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心愛的女人告白,讓她答應做自己的女朋友

時間 2021-06-28 02:0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陪伴你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的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記憶中被愛的味道。 `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並且感謝你!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渡的每一年。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摯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份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炙熱,永遠永遠 `

a love is not a love until someone recieve it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百 即使她不接受 至少你已經盡力了

有什麼理由能讓她答應成我的女朋友。

4樓:天使麗人

不要強求,有緣自然成;先用誠心感動她。

5樓:皇佳曉願

你的真心和你的行動。你的真心可以感動她,你的行動可以打動她。樓主加油吧。

6樓:泠豔的玟瑰

用心,在小細節上體顯你對她的愛,加油!!!

什麼會讓男人不惜離開自己心愛的女人呢

名字沒被人使用 啥書?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透露劇情就沒法幫你第一,寫書完全靠你,想讓劇情在什麼地方轉變就在什麼地方轉變第二,愛上乙個人,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那個人幸福快樂,即使要你選擇放棄。反正也是傳來的,再讓他傳回去就行了 當他發現那個女人愛上他的時候他已經不得意不傳走了哇哈哈 都是眼淚,嘩嘩地 ...

男人應該如何去疼愛自己心愛的女人呢

1.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 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2.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 三從四德 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 ...

我喜歡一女的,讓她答應做我女朋友她同意了,說願意培養感情。現在月了,她還是說要培養,對我只是不

才一個月你就急了,我和老婆那會兒可是談了三年多才進入正題。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要慢慢培養,培養的過程也是互相瞭解的過程,不是說你長的好看我就要跟你,畢竟這是一個人一生的大事,或許你現在也只是看她長得好看才主動去追她,勇氣可嘉。要現實一點兒,如果哪天你女友感覺你的性格不適合她跟你提出分手,那你會是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