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編制如何才能轉成幹部編制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大海

成幹部編制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在單位裡就有一點,比關係,你北京有大官的關係的話,成領導你說難嗎?什麼學歷。資格都是空的。領導說你行不行也行。領導說你不行行也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轉幹(2023年前)是國家錄用幹部,之後就沒有轉幹了,雖然現在也俗稱轉幹,但實際是聘用幹部,簡稱聘幹。

你如果是復員,應該是工人編制;但你如果是轉業(你寫的是“專業”,估計是筆誤),按國家政策應該是幹部編制(國家錄用幹部)。

如果現況不能改變,趁年輕還是應該取得專科以上的**文憑,對以後的發展定會有好處,聘幹也沒有問題,對提升、職稱評定都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職員崗位一般應具有中專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六級以上職員崗位,一般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四級以上職員崗位一般應具有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級、二級職員崗位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五級職員崗位,須分別在四級、六級職員崗位上工作兩年以上; 四級、六級職員崗位,須分別在五級、七級職員崗位上工作三年以上;七級、八級職員崗位,須分別在八級、九級職員崗位上工作三年以上。

管理崗位分為10個等級,即一至十級職員崗位。 根據人事部的規定,事業單位現行的部級正職、部級副職、廳級正職、廳級副職、處級正職、處級副職、科級正職、科級副職、科員、辦事員依次分別對應管理崗位一到十級職員崗位。還規定,管理崗位的最高等級和結構比例根據事業單位的規格、規模、隸屬關係,按照幹部人事管理有關規定和許可權確定。

同時規定,根據事業單位的規格、規模和隸屬關係,按照幹部人事管理許可權設定事業單位各等級管理崗位的職員數量。

如果因人事調動或表現出色,由技術崗調轉至管理崗,工人編輯就可以轉成幹部編制。

4樓:知識有趣

這個……時間久了就自然而然清楚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國企的工人編制和幹部編制有什麼本質區別?求詳細答案,急

所謂編制,一般是機關事業單位才有。某個時期,國有企業也按照機關事業單位管理了。一般來說,機關事業單位成立時都要核定編制,也就是進入的人數 有了編制才能進入。現在江蘇規定,機關事業單位進入都需要考試,否則不能進。有時單位急需用人,招考又來不及,故臨時招了人,通常被稱為臨時工,臨時工的待遇和有編制的人員...

地稅局事業編制怎樣能轉成公務員編制啊

可能是你們地稅就是按事業編招的人,常規辦法是,你如果能提到副科的職位,就能轉公。直接轉公好像不行。事業編可以轉成公務員編制嗎?事業編怎麼轉公務員編制?地稅局的事業編制有前途嗎?以後升職空間如何?一般能升什麼職務啊?有機會轉公務員編制嗎? 誠信在我我心中 一般來說bai事業單位編制都公務員du 略低,...

如何科學編制試卷,如何科學編制小學語文試題

love就是不明白 一 試題應對接教學目標 二 試題要體現學習重點 三 試題要針對教學問題 四 試題能傳遞教學理念 一份科學的語文試卷中的每一題都應該按照課標和教材要求命題,儘量做到每一題都能從課標和教材中找到依據,這樣的試卷才能讓教師明確教學方向與內容,對教學中的問題進行糾偏,教師就不會靠題海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