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好像進賊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是有一些問題.但我覺得不是什麼強迫症.

首先,你應當明確,既然怕的是賊,賊是為了偷東西----現在大多數的賊基本上偷錢的多.才會到你家的,如果家裡沒有大量的現金,賊光顧的機會不會太多.

判斷一下你家在當地或者小區屬於哪個階層,如果是一般的大多數的情況,那麼你家有賊的機會和別家是一樣的.如果你的家裡確實在當地或小區富得很有名,可能賊光顧的機會會較多.但這也不用天天想著這個問題,像你家一樣有錢或者比你家有錢的家會有很多.

賊畢竟是賊----搶劫另當別論,一般情況下他不會傷人,所以不用太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而且賊一般是在沒人或者人入睡的情況下才會入室.如果家裡有人或沒有入睡,賊一般不敢進來.

而如果你睡著了,他偷走的無非是一些東西.錢財本身就是身外之物,破財免災.

當然,也應當具有一定的防範意識.比如一個人在家不宜讓其他的人知道.除了你特別信賴的人.把門上好.平時家裡的防盜措施要趕上你那裡的一般水平.

基本上就是這樣:賊一般不會來! 你可以打聽一下,最近你家的附近誰家天天有賊?恐怕很少!

賊來了也不怕!既然是賊,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才會來的.你既然不知道,你害怕什麼!

賊怕你!做賊心虛,做賊有"臉面"!

你是家庭最大財產!只要你是平安的.你的家裡就不會有多大的損失!

至於搶劫.道理與此一樣,並且機率更小,更不值得擔心了!

有了以上的認識再加上一定的防範意識.賊何怕之有!

你這一段是不是身體心理狀況欠佳,想辦法調整一下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好自己的房間和窗戶,開啟燈假裝大聲和別人說話,或大聲叫自己家人裝作有人在你房間裡這樣可以迷惑嚇跑賊。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有賊進入後,首先要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再伺機報警。

如果我一個人在家,突然發現家裡進小偷了,我應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等他實施完盜竊行為,立即報警,人身安全比財產安全重要。如果你膽子大一點,可以持械阻止他進行盜竊行為,如果他反抗,則由入室盜竊轉化為入室搶劫,在這種情況下,為了自身的人身安全可以進行正當防衛。即在他對你進行暴力犯罪時,你可以採取暴力防衛行為,造成他**的,不屬於防衛過當,不負刑事責任。

要注意的是,在他沒有經行暴力犯罪時,或者暴力行為已經結束,再將其殺死殺傷的,則不屬於正當防衛。

5樓:匿名使用者

躲進櫥櫃,用手機拍照留證,不要發任何聲音,等確定走後,報警

家裡進賊報警有用嗎,發現家裡進賊怎麼辦 警方提醒 如馬上大叫,會將小偷逼急

你可能是豬嗎 家裡進賊後一定要報警。報警後可能可以抓到賊,但是不報警是一定不能的。這屬於入室盜竊,入室盜竊的都會叫技術警察來勘測現場,提取指紋 腳印 掌紋 作案工具等資訊。然後經過資訊研判等技術手段,把類似的入室盜竊進行對比等,增加破案幾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盜竊罪是指以...

家裡破產怎麼辦,家裡破產了,我該怎麼辦?

這位兄弟,看了你的陳述之後,我的感觸真的很深,我和你一樣,在剛上大學的時候家庭裡面就發生了變故,呵呵,應該說我的遭遇比你更慘吧,我在剛上大一的時候,我的母親心臟病突發,在位她 的時候花盡了家裡所有的繼續,到最後,真的可以說房子都沒有住了,雖然經過了小半年的 我媽的生命是保住了,但是可以說已經喪失了乙...

家裡進老鼠了,怎麼辦,家裡進了老鼠怎麼辦?

今天介紹乙個滅鼠的小妙招哦。製作老鼠藥的材料很常見,也很簡單,只需要一些玉公尺碎碎,小半杯水泥,空的塑料外賣盒。先把玉公尺碎碎放到乙個塑料的外賣盒裡面,在上面撒一些白糖,攪拌均勻,再把半杯水泥粉末倒進玉公尺裡面,攪拌均勻。記住塑料盒子裡面不能有一點點的水哦,不然水泥會結成一塊一塊的。把盒子放到家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