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青島最深的印象,請談談大家對青島的印象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管理為王

自然資源

青島共有耕地42.04萬公頃。青島海區港灣眾多,岸線曲折,灘塗廣闊,水質肥沃,是多種水生物繁衍生息的場所,具有較高的經濟價值和開發利用潛力。

青島地區有各種生物1400種。其中,動物近400種,植物1000餘種。青島地區礦藏多為非金屬礦,已發現各類礦產44種,開發利用27種。

優勢礦產資源有石墨、飾材花崗岩、飾材大理岩、礦泉水、透輝巖、金、滑石、沸石巖等。青島地區風能資源豐富,據測定有效風能密度為240.3瓦/平方米,有效風能年平均時間達6485小時。

光能資源比較充裕,全年太陽輻射總量為120千卡/平方釐米,年平均日照時數為2550.7小時,日照百分率達58%。

旅遊資源

青島依山傍海,風景秀麗,冬暖夏涼,氣候宜人,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首批全國文明城市和2023年奧運會帆船比賽舉辦城市。“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老城區,與東部現代化新城區交相輝映。貫通城區東西的濱海步行道,將棧橋、小青島、小魚山、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風景區、五四廣場、奧帆中心、銀海遊艇俱樂部、極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海水浴場等主要旅遊景點串接在一起,成為一條獨具特色的海濱風景畫廊。

老城區的德國總督府舊址、中山路劈柴院、青島啤酒博物館、紅酒坊、德國風情街都是遊人如織的景點。青島轄區內有國家級的嶗山風景名勝區、海濱風景區等景區,八大關建築群素有“萬國建築博覽”之稱。青島市郊自然生態景觀、人文景觀、名勝古蹟豐富多彩。

千古名勝琅琊臺,古臺觀月、龍灣湧浪,秦始皇三次東臨樂而忘返,徐福東渡日本從此啟航;田橫島上西漢五百義士集體殉葬,壯懷激烈、可歌可泣;還有被譽為石刻瑰寶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天柱山摩崖石刻、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馬山石林和春秋戰國齊長城遺址等。近年來,青島還相繼開發建成了一批新景點,如天幕城、鳳凰島旅遊度假區、唐島灣海濱公園、開發區野生動物世界、珠山國家森林公園、膠南琅琊颱風景區、即墨溫泉度假區、城陽寶龍廣場、國際工藝品城等。另外,青島的會展業發達,每年有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中國國際漁業博覽會、青島國際時裝週、亞太旅遊博覽會等已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展會。

2023年全市接待旅遊總人數4504.7萬人次,實現旅遊總收入580.04億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城市我在這呆夠了我對青島的印象就是髒亂差窮鄉僻壤出彪子。除非你有錢住市南那裡的確不錯,其他地方都是欠開發的很差勁

請談談大家對青島的印象

3樓:

樓上所說情況屬實,但請勿以偏概全一下打死一片客觀來講青島市無論生活環境,工作環境在全國範圍內可圈可點,這是我們不能否定的。

雖然青島的繁榮給山東各市縣在全國人民面前爭得了一定臉面,但青島人民並不以此驕傲,反而為自己確立了更高的目標併為實現它而一同努力著。

其間不排除個別年輕精力旺盛的青島人在兄弟市縣人民面前擺出一幅令人厭惡的驕傲姿態,對此,作為在青島生長了20多年的小青年,代表和我意見相符的其他青島人,向得罪的兄弟市縣人民道歉,希望得到你們的諒解,並希望你們和能我們一起,共同為為膠濟帶的經濟發展,環境建設貢獻一份年輕並強大的力量。謝謝

4樓:青淘淘

不是所有的青島人眼睛都長頭頂的!!

去外地的時候,當地人一聽是青島人就對我們沒什麼好態度。那我是不是應該說其他地方的人也有歧視我們呢?

是我不否認有些青島人太過張狂,我替他們說聲抱歉!

你對湖南的印象是什麼,請談談對湖南人的印象(生活中的)

緋攻 我第一次到長沙,被街道上的辣椒的味道薰的一直在打噴嚏,吃東西的時候我爸跟服務員說不要辣,服務員一臉震驚,說沒有辣椒做不了菜,那我們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微辣好了。結果是辣到懷疑人生。 春天下個不停的雨,夏天嚇人的雷,臭豆腐和辣椒炒肉,今年去世我卻沒時間回國參加她葬禮的外婆,湘江和橫跨它的幾座大橋...

請談談你對財閥的看法,請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

對於財閥,我的認知是在書本裡,或者是電視上 財閥 通常指由某一家族獨佔出資作為資本中心的大型綜合企業。財閥 一詞源自日本,約在公元1900年前後開始使用,最初是指某地的富豪,到了明治時代末期,漸漸不再限於某地,通指該富豪的家族。在現今的定義裡,財閥指某家族或者其擁有血緣關係的親戚所設立的母公司為中心...

說說你對婚姻最深的感受是什麼,談談你對婚姻的看法。

沉夜孤星 早先的時候,我就聽舅媽說爸媽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兩個人相完親就結了婚,當時我就在想,這麼倉促的婚姻爸爸會愛媽媽嗎,從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是很少吵架的,媽媽總是生氣,但爸爸不會反駁,不會與她爭執,等她氣消了,就夾菜給她。默默地愛你,就好了任你去生氣我不會吵你,這是我看到婚姻很美好的樣子。 名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