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能不能退,軍人退役養老保險可以退麼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那就這個吧

你要幹什麼啊!你在部隊服兵役幾年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之前是可以的,現在不行了,卡的比較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能了吧,因為你的手續已經在部隊辦理完畢,

4樓:黎孟漆才俊

無論誰交的養老保險都是不能退的,但可以中斷,也可以續交,如果暫時經濟不寬裕,可以暫停,等經濟寬裕一點再繼續交納。

5樓:陸河路海寧

不僅不能退,還要每年繳納續保的錢。如果你沒有工作單位,那麼就要自己每年續保,大約4千多元一年。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能不能退

6樓:abc保險網

這是國家的政策,就是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可按月領取養老金。

軍人退役養老保險可以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個人賬戶養老金是個人工作期間為退休後養老積蓄的資金,是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國家強制提取的,退休前個人不得提前支取。因此,一般情況下,要想退掉職工養老保險,則需等到年滿法定退休年齡後才能執行,具體的職工養老保險退保條件可以向當地的社保局諮詢。

由上可知,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是不可退的。

根據最新的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政策規定,軍人退出現役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國家給予退役養老保險補助,軍人服現役期間單位和個人應當繳納的基本養老保險費由**財政承擔,所需經費由總後勤部列年度預算安排。

軍人退役養老保險關係,由軍人所在單位後勤(聯勤、保障)機關財務部門轉移到地方負責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

軍人退出現役後參加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城鄉養老保險制度銜接手續。

8樓:北京一冰

你說的退,就是退保。養老保險一般只有以下幾種情況可以退保:

1、出國定居 2、死亡3、重複參加保險的4、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累計繳費不足15年,本人要求不轉入農保或者城保,並有書面申請。

基本上就這幾種情況可以辦理退保手續。其中第4種情況需要在退休前才能辦理。

其它情況都不允許退保,只能辦理轉移或者接續養老保險關係。

軍人退役養老保險也同樣視為普通百姓養老保險,城鎮戶口絕對不能退保。農村戶口的有可能退保。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能退嗎

9樓:abc保險網

這是國家的政策,就是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可按月領取養老金。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怎麼辦?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怎樣辦

10樓:二姐聊保險

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能按月領取養老金,也就是軍齡+繳費年限=15年。辦理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退伍證,一寸**,到當地社保局辦理就可以。

退伍軍人個人已經交的養老保險能補嗎?

11樓:迅羋徒夭

可能是你沒有表述清楚 1、根據規定,參軍期間是作為“視同繳費年限”對待的,因為並沒有實際繳費,所以稱之為“視同繳費年限”,這個是和實際繳費年限相對而言的。 2、退休時涉及到的是“繳費和視同繳費年限”,是二者之和。《社會保險法》規定“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這裡的“累計繳費”是包含了繳費年限和視同繳費年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退休一年、這次退伍軍人補繳社保我巳稽核通過而且單位及個人社保巳繳那麼這一年能補發嗎

退伍軍人的養老保險怎麼交,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怎麼接續?

二姐聊保險 退伍軍人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可以自願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兵齡視同交費年限,累計滿十五年就能按月領取養老金,也就是軍齡 繳費年限 15年。辦理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 退伍證,一寸 到當地社保局辦理就可以。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怎麼接續? 餜惙鐨勫偛濞 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是你在退伍後,...

退役軍人的養老保險,退伍軍人養老保險怎麼續交!

軍人退役養老保險關係轉移辦理流程 退役士兵 義務兵 士官 軍官 文職人員安置或自主就業到天津市各類企業工作的,在其企業就業參保後,由其企業屬地社保分中心辦理轉移接續手續 未就業的退役軍人,戶籍轉入本市後,在戶籍地退役軍人養老保險關係接收專戶參保登記後,由戶籍地所屬社保分中心辦理轉移接續手續。軍人入伍...

寧夏退役軍人養老保險金補交方法,退伍軍人的養老保險補交方式

快樂專家 寧夏退伍軍人養老保險補交方法,您可以到當地的那個勞動局養老保險科去不交,或者你可以在網上去補交,現在在稅務上就可以補交 滿初藍 到勞動局諮詢下i望您採納謝謝 緣來在此 這個需要到相關的部門諮詢一下比較清楚 你可以去當地的社保中心繳納 我是你們的剛哥 直接去社保局交 檔次自己選擇 漫崖枋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