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廠上班,追了快月,追到了這個女生。現在工廠又來了幾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源孟夏侯

你選第一個吧,如果選第二個,很有可能一個也拿不到手,因為你選第二個,追不追得到是個問題,然後需要時間,第二個女生肯定也知道你追了這個又追她,給她的印象不好,所以去追第二個很有可能失敗

2樓:林吳桂

做人不能貪慾,不能再上看見那山高,否則你會從高山落到懸崖。

3樓:

你這麼善變,見一個愛一個的性格很難幸福,如果你覺得人品人性好的就選擇吧,一生的幸福取決於最初選擇

4樓:可愛小洋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就是最好的那一個。兩情相悅是你最好的選擇,不要輕言放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就是最好的那一個。

兩情相悅是你最好的選擇,不要輕言放棄。

5樓:愛倩倩

認錯:還是認個錯比較好。畢竟女朋友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和你提出的分手,你先低頭認錯,女生有很大可能會心軟。

不過不要**或者發簡訊認錯,這種方法顯得比較敷衍,還是面對面道個歉,帶點誠意。

堅持:有的時候,你認錯一次,對方還在氣頭上,並不是很想搭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多點耐心,在她身邊默默的關心她,每天準時接送一下人家,給她買好她喜歡吃的飯菜。

每天堅持,直到她原諒你。

擴充套件資料:

和物件分手後複合注意事項:

雙方之間的相處模式,一般都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隨之做出改變的。就像是剛開始熱戀的小情侶跟幾十年的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肯定是不一樣的。很多情侶相處模式出現問題是因為各階段相處模式之間的過渡不能夠同步。

常見的例子就是,男方已經結束熱戀了,女方還沉浸在熱戀之中。

處理矛盾方式:這個才是重中之重,任何情侶之間肯定會有矛盾的存在,關鍵在於大還是小,一般都是小矛盾比較多。可是小矛盾也能磨死人,處理不當,就滴水石穿了。

在廠裡喜歡上一個女孩怎麼辦啊?

6樓:張長國侃旅遊

1,任何男人只要認真追求一個女人,在條件差不多的情況下,只要不放棄,基本都成功。但是一個女人追求一個男人,在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很難成功,因為女人缺乏掌握和了解男人的一層紙。

2,你要窮追不捨,不離不棄,堅忍不拔。

3,瞭解她的喜好,特點,隨時觀察,掌握特徵。通過她的同事、朋友、親屬打聽婚姻狀況。

4,適當表白,偶爾相約外出,一起看電影、吃飯、逛街、旅遊。

5,發動猛烈攻勢,給好處,表忠心,用行動證明你喜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追!

‍但追的方式要注意。

你在工廠,說明你已經走上社會。社會上,魚龍混雜、門路網路、紙醉金迷,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向她證明:關心、人優秀、有情調。

關心當然就是噓寒問暖多細心了,但是別顯得太黏糊。柔則她就感覺你這男人太囉嗦。也不用以物質來衡量關心的多少,社會上有錢人多得是。

人優秀。在工廠,你就要體現出你的工作能力,要比別人更優秀,除此之外,還要多學習崗位外的知識、興趣,力爭做到各行各業都有所瞭解,讓他感覺你”無不知、無不行通“。最好還有個副業,讓她覺得你在經濟上有能力,能養活她。

當然,也要搞好同事關係,人緣好。

有情調:看電影約會吃燭光晚餐必然少不了,但是也要讓他感覺你有文化,有內涵,出口成章、氣質如蘭,正義善良。還要多才多藝,最好學會一兩門才藝,比如樂器,書法,詩詞。

8樓:

00:49

鴻茅藥酒官方**

進店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辦?

隨風奇緣123 60

真情 關心 吃飯 送花 看

寫情書。這是自古以來,中國的文人墨客,表達自己對女孩子喜歡的最直接的方式。將自己不敢說的話,將自己內心的煎熬與苦悶,統統地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這是一種非常好的形式。

送花。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你內心的情感。這個很重要,她喜歡不喜歡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喜歡她!

通過送花的形式,能夠進一步表達自己的感情世界!同樣,能夠讓女孩子感受到你的內心想法與感知。

吃飯。喜歡一個女孩,就要能夠充當起飯票的角色來。不管是大餐,還是特色的食品,經常有空的時候,只要能請的動,那就說明你倆有戲,不管她喜不喜歡你,用心對待她,愛她,這樣就足夠了!

如果她喜歡你,知識一層窗戶紙的事情!

看電影。現在的戀愛方式,其實與幾十年前沒有什麼不同,只要兩個人相互喜歡。看電影是非常重要的一種娛樂的方式。

兩個人心連著心,緊緊依偎在一起,看著影院中的鐵達尼號,心中的幹該自然多一些!

逛公園。不論是春季,還是其他季節!只要兩個人相互喜歡,一起手牽著手,在公園裡面散個步,走一走,一起呼吸這時間最舒爽的感覺!一定是個美好的季節

既然相互喜歡,就要認真對待,不能是哪天大於,兩天晒網!

對於男孩,要臉皮厚一些,跑了就攆,逮住就舔!九成成功!

9樓:

在廠裡喜歡一個女孩子,該怎麼追??

我來答喝喝喝66

lv.11 2015-08-11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10樓:雨曼容

先彆著急追求女孩,這是需要先做一定的功夫的,向一個心儀已久的女孩表白,也是一種推銷策略,如何做好,得做足夠的文章才行

瞭解女孩喜歡什麼,是內向還是外向,和什麼人比較聊得來,平時的興趣愛好和自己有沒有交集。在女孩經常活動的地方,也參加類似的活動,但先不要搭訕,等有了幾個照面後再有禮貌的交談詢問一些問題。

咋一下似乎頗為棘手。其實這種女生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生。如果 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

如果別人對 的評價是"好酷噢!",那 就希望大大的了!如果 第一次請沒有被拒絕,那 可一定不要耽誤良機歐!

她們開始可能對 極其不肖一顧。這時 千萬不要氣餒。

真的喜歡上了這樣的一位女生, 先提醒 -- 要嚐盡酸甜苦辣了!這種女生似乎對精神的追求多於對物質的,其實恰恰相反。浪漫是需要金錢來營造的。

若沒有足夠的財力, 希望 還是再謹慎考慮一下。由於她很喜歡風花雪月,鮮花巧克力, 多送禮物最能撥動她的心絃。

要想把這種女生追到手,千萬不要吝嗇 的小錢。天上除了月亮,地上除了......(什麼?

想不起來了)只要她想要, 都要毫不猶豫地去盡力弄到。而平時的玫瑰,零食,更是細微處見精神......總之若想追這樣的女生,平時一定要多多培養讀懂女生心思的能力。

對女生身邊的室友同學,別忘了多多賄賂。

女生是一種敏感的生物體,這就決定了你在享受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同時還要接受她的懷疑,不確定。你在沉醉於她笑臉的同時還要知道如何止住她的淚水。你在享受她風情萬種的同時也要學會怎樣應對她的歇斯里底。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首先,當然是從朋友做起啦,慢慢的獲得好感,要有信心和耐心,把自己最好最體貼柔情的一面展現在她面前。

一段時間後,如果她跟你的關係已經突飛猛進了,那麼可以試著去表白了,最好是在一個特殊的地方,可以是在遊樂園的摩天輪上,或是月下的公園長凳下,女生一般都挺喜歡浪漫的,如果表白失敗了也不要沮喪,要始終如一讓她看到你的決心,你是男生,相信你不會因為一次二次失敗就放棄了!

如果成功了,就開始好好愛她吧,因為是你的女友我也沒法知道她的性格特點,反正別在她面前和其他女生過於親密,女生可喜歡吃醋了,好好疼吧!

12樓:鷯哥樂樂

既然都在一個工廠上班,可以經常見面,那就要想辦法接近她,辦法很多,可以動動腦子。先了解她具體在哪個部門,身邊都有哪些熟人,她下班或者上班是一個人還是有同伴,也可以先接近她身邊的人開始瞭解她的情況。只要想做的事情,我就不信沒有辦法。

如果你倆有偶然碰面的時候,那就直接問她、可以面帶笑容說:你好,我以前好想在哪見過你?她如果說:

對不起,你認錯人了,你可以說:不會錯的,你給我的印象很深,只是,一時半會沒想起來。你現在在哪個部門就職。

或者說。你以前在**工作,家住**,你的提醒,我也許就想起來了。不管後來怎樣結果,你總算和她搭上話了,後來即使她知道了你說的那個人不是她也無所謂,你可以這樣解釋:

不好意思,你長得真像我曾經熟悉的那個人。這樣你倆以後就有話題了。我想說的是,你喜歡那個女孩外觀一定長得很好,不然你也不會暗暗地喜歡啦!

最後祝你好事多磨!

13樓:祿蔭

第一步,喜歡一個人,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表達出來,讓你喜歡的人知道。這一點是一開始要說的,之所以一開始就強調這一點,是因為真正的愛是敢於表達的,不管對方怎麼迴應,得先表達出來。

其次,你需要敢於接受挑戰,敢於面對現實。

喜歡,是兩個人彼此的事情,如果被拒絕,我希望你能對自己說出三個字:沒關係。因為,你的愛已經表達給了自己喜歡的人。不管最後怎麼樣,自己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結果。

最後,我想說的是,喜歡與不喜歡,一定要把握機會,但也要把握分寸。

有追求的機會,那就好好把握,如果真的沒機會了,自己還一個人陷入幻想,整天頹靡不振,那麼,這隻能說明人家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沒有人會去喜歡一個這樣的你。

14樓:

去主動跟她講話啊

慢慢來。不能著急,用你的真心和誠心去感動她。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我在這個廠做了3年現在不滿廠裡的強行加班要辭職這樣可以得到賠償嗎

1全部可以 協商不成 參考如下法條 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仲裁。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四 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 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

我追了快月的女生,我們是大學同學,她說只把我當好朋友,還要我不要追她,怕傷害我,我該怎麼辦

大力出奇蹟 亮出你的閃光點,讓她發現你這個人,也很不錯。在下雨的時候,能在雨中送給她一把傘 在她孤單的時候,能陪著她一起聊聊天 在她事業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和她一起分擔。默默為她做出,讓她慢慢發現你的好,覺得你很體貼。總有那麼一天,她會答應你,你們愛情也會如約而至!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關鍵還是看你...

我是個女孩今年20歲,在廠裡上班,這個廠有點髒,而且氣味特別大,會不會對身體不好,會不會對面板不好

肯定了,環境汙染嚴重的才有氣味,長期在裡面會對呼吸道不好,還有人體免疫代謝系統問題,不好也正常 不太好,你現在這麼年輕,你應該去學一門手藝不用在工廠上班了。用一技之長來養活自己,最好是你的愛好,現在年華正好留不住那就乾點該乾的事兒吧。 騎豬的 最好不建議在這麼惡劣環境裡面工作,況且是女生,久而久之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