友現在還處在乙個磨合的階段,彼此呢,還是不夠互相信任任

4樓:雲夢之巔

樓主之所以做了這個夢,原因還是缺乏自信,而且對男友的人格也有所懷疑。樓主很是擔心男友與前妻藕斷絲連,怕他會拋棄自己,才做了這個怪夢。

5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現在是不是沒有男朋友呀?如果沒有,而且感情上也是空白,那麼你可能是對未來的感情缺乏信任,所以才會夢到這些東西。

6樓:葡萄1230射手

這說明你在一段感情裡很容易產生不安,如果兩人的感情能夠有安全感情感的話,我相信你也不會無理取鬧的

7樓:今山濤哥

怎麼可以以夢為真呢,做夢只是人的一種想象,一種白天的考慮和心底的顧慮,在夢裡顯現出來,這並不是真實的,所以不要放在心上,只是做夢而已,只是一種模糊的東西,如果出現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樓主之前是不是碰到過這件事情,或者是說你心裡想著這件事情,然後導致你的內心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或者是出現了感情上的問題,你應該找你的男朋友及時的去談心。這可能是你在白天對這樣的問題有所憂慮,所以對我晚上做出了相應的夢這種事情也是非常正常的,不過夢就是夢,沒有什麼實際特別的意義,我覺得樓主應該不必要擔心這個問題,畢竟是你的夢,而且沒有太多的事實根據吧,夢裡的一些事情都是出乎我們意料的,沒有什麼原因的,不必太過於放在心上。

8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夢而已,只是乙個自然而然的心理活動,現實中不會有的。

9樓:優越水

這只不過是你做的乙個夢,你不要再說了。你說了後,你男朋友感覺到你不信任他,會特別的生氣。

10樓:張陽陽

沒關係,這只是乙個夢。說明你們兩個的感情以後要多包容理解對方才能走的更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做了乙個夢而已,不用當真。夢只不過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罷了,不要讓它影響自己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說你特別在乎你的男朋友,別人說他的不好聽的話,所以你就會讓他股的這個沒有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心裡都暗怕著一種平凡的東西,那是平凡之人的人生本身。」

14樓:陽和沙水

夢見的事情不要當真,因為做夢而已。很多人對夢境都有一種孜孜不倦的追求,都希望能夠解夢,其實做夢就做夢又有什麼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太在乎乙個人!

愛沒有上線,但必須有底線。

16樓:丘比團團

可能是擔心你男朋友和他的前妻有來往,所以就會做這樣的夢,我覺得夢不可信的,不要太當真

17樓:小調

這可能是你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你可能在這段感情中沒有什麼安全感,可以直接給你的男朋友聊一下

18樓:d時遇

夢都是假的,你之所以會夢見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白天想過這個事情,你心裡一直在想,所以晚上就會夢到。

19樓:彩衣小蟲

你做這樣的夢,肯定是白天跟你男朋友吵架了,或者是你對他心裡也有芥蒂不滿,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夢見說是你男朋友的人在打**給他的前妻,你很生氣的說他,他罵你一句滾,證明可能你現在並沒有遇到愛你的人,所以你才會夢見這個夢

21樓:毋槐鑫

這個是不是你男朋友做了什麼事?讓你不放心呢?沒安全感,所以才會這麼做夢

22樓:果然果

有可能就是自己太愛自己的男朋友了,才會夢到這個的,但是自己害怕他和前任還有聯絡,所以你才會夢到給他前妻打**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人的一種想象,一種白天的考慮和心底的顧慮,在夢裡顯現出來,這並不是真實的,所以不要放在心上,只是做夢而已,只是一種模糊的東西

夢見說是我物件的人罵了我一句滾,我很生氣跑回娘家了?

24樓:將來慢慢好起來

夢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不要信以為真,只要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啥情況都應當理智的對待,才是家庭和睦,幸福美滿,

25樓:

夢見物件罵了我一句滾,我生氣的跑回娘家,夢往往都是相反的,說明你跟你的物件和好如初了。兩人關係相當好。祝賀你啦!

26樓:在狀元樓滑滑梯的柳杉

可以夢中回娘家。因為夢中挨罵的你。

夢見有人在說我 我很生氣就罵了他一句 夢境的預兆影響有多久啊? 20

27樓:八十兆

心裡想的事情很多,影響到自己的休息哦!今天你真是很難靜下心來呢!就算身體已回經很累,還是答睡不著哦!

不妨做做家務活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外出郊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哦!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自己的心態變得越單純,你今天的狀態也會變得越好呢

夢見有人給我打**說想我,我直接讓他滾犢子怎麼回事?

28樓:來自淥江書院自然的珍珠花

做夢是最近工作過度勞累而使大腦工作異常而來的,沒有實質意義的

夢見心愛的人給別人打**關心別人我生氣罵他打他臉,結果他準備走了又沒走說要陪著我

29樓:沒事捯飭兩句

你好,我是個懂陰陽懂八卦,不在五行中就在三界外,人見人愛,決勝千里之外的***,我剛才給你看了下書,你心眼太小了,沒事的希望能幫到你,你的採納是我不斷服務大家的動力。

夢見別人罵我們家我很生氣與罵了她幾句是什麼意思

30樓:衡然召懷綠

今天的你會突然擔心自己犯錯誤,這讓你相當不安。給自己一點自信吧,也許你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夢見我愛的男人打**罵我。我跟他說話,他不理我。我打他**不接。這個夢好不好?在說明什麼意思呢?

31樓:拓跋秀榮鞏寅

那是你經常想著的緣故,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如此。做夢只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並不能預示什麼。你們缺少的是相互之間深入的了解和信任,還有就是溝通。

我和我老公生氣了他剛才給我打電話我沒接如果我接了會不會很沒面子啊

赤夢露叔佁 妻應該床頭打架床尾和,你有什麼理由拒絕一個關心你的老公嗎,還有夫妻之間也是唯一不用講面子不面子的,他打 給你就是關心你 楚嵐翠抗尚 你好!他給你打 想哄你兩句,就可以和好了,真是不接的話等他再生氣了,到時候下不來臺的就是你呀,什麼面子不面子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謝子悅薛仲 不是吧...

我和星星打電話作文,一個女孩和星星在打電話的看圖寫話題作文

摯愛小舒 昨天夜間,我有一個問題,我開啟電腦,在電腦上查答案。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和大熊星座大哥聯絡的 號碼。我想 大熊大哥應該知道宇宙到底是什麼樣世界,因為他本來就是宇宙世界裡的一份成員。於是,我試著撥打了這個 號碼。果真,有人接了 只聽有人說 你好,這裡是大熊星座,請問你是誰?我說 我叫張...

我男朋友昨天沒給我打電話,我生氣就沒回他訊息他今天早上沒和我說早安怎麼回事

早安 天天說也會膩的啥,大多數男人都是很理性的。在感情上沒有說一定必須是男人要主動,如果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如果每天一直都是男人主動找你主動打 時間久了他也會質疑你們之間的感情。當這種想法久了後就會實驗一下,有一天自己不在主動看看你會不會主動找他,因為男人也想知道他的主動是不是犯賤。所以我很體諒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