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企業中老闆的親戚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答題解疑

一個正規的企業,如果親戚眾多,請馬上,果斷的離開。即使是一個小買賣,也要果斷放棄。

首先是這種情況下,內部管理難度大,規章制度可能形同虛設。

然後就是內盜嚴重,企業內部損失大。

其次就是執行力差,出現了問題會互相推諉。

最後就是一個外人,隨時可能成為別人的替罪羊。

現在的好多家族企業,也不會大批的使用自己家的親戚,尤其是關鍵崗位。即使使用自家親戚,也是有才有德者居之。

企業的規模越大,這種情況下,倒閉的越快。這種企業是沒有未來的。

2樓:m醬

首先是這裡的人事關係很不好處理,因為廠裡做管理的大都是老闆或老闆娘的親戚,雖然老闆口口聲聲說在公司裡都一視同人,但事實卻遠非如此,老闆的親戚總是在各個部門一手遮天,而老闆又總是很相信他們,我們這些高薪請來幫老闆管企業的拿他們沒一點辦法,不能批評,還不能不要,任他們胡作非為?企業又搞不好,影響自己的聲譽,真是象閻老錫說的是在雞蛋上跳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企業將怎樣面對金融危機,企業應該如何如面對金融危機?

小楓 裁掉沒有必要的人員,並增加其他人員的一定獎金穩定民心,加強生產力 要有投資,但是不要太多,要穩住 轉換現金,銀行已經很多時候負利率 增加對外交流,看看其他企業如何應對的 實在不行太困難的話停一陣,等待金融風暴稍有好轉,這不代表你的公司垮了,總比虧了好 總之,就要守,不可輕舉妄動 希望對你有所幫...

中小企業老闆應怎樣經營自己的企業

做個管理者,你的各方面能力都要有,管理者是乙個比較強勢的工作。有能者居之,無能者讓之。做個合格的管理者要有足夠的領導能力,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還要求上佳的組織策劃能力。同時還要具備正確的管理觀念和良好的管理心態。有執行力。有壓力承受能力和自我調整能力。綜合的管理者還要具備超前的目光和於時俱進的觀念。...

如何面對企業管理中的資訊保安,如何構建企業資訊保安的管理體系

好奇號夏 有乙個輔助軟體叫ohwyaa,企業員工在上傳檔案時,只有本企業的員工可以檢視到,非常安全。如何構建企業資訊保安的管理體系 亞港全球註冊 企業資訊保安管理體系建立的措施 明確安全生產責任,形成完善的安全生產管理體系嚴格專執行地質屬勘探安全規程,實現安全生產管理規範化 制度化規範生產租用車輛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