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心儀的女生打招呼,如何向心儀的女生打招呼 40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訊,找個你們倆有共同話題的話題聊天。時間久了自然就不會有那種含羞和尷尬的感覺。

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 既然手機號碼都有了。 難道還指望人家女孩子主動來找你。

加油哥們!

我專程為你問了我一朋友,她說女說,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追她證明她有魅力 高興應該還來不及呢。

1、最關鍵的是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她,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孩子有致命的吸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同校?

陌生?發個簡訊、有時間嗎。出來聊會兒..

直接點兒..

3樓:為你天氣預報

先從她朋友下手,你也會很快成為她的朋友,接下來你努力吧

4樓:醜運乾

就直接打就行了最好是有認識的朋友一起

怎樣向心儀的女生表白?拜託了各位 謝謝

用自己的真心告訴她。先約她出來看電影。喝茶聊天什麼的。然後送乙份禮物給她。一定要是能表達你心意的禮物。快聖誕節了。在這個時候表達。女生一般都不會拒絕哦。祝你朋友成功。如何想心儀的女生表白?拜託各位了 3q 既然喜歡,就去追求,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在美的表白話只是一對廢話,還需要你心裡話最好,不過最...

向心儀的女生表白,送多少朵玫瑰花比較合適

表白送花送什麼花?帶上一大捧花,記住花越多越好,越大越好,表白要誠懇,有點心意可以帶一份賣身契給女生,讓她看完了再選擇.這裡賣身契是一個笑稱為一封情書。表白送的禮物不太重要,關鍵是一定不要在大庭廣眾下作出表白的行為時,只要女生一答應就可以了。表白送花送哪種幾朵?大多數人在表達求愛時都會用花店裡的玫瑰...

如何向心愛的女孩表白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她比較喜歡張揚就給來一個盛大的求婚儀式,如果她比較內斂,就來個情書,如果比較喜歡物質,就買一些 如果比較浪漫就買玫瑰花。我建議,先讓她知道你的心意,然後看她反應,如果有戲就繼續慢慢蠶食。 灑脫磊 找個時間當面向她表白,就算拒絕又能怎麼樣呢,大家還年輕,總要經歷才會成長。加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