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死亡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52:19

1樓:山野柴胡

非正常死亡由當地公安機關或者派出所開證明給當地衛生院,由衛生院出具死亡醫學證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a.,我親自經過這類事情,1村委證明2派出所備案3公安局法醫鑑定出證明,治安股備案審查,最後由公安局出證明去殯儀館火化!

b,.車禍由交警隊備案出證明就行了!

這是我親自經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村委會一般只能證明該人死亡,但是沒有權利開死亡證明,那是沒有法律效力的,還是要去公安局開!

4樓:應暖殊

具備鑑定死亡原因及證明的,只有法鑑或者是公安。如果真有什麼事,肯定把他們列為被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公安機關立案調查完,有檢察院來出具死亡證明。其他機構無權利形勢此權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公安和法院才能開死亡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村委會的死亡證明無效。可將其列為被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有的村委會改居委會了,沒有民事權利了

9樓:趴趴落地

一般情況下,村委會和殯儀館只可以作為證方,因為手續中亡者家屬已經簽有證明,在法律上缺乏證據力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沒有啊,要是以後有什麼問題他能解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必須是公安機關開具的證明,加蓋有效公章才具有法律效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村委的應該沒有法律效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公安機關的證明有效。

14樓:最強皇后

村委會開的死亡證明不行

爸爸非正常死亡公安局不管怎麼辦,對非正常死亡,報案後公安局是不是一定受理

如果你們認為是刑事案件 可以要求給你們不予立案通知書 然後你們拿這個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一條,向檢察院申請立案監督。如果公安機關決定不予立案,又不送達不予立案通知書,屬於違法行為,針對此違法行為,有三種救濟途徑 一 向該公安機關的紀檢監察部門進行舉報 控告 二 向該公安機關的...

以前WWE非正常死亡的選手都有那些 還有劇情過火死亡的選手都

owen hart 歐文 哈特 是在1999年5月份ppv賽事over the edge上因意外事故去世的,當時本來wwe是想給他設計乙個特別的出場方式,讓他以類似搖滾巨星的著裝,從擂台上方降落到舞台上,但因為繩索出了問題,最終owen 歐文 從空中直接摔了下來,砸在了角柱然後倒在擂台上,雖然wwe...

古代臣子的非正常死亡是什麼意思 都包括什麼死法

很多吧,凌遲算嗎?當然算,犯罪了被殺,造反被殺,戰死等等,好多種 我也聽說過油炸的死法.除了病死基本上都是非正常死亡 被人刺殺也算 國內優秀文學作品有哪些?1 吶喊 吶喊 是現代文學家魯迅的短篇 集,集真實地描繪了從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時期的社會生活,從革命民主主義出發,抱著啟蒙主義目的和人道主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