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喘氣很厲害是不是吸入毛髮了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吃草莓的蟲蟲

一般有5種情況會引發呼吸困難:

1.夏季散步後狗顯的精疲力盡----中暑,用涼水降溫;

2.體溫39‘5以上——傳染病、感染性急病;

3.有貧血症狀——寄生蟲感染;

4.咳聲微弱——肺炎

5.咳聲劇烈——支氣管炎、感染型疾病。如出現2、3、4、5的情況需要送醫院就診。

2樓:馬巨集

毛吸進去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它鼻子裡有毛進去了,他就會大力的往外呼氣,但不會咳嗽更不會呼吸加快。

狗與其他動物不同,它的汗腺很少,所以一般通過加快呼吸頻率或張口伸舌哈氣等來幫助散熱。

因此,只要在體內產熱急劇增加或散熱困難時,如興奮、驚恐、運動、環境溫度過高等,都可明顯增加呼吸次數,甚至張口伸舌哈氣,這並非病態,主人不必驚慌,只要讓其安靜、休息、放置陰涼處或採取一些簡單的降溫措施(如向其頭部潑些冷水、用電扇微風吹等),很快就可減慢呼吸。

沒有作劇烈運動等,狗仍然有上述表現,則可懷疑是病態。可能患有嚴重發熱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腦炎、劇烈疼痛性疾病、破傷風等,須及時診治。

狗狗掉毛很厲害怎麼辦

精靈妙語 一正常季節更替,現在已經是冬末春初了,很多地方甚至已經是氣象學意義上的春季,狗狗要褪下絨毛了,家裡漫天飛舞一點也不奇怪。二品種問題,像泰迪,幾乎就不掉毛。但很多長毛狗狗每天都能掉一堆。三四個月到八個月上的小狗也要褪去胎毛了,這時也會大量脫毛。四營養性的,某些營養元素缺乏,比如abe族的維生...

狗狗身上有紅點,還掉毛很厲害,該怎麼辦哦

雪雪雪花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補充適量的營養,狗狗掉毛嚴重還長紅點可能是營養沒跟上,建議主人要定期的帶狗狗到醫院做全身的檢查,一隻健康的狗狗離不開主人的細心照顧。在食物方面不要給狗狗餵食過於刺激的 生冷的食物,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加入汪想卵磷脂,其成分天然無激素,長期吃可改善嚴重掉毛的情況,還可促進新...

當過兵的人是不是都很厲害,當過兵的人是不是打架肯定厲害?

不能這麼說 要是在野戰部隊一線連隊服役,訓練艱苦,體力和戰鬥技能比較好。機關人員,參謀籌畫能力比較強。醫護兵,醫療救治技能老到 雖然都是當兵,分工不同,自然各有各的厲害和擅長的方面。當然也有在部隊混過來的啥也不會的,但是絕少數 那可不一定,厲害的人多會也厲害,善良的人永遠善良。無論善良與厲害,人逼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