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怎樣讓自己心愛的女人一輩子感到幸福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隕落

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尼瑪君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樓:胥白筠通雨

幸福不是一廂情願的,每乙份感情的投入,都需要雙方共同去愛護,去維護,關鍵是你在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盡到乙個做男人的責任了嗎?你的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幸福嗎?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很努力去投入,那麼,你就盡情的去投入,就如墮落說的,熱戀中的愛情,如盛開的花朵,艷麗逼人,但所能維持的時間有限,或結為果實,或落地無聲,結果的切莫得意忘形,因為,它有可能結為甜果,也有可能結為苦果,調落的也不必傷感,因為,它已放過異彩!

男人老了 只要有錢可以找乙個心愛的女人幸福的過一輩子,而女人老了,你再漂亮都找不到心愛的男人了!

4樓:一笑二笑三笑

不是很贊同。有錢的老頭兒一旦沒錢,年輕的妻子還是會離開他尋找下乙個目標。這難道就是你口中的幸福一輩子?

女人老了,還漂亮,也算是風韻猶存吧,對於善於獵豔的男人來說,可能還是有**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心愛,前提是有錢,奔你錢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人就是吃青春飯的

7樓:一片天地

這是問題嗎,需要回答嗎

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乙個女人嗎?

8樓:令妙思井瑾

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乙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

9樓:迮秋月聖江

這問題也可以說對

但是也可以說是錯的

讓男人深愛乙個女人很簡單

但是深愛一輩子

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乙個女人,只有乙個。女人需要的是乙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乙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乙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乙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乙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乙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乙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乙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乙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乙個男人失敗的真愛,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11樓:盤季問浩

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乙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又有幾個再次深愛過他身邊的女人呢?

12樓:石智智明

是也可以說不是

那要看看女人也會愛男人一輩子

只要是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13樓:載建碧盼柳

你覺得你會一輩子只愛乙個人嗎?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

現在很多人

愛的人也許不只乙個,但值得守護一輩子的只有乙個.........

14樓:iou劉海燕

分手16年了,我還是愛著她,她是我的初戀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不管以後遇到怎樣的女人我都不會拿初戀跟任何乙個女人比較! 因為我愛她!對於其他女人或者以後的老婆都是喜歡並不是愛,我的愛早已全部付出,因為是我對不起她的!

我願意後半生不結婚作為我對她的虧欠和補償! 我想跟她說聲對不起,我再也不配擁有愛了,我卻弄丟了最愛我的女人和我最愛的女人!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去傷害你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啊!我也不奢望你能原諒我,只要你過得好過得幸福!我就安心了!

15樓:不看

愛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我跟老婆結婚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愛她,現在的我對老婆死心塌地,我覺得我老婆是最漂亮的,前段時間有個女人對我態度明確,但是想到老婆根本就不會想其他女人!我要做最好的老公!

16樓:張大蝸

會得,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永遠的痛,永遠的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風雨無懼,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乙個女人被他深深的愛著!

18樓:蟻秋珊庫元

男人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乙個讓他刻骨銘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到多少法則和少數法則。一般來講,大多數男人一生只會真愛乙個女人,而愛的那個女人,一般是初戀。也就是很多男人會因為初戀回頭找他而跟現在老婆離婚的原因之一吧。

男人身邊或許會有很多女人,但他內心卻只容的下乙個女人。除此之外,其他女人大多是應該一些其他原因而在一起。而不會是因為愛,而在一起。

女生要嫁乙個怎樣的男人,一生才算是幸福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是乙個繁瑣的過程,任何乙個環節稍有差池,都有可能導致婚姻不幸。

為此,女人在戀愛期間,在愛屋及烏的同時,也需要對愛情多一些理性。

乙個男人想讓女人擁有幸福婚姻需要準備的素質包括:

1)他在你眼裡至少是養眼的,如果你見他不順眼,婚姻何談幸福?

2)考察一下他的賺錢能力以及對工作的態度,多數適婚年齡的男子口袋羞澀,只要他有進取心以及熱愛工作,相信他未來一定不會混的太差;

3)在戀愛階段是否有花心行為,如果有,零容忍;

4)在相處過程中是否暴脾氣,如果戀愛階段脾氣就很差,婚後指不定會上演家暴;

5)相戀的過程是快樂多一些,還是痛苦多一些,記住,戀愛期間的痛苦多數**於你認為他對你不理解、不關心,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婚姻幸福;

6)婚前要進行體檢,檢查一些雙方的身體健康狀況。

女人到底該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這是大多數單身女人都會思考的問題。「嫁人當然要嫁個好男人」,但「好男人」不是乙個空洞的概念,於是便出現了眾多版本的「好男人」標準。

這些近乎完美的「好男人」標準,會不會誤導那些愛做夢的單身女性也說不准。作為剛新婚並且很幸福的我,也想跟女性朋友們討論一下嫁什麼男人才幸福的問題。

女人嫁人當然是為了下半生有個伴侶,累了可以有個男人依靠。因此,婚嫁年齡的女人都會嚮往幸福的「婚姻」。女人嫁人容易,但誰也不想把自己隨隨便便地嫁出去,懷揣著嫁個好男人的夢想,期盼著,等待著。

但是期盼是快樂的,等待卻是痛苦的,稍不留心就會加入剩女的行列。

現實社會中有兩種現象,一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來自父母的壓力,但執著的女人還是不會放棄嫁個好男人的夢想。二是有些女人覺得心累了,找個男人對付嫁了,閃婚竟然變成了閃離。於是便抱怨「怎麼找個理想的男人就這麼難呢」?

是世上的好男人太少,還是自己的運氣不佳?

女人嫁人本為愛情而來,奔幸福而去。愛情有多種型別,好男人更有不同解讀,對幸福的體驗也因人而異。有的人希望嫁個有錢、有房、有車的富男人,但闊太太的生活也有枯燥無味的時候;有的想嫁個風流倜儻的「高富帥」,結果婚後不久男人卻投入了別人的懷抱;也有女人想嫁個地位顯赫的**,可被人擁戴的官太太也有老公變成「老虎」或「蒼蠅」的擔驚受怕。

相比之下,「伴侶型」的男人雖不是男人中的極品,卻有讓使女人婚姻幸福的五大優點,能夠與愛的女人同甘共苦過日子,不離不棄白頭到老。

1、珍愛老婆、不花心。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英俊瀟灑,但會守護自己的女人一輩子。只要他真心愛上乙個女人,就會甘願為女人付出並不離不棄,如果女人看他的容貌還算順眼,就值得去嫁。

作為伴侶型老公,這樣的男人更可靠,不用過多擔心他會濫情出軌,相比那些回頭率很高的少年才俊,這樣的男人算是現實生活中的好男人。

2、身體健壯懂浪漫。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風流倜儻,但他卻能給女人幸福。因為擁有強健肌肉的男人更自信,如果他不是頭腦簡單的笨男人,也懂得製造浪漫博取女人歡心,這樣的男人更能激發女性的激情。

食色性是人類生活的基本內容,男人健壯的體魄,是挑起家庭重擔的基礎。

3、心胸豁達能包容。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精明,但也不窩囊。他能包容女人的缺點,不計較女人的過失,更不會對犯錯的女人實加暴力。

女人嫁這樣的男人可以當家做主,只要自己不太過分,男人都會尊重女人的意見,聽從女人的號令。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女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擔心受到決策失誤的責罰。這樣男人優缺點容易被女人改造,會使女人對婚姻更有安全感。

4、好學上進有理想。這樣的男人或許還不富有,但卻有發展潛力。雖然年紀輕輕還談不上事業有成,但他會對未來充滿信心,不會滿足於現狀,進取精神最終會使他小有成就。

這種有理想,事業心強的男人,或許婚前還沒有太大魅力,但他的魅力會在事業有成之後顯露出來。

5、孝敬父母有愛心。這樣的男人或許有些愚鈍,但人品好,有愛心。他知道父母養育自己不易,會力所能及的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他同樣懂得岳父母養育自己的女人辛苦,不會過於醉心於滿足自己父母的需要,而忽視妻子的感受。這種體諒人且有愛心的男人一般不自私,也會體諒自己的女人生兒育女和操持家務的辛苦,懂得呵護如何妻兒,一般不犯二,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容易獲得被關愛幸福感。

事實上,女人的幸福最終還是要靠自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嫁個什麼樣的男人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適合自己最重要。女人的幸福要靠婚後的經營,否則,既便是嫁給了夢想中的好男人,幸福照樣不會長久。

作為乙個女生,說說我覺得有魅力的妹子,就我身邊的妹子來說吧。

第乙個妹子,創業訓練營裡認識的,做美妝的。人長的好看,特別清爽的型別,紮個丸子頭,牛仔褲和t恤為主。很很乾淨,很喜歡笑。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會有魅力,首先,和她聊天很自然,她一點都不矯情,很有親和力,該睡覺了就睡覺,會跟你說晚安。會聊自己的感情,一點都不做作,最感動的就是,我在朋友圈說我失戀了。她從另乙個城市跑到我的地方找我玩。

和她只是在訓練營見面聊天,我很喜歡她,但是沒想到她會這麼喜歡我,會主動為了我的情緒來找我。好吧,我沒看錯人,她就是我眼裡有魅力的乙個。美麗自然大方主動真性情。

我的室友也是我覺得很有魅力的

室友瑾兒,有自己的生活,喜歡古典詩詞,會看紅樓夢,會寫豆瓣日記,會乙個人跑去泰山登山,她從來不炫耀這些,也不暴露她的文青體質,反正就是挺低調的。她會把朋友圈關閉,她說幹嘛要管別人的生活呢。她就屬於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的那種。

在我眼裡,她也是很有魅力的女生。

室友林。長得可愛長得漂亮,大學喜歡她的男生前前後後不少於10個。但是她對感情還是很慎重的,有自己的目標,考南大,除了目標外她沉浸在自己的愛好看電影裡,說到什麼電影她都知道。

好吧,她在我眼裡也是很有魅力的。

總之,有自己生活的人

在我眼裡都是很有魅力的人

時刻能認清自己,明白了解自己,自己的優勢劣勢以及對自己所處的階層有足夠的認知,對於外界各種環境都能適應好,並產生積極作用

情緒,最為重要的一點。大多數人都知道應該控制好情緒,我倒是認為適度的宣洩情緒並且不產生太過於負面的影響,也是高情商的一種表現

對於挫折困境的心態表現,能清醒認識眼前現狀,在痛苦難過之後能調整好自己,果敢面對困境

女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劉長順 女人必須要不斷的完善突破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有足夠的魅力和吸引力,這樣才能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星期一中年 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努力保持自己的顏值和身材。用心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吸引自己的男人。在婚姻生活當中多一些體貼和用心,用感恩之心面對這份婚姻。主動用生活中的儀式...

男人一輩子會真愛幾個女人,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通桂枝示風 公正的回答應該是一個男人一生全身心的愛能愛幾次。只有一次,感覺愛這種感情也是有數量的,用的多了剩的就少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各種經歷各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愛會越來越淡,不過有一種愛到後面會轉變成親情的。你的愛人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那就是我追求的境界。 公叔恆冀倩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

讓男人上癮一輩子的女人有何過人之處

北馬歸來 有些女性朋友在遭受了婚姻失敗之後之會一味地譴責男方,什麼只知道工作,只知道應酬,每天不回家把孩子留給她一個人帶,根本不知道一個女人帶孩子的辛苦。確實,男方有很大的責任,但絕對不是全部責任。而那些婚姻生活很幸福,人已經步入中年了丈夫卻依然很愛她的女性都是怎麼做的呢?難道她們身上有什麼魔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