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太原市內辦理戶口遷移手續?需要什麼證件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辦理材料

居民戶口遷移:

1、遷入地的當地派出所出具的《戶口準遷證》。

2、《戶口遷出證明》。

3、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申請戶口遷入落戶表》一式兩份。

學生戶口遷移:

1、《錄取通知書》原件一份。

3、《戶口遷出證明》。

4、轉學的還需出具省教委轉學批覆檔案的原件及影印件和學籍管理部門《轉學證明》。

5、退學的需出具學籍管理部門的《退學證明》原件。

居民戶口遷移:

1、申請人攜帶上述材料到遷入地提出申請,並提交材料。

2、派出所稽核材料確認無誤後頒發《准予遷入證明》。

3、申請人攜帶《准予遷入證明》到原戶籍地辦理戶口遷出手續,領取《遷移證》。

4、持遷移證、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

學生戶口遷移:

1、申請學生先到學校保衛處戶籍室辦理遷出手續,並領取《戶口遷出證明》。

2、再憑本人身份證及保衛處《戶口遷出證明》,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領取《遷移證》。

3、持遷移證、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住房所在地派出所提交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房產證、單位證明、派出所戶籍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住房地派出所認為條件合格,會給你一份《戶口準遷證》,拿著它去集體戶派出所把戶口頁換出來,儘快交給住房地派出所就可以了。室內的戶口遷移手續還是比較簡單的。

3樓:

去你遷到的住房所在地的派出所去看看.需要什麼材料戶籍員都會告訴你的.

如何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怎樣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怎樣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法律分析 第一步 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第二步 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第三步 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第四步 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第五步 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 結婚證等 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第六步 戶政科簽發 準遷證 第七步 持 準遷證...

要將戶口遷移到香港,手續如何辦理

如果你不是投資移民,就是要申請香港的工作,如果有工作,才可以去香港,然後在香港工作滿7年,就可以得到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了。戶口即戶籍,戶口是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製作,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戶口是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戶口是個法律概念,在我國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如何辦理離婚戶口遷移手續,離婚後孩子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手續?

我努力的方式 離婚後的戶口遷移,女方往往是遷出的一方,這並不妨礙戶口遷移手續的進行。關於離婚戶口遷移,我國 戶口登記條例 中第10條 第13條和第19條都作了相關規定。其中第10條第1款規定,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 老虎 各部委 關於 陝西省西安市 關於辦理離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