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出錢,乙方出技術,二人合開公司,股權怎麼分配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卞凌昳

通過評估分配。評估乙方的技術在市場的價值,出錢多的佔大頭,出錢少的佔少些。

2樓:艾多

看看誰的投資對公司經營的影響最大,然後可以商量著分配股權一般來說,擁有技術的一方擁有股權較大。

3樓:每日話題心說

各佔50%。因為只有這樣分配,大家都不會有很大的意見,這才是最公平的做法。

公司股權分配,甲方全資金投入100萬,佔70%股份,乙方技術入股分配30%股份。若後期資金有所需求 5

4樓:匿名使用者

乙方拿出30萬。因為先前入股既為事實,總投資一百萬,乙方技術值三十萬。後期甲方繼續出資100萬,乙方技術入股已成固定無法再提高,所以應當出資30萬。

5樓:僑宜楠

按前期的資金股佔70%,技術股佔30%。若後期甲方再追加100萬投資,即100萬÷70%=142.85萬。

甲方追投100萬,乙方應再投42.85萬。雙方股份則能平衡不變。

公司股權分配,甲方投資100w,佔70%股份,乙方技術入股分配30%股份,若後期需加大投資額度,

6樓:百小度

第二輪可以發生變化也可以不發生變化,需要雙方協商,按出資比例或者其他形式分股權

請問勞動法乙方在甲方工作月,甲方不給乙方籤合同,甲方是否合法

老少男說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第10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你單位不和你簽訂勞動合同是違法行為,必須在一個月裡完成簽訂。那麼如果不簽訂會怎麼樣?勞動合同法第82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

如何評價《甲方乙方》這部電影,馮小剛的《甲方乙方》在電影界的地位至今無法撼動,它究竟優秀在哪裡?

作為賀歲片的開先河者,爆米花電影的代表,不錯,故事很討巧,受人喜愛,敘事很輕鬆,看著不累,偶爾有些笑點,還有一兩句能立得住的臺詞。值回票價,藝術價值幾乎沒有,馮導就是拍電視劇的水平,支配一個電影,能力有一定欠缺。 沉夜孤星 這部電影在90年代華語商業片是一部開山之作。在此之前,華語電影幾乎要在市場經...

甲方租地給己方,乙方到期未按時還款。乙方又將地轉租給了丙方,現三方協商,由丙方按期支付租地款給甲

對於這樣的欠條,可以按當初的協議填寫。只不過把乙方去除,直接由甲方和丙方溝通。這樣精簡了協議,減少了步驟,也很方便。甲方和丙方重新簽個協議就好了,乙方的責任義務有丙方來完成。甲方將大型商鋪租給乙方,乙方又轉租了部分給丙方,現乙方虧損撤離,丙方合同未到期,該如何是好?首先甲方與乙方的合同是否約定可以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