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長得太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長得好看,帶出去會很有面子,出門回頭率也很高,女朋友很好看追求的人肯定也多有時會感覺沒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會看。你的同齡人會羨慕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會有不安全的感覺

4樓:北京門神

首先是很有自豪感的,其次是不安。

5樓:匿名使用者

瀉藥。首先我得有一個女朋友。

6樓:張茹無悔

感到壓力太大,以至於擔心會被別人追走。我有一個這樣的同學,他上大學時,他的生活幾乎是平淡的,可是運氣好偏偏追到了我們學校最受歡迎的女生,那個女生是學舞蹈的,方方面面的條件都特別的好,而且還特別有氣質。而男生就比較普通,當時是學生會的主席,也很幽默,儘管他和那個女生條件各方面都不怎麼被別人看好,但兩個人之間相處得非常好。

我曾經問過他,你的女朋友太漂亮了,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他說:看到一個男生要是多看一眼他的女友都會感到對方是他的情敵,擔心女朋友會被搶走。

有一個非常好看的女朋友,男生周圍的每個人都會很羨慕,也不會有厭倦自己女朋友的想法。事實上,不僅僅是美麗的女孩會讓人們感覺良好,在真愛的眼中,自己的女友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不僅如此,心裡總有一種炫耀的感覺,那就是自豪感。

這種感覺源自己那個非常漂亮好看的女朋友。男生們也希望他們的眼睛是照相機,以便他們每天都能為她的美麗拍照並隨時記錄她的美麗。他們也經常會嫉妒,男生們的心都是自私的,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周圍有其他男生經常出現。

每天起來看到手機螢幕就是有滿滿的幸福感,因為男生的屏保正是自己女朋友的**。每當他沒有動力起不了床的時候,只要看到自己女朋友的**,就會覺得自己身上充滿了力氣。屏保也許會經常的更換,但是更換的內容還是女朋友隨手拍照並且發給他的。

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女朋友都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子。

女朋友長得好看,有時是一種體面,有時是一種悅目,但有時也會成為一種麻煩,一種不安。每個人對好看的定義都不同,每個人對幸福的追求也不同。其實,只要自己感到幸福,女朋友好不好看都是最好的那個。

女朋友長太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手機使用者

1你總是會在想你的漂亮女朋友有沒有在想你,有沒有男人惦記。說不定你的天仙女朋友正被別的男人正逗的開心呢。這種心理素質一般人還真沒有,所以你要提高警惕。這樣,你受的了嗎?

2沒有金剛鑽就不要攬瓷器活。車和房自不用說,化妝品、包包、各種美衣美鞋、日常的spa消費、偶爾來下出國遊對於“天仙”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3天仙的男朋友首先你得情商高,其次你得“孝順”沒錯,她說什麼你就要做什麼,你想問憑什麼,我就想說一句因為人家是仙女啊。仙女都是要順著的,不然人家憑什麼跟你在一起,除非你長的帥,多金,要不你是王思聰他爸的私生子也行。

4、“天仙”女友的男友必須體力和精力旺盛!度過了以上一些“困難”後,恭喜您,仙女已經同意和傻小子過日子了!相處同一屋簷下,就少不了日常的瑣事,不管是結婚的還是沒結婚的,當家務事來襲時,你就要盡力承擔了!

理論上講,絕大部分美女都不太會做家務的,當然也有例外。美女們的氣質多是在小的時候家裡培養的,長得美,父母小時候嬌慣也正常。你負責掙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就會成為常態了!

總之,“天仙”女友的好處肯定一大堆。最後,擁有天仙女朋友應該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的,但是,真正有福消受的卻少之又少,如果你一旦擁有了,切記,好好珍惜,千萬不要失去了,悔不當初!

女朋友長得太漂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男生會感覺到有壓力嗎?

8樓:魔法少女

你換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

9樓:絕天滄海

家境好就不會!!!!

女朋友長得非常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lz李明霞

女朋友長得非常好看,是一種讓你感到有那種秀色可餐的感覺。

熟人親戚朋友都會表揚你的內女朋友漂亮,讓你容很有面子。

話又說回來,你的競爭對手也會很多。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呀,長得美的女人多半都想接近。看自己能不能夠不被她欣賞,有深入交往發展下去的可能嗎。他們也會對你女朋友大獻殷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的:就是很有面子,很得意,擔心自己配不上她,擔心她跟人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去就不會體驗到

13樓:穎洛

有面子,你也為此感到幸福。

14樓:靈芽理多

怕被戴綠帽子,提心吊膽。

15樓:一串瘋話

內心狂喜。但是擔心會被別人搶走。

女朋友長得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6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好壞是你自己選擇的,情人眼裡出西施,除非你不是真心喜歡你女朋友

女朋友很會玩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樓:愛洗腳籮冥新

我覺得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遊戲玩家,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好。有個很會玩遊戲的女朋友,你將體驗到首先,你們可以聊得話題多了一個,一起吐槽哪個英雄的技能好用,哪個英雄血厚,哪個英雄是遊戲bug。

其次,你們的業餘生活又多了一項活動,無聊時一起開黑,帶著女朋友走向最強王者,譜寫《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偶像劇情節,浪漫一把;其次又多一項可以在女朋友面前顯示男友力max的時候,當朋友要***時勇敢的衝上去救了她為她報仇,把她從青銅段位帶到最強王者。

自古以來,戀愛就是男女間的一種美好的情感體驗。戀愛中的人,是最幸福的。因為戀愛時,每個人心中,除了自己和父母之外,還多了一份對幸福生活、美好未來的追求與渴望。

戀愛中的人,智商往往為零零,大腦就像被格式化了一樣。

情感世界充滿風暴,情緒不穩定,特別的敏感,對戀愛的物件特別關注。有一個粘人女朋友,給人幸福體驗的同時,也常常讓人失去了自我與自由,有時候有種被束縛的感觸。

18樓:範江波

印象中女孩子不應該都是安安靜靜地抱住一本書漫步在大學校園裡或者是挽著閨蜜的胳膊一起逛街的嘛,突然覺得一下轉變了風格有點接受不了。

但是說到王者榮耀就不得不說幾句了,自從女朋友學會了這款遊戲就再也不逛街了,感覺自己好像剩下了不少的錢,不過啊,恐怕深深地陷進去之後就很難自拔了吧,以前都是女友主動讓自己起床還有去買菜,現在倒好,所有的家務就因為一個王者上段位就全部落在了廣大男青年身上,大寫的悲劇啊。

遊戲帶給我們快樂的同時也增添了不少的煩惱,戀人之間的聊天因此少了許多,讓人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意;每天爬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王者,家務活也多了起來,很容易造成吵架,甚至晚上都會打王者到很晚的時間,平時打個**都會責備對方影響了打遊戲。前段時間看到一個新聞:兩個人都快要結婚的那一天,新娘還在床上打王者,和隊友書“你們堅持一下,我去結個婚,馬上就回來”,似乎在她嚴重,打王者是比結婚還要重要的事情,不得不感嘆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19樓:雙魚

我覺得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遊戲玩家,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好。有個很會玩遊戲的女朋友,你將體驗到首先,你們可以聊得話題多了一個,一起吐槽哪個英雄的技能好用,哪個英雄血厚,哪個英雄是遊戲bug;其次,你們的業餘生活又多了一項活動,無聊時一起開黑,帶著女朋友走向最強王者,譜寫《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偶像劇情節,浪漫一把;其次又多一項可以在女朋友面前顯示男友力max的時候,當朋友要***時勇敢的衝上去救了她為她報仇,把她從青銅段位帶到最強王者,我相信你在你女朋友的心中肯定也是絕對的英雄,在惹女朋友生氣的時候還多了種哄她開心的方式,送個英雄,買個**;最後,還可以增加女朋友和自己兄弟間的感情,女朋友再也不會阻止你和狐朋狗友鬼混,兄弟也不會嫌棄你出來玩帶家屬,因為你們可以玩在一起。

聽了這麼多有個很會玩遊戲的女朋友的體驗,是不是馬上想找個會玩遊戲的老婆。所以,在網路時代,遊戲也將不分男女,我朋友圈很多女玩家比男玩家牛,遊戲玩的好也會成為你有點,追求女生的利器,有個會玩遊戲的女盆友,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多彩。

長的醜但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樓:殘忍的肉球

長得醜但是女朋友特別漂亮的體驗是——分分鐘擔心被搶走!

有個漂亮又優秀的女朋友,一定是一種幸福的體驗。但有時候,也會讓人沒有安全感

女朋友太漂亮最主要的感覺就是,每次帶她出去,別人都以為我是富二代,睡覺都會笑醒,又怕自己真的是在做夢,隨便拍個**都是在**,出門特別有面子,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毫無怨言。

剛開始在一起會時時刻刻擔心她會看不上你,但是時間久了才會發現真正喜歡一個人不僅僅是好看的皮囊,多高的顏值時間久了都會膩,重要的是兩個人靈魂的契合,不管在什麼事物上都能找到共同點,都會有相同的節奏,簡單來說就是我和你在一起,感覺越來越舒服自在。

因為她很漂亮,所以難免擔心被人搶走,而且這種擔心不是多餘的,她工作的單位同事老闆都對她親睞有加,有些人甚至表現很過分,儘管她明確表示自己有男友。

但是,容顏畢竟會老去,只有心裡面的美麗才是永久的,一個女人好不好看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只要長得過得去就可以了,關鍵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內心,和一個愛你的心,才是重要的。

無論顏值高低,情人眼裡都是帥哥美女,再說,在一段感情裡,顏值什麼的也並不是決定性因素,決定性因素還是兩個人的相處和默契。

21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你長得非常醜,你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那麼就說明你非常有能力,你非常感到自豪。

22樓:仰望_之路

那你就可以炫耀了

畢竟長得醜能找到女朋友已經很讓人羨慕了

更何況不但醜

還能找個漂亮的

真的是上輩子修的福氣啊

所以該好好的炫耀一下

23樓:王女士

老話說郎才女貌你醜但是你溫柔有才所以是飄亮女生想要的那種。

24樓:abc路太長

幸福的感覺,說明你自己很有能耐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漂亮的女朋友,你是多麼自豪呀,

26樓:管子精

男孩子情商高了,找一個人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也很正常的。

27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我們的外貌都是在不停的變化的,不變的是我們的心態和處世的態度,至於外貌只是一方面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取所需,雙方爽就好。

29樓:筱雅的殤

我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每當我和她手牽手一起逛街的時候,我都很享受別人回頭的那種目光,我為能擁有這樣的漂亮女朋友感到驕傲。

但我看到女朋友收到一封又一封情書的時候,心裡又莫名的懊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想打她的主意,感到特別有壓力,威威千萬不能讓別人把她搶走。

我開始嫌她做的菜不好吃,她穿睡衣的樣子真醜,她睡眼惺忪的樣子,哪還有漂亮女生的氣質?她像個小貓一樣粘人,我每次打遊戲都要不停打擾我,簡直煩透了!

擁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是一種幸運,但是不珍惜漂亮女朋友的人,卻是一場悲劇,到最後只會剩自己孤零零一個人,就算有再多懷念也沒有用。珍惜當下,才能夠讓愛情生根發芽!

女朋友長太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0樓:蔣豐琳

連她生氣都是一種美的享受。你連她扮醜相你都會覺得很萌。很可愛。讓你在不知不覺之間就會臉紅耳赤荷爾蒙爆發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自豪的同時,得提防戴綠帽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自豪的同時,也會引來不少色鬼的眼光。

33樓:

沒有錢的話漂亮的看得上你嗎?

女朋友長得非常漂亮是怎樣一種體驗

黑黑的厚土 通常來說,不管她多麼漂亮,你如果天天面對她超過一個月,也就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體驗了。最多也就是帶出去感受一下週圍的眼光,或者哥們兒的吹捧讓你覺得爽吧。另外,你喜歡的女孩兒原本就會自帶光環,別人可能沒覺得特別漂亮,但是你自己就是覺得怎麼看她都漂亮,這種可能是最好的體驗 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

摘下牙套以後變得很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尹朶月 高中戴了兩年多的牙套,高三的時候把牙套摘掉了,現在,我是一名口腔醫學的學生了,以後將成為一名牙醫,冥冥之中機緣巧合吧,好看了很多,收到了很多的表白。 青蔥歲月 我就有點苦腦 我戴了兩年牙套吧 後來正好上高中了 又戴了差不多一年保持器 有一次在洗刷間洗漱 不小心落下了 回去的時候上牙的還有 下...

女朋友喜歡tfboys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艾小奶狗 我也支援他們 我也喜歡他們不管是女朋友喜歡就在一起唄 劉力榕 在我覺得吧,我是比較喜歡王俊凱的,但是我覺得喜歡tfboys是我的榮幸,我恨tfboys的黑粉,更恨王俊凱的黑粉,希望你們好自為之,明星也是人啊,他們也會難過。求你們收手吧! 風向絕定髮型 那就和他分手這種女生肯定早有前任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