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很討厭你,但假裝卻跟你做朋友,你會怎樣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比較建議了你冷處理,即理性的看待兩人的關係。

首先不需明顯表露你已知道她對你的態度。

如果你仍希望她能成為你的好朋友,那麼應該開誠佈公的好好談談,但必須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表現出過激的情緒,要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有誤會就解開誤會,沒誤會就找找她討厭你的原因再作打算。

如果你不想視她為好朋友的話,就開始與她保持適當距離,不過於親密熱情,也不刻意疏遠,普通朋友的距離就好。畢業時寫再封信給她說你已知道她曾用怎樣的態度看你,再說說你的想法(注意這不是討伐批判信),如果她想挽回你,自然會有所表示。否則、、、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當然,你不妨好好自省一下看看自己的缺陷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我知道他/她討厭我卻假裝和我做朋友,那我就不怕了。不拒絕,但是時刻留一個心眼,因為不知道他/她是何目的。還有就是,不要刻意的和別人玩心眼,你待人真誠,別人也會同樣對你,若否請不要為此惱羞成怒,因為你收穫了,什麼叫“不值得”。

個人想法僅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3樓:御弘毅

提供兩個選擇:1.我想他接近你一定是有他的目的的,你也可不動聲色,假裝也和他做朋友,暗中觀察他究竟想怎樣,要有所防備,兵來將擋。2.避而遠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搞清他的動機是什麼?知己知彼,自己有問題就有則改之,是別人的問題就要多長個心眼了。

5樓:angel佳旋

我會直接說出來,既然不是真心想當朋友,就不必做戲。

6樓:次月明

如果你成功騙了一個人、說明你騙了一個很信任你的人。朋友,不是用來騙。用來討厭的。而是用來珍惜的!!!

7樓:煙燎我心

如果你也討厭他,直接把話挑明,如果你真心想和他作朋友,就裝傻,總有一天,他不會再討厭你。

8樓:月落星宸

見了面打聲招呼問聲好,但不深入跟他打交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保持距離但是 不要把這層紙捅破自己心裡明白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他說清楚···決不逢場作戲···那樣很累·····

11樓:l藍超

既然他假,你也假唄。 要圓滑一點撒。

怎樣看出一個男生是真得討厭你還是假裝討厭你!

12樓:是否忍心

就我的經驗來看,要看他是個怎樣性格的人了。如果他是一個不怎麼喜歡說話的人,那麼他不搭理你不能說他討厭你。但是他如果是一個性格很外向的人,那就不知道了

13樓:1枝紅杏丿出牆

隔著一部電腦,你又怎麼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男的討厭一個人的話就會討厭的很極致,這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中看出來,說話的時候對你會大聲,不耐煩。想多說一句話就不行的樣子。他會不想搭理你。

要是他對你有這種行為的話,就是討厭你了。

14樓:嘿ˋ禮服

像比較冷的人,對於感情都有一點大條,他們不是太愛與人交流,他在網上不跟你說話不代表不喜歡你,沒準因為不喜歡聊天,所以,在網上是看不出什麼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他是否討厭你,或喜歡你的話,那隻能當面說,或在現實生活中觀察他,一般人討厭別人,最明顯的一點是,不想跟你接觸,連你的聲音都不想聽,如果討厭的人一直煩他的話,他就會罵他了,而不是這麼的說,喜歡的話,可能是不太擅長和你聊天,或者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害羞,所以要想驗證的話,只能當面溝通了,網路畢竟不能聽出人的語氣嘛 順便**一下,是樓主喜歡的人嗎?要是的話,樓主要加油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哦! 因為一般這種人,都很需要別人的安慰的,很願意掩飾自己心中所想的。

我也接觸過這樣的人,剛開始,他也是不理我,但是在我的努力下,他竟然主動約我出去玩,當然,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所以,你一定要努力,不要輕言放棄哦

1.請問一個人討厭你但故意假裝對你好和真心的人分別會有什麼特徵

15樓:密碼

1 假裝就是假裝 沒有感情眼神不會有一絲感情 真心就是真心 從眼睛裡可以看出來的 2 不一定 如果有求於你討厭的人那就會到水的~~~ 3 回答和前面一樣 ok?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人會罵你,把你不對的便說出來,別人罵你時,便會罵那個人,假的只會和別人一起說你的壞話

如果有人指桑罵槐 你怎麼做,如果有人天天有意無意罵你,指桑罵槐的說你,你該怎麼辦?(之前不就

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 交流。處理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太複雜的 其 一 最爽 最nb的做法是 指著他的鼻子臭訓他一通,告訴他 趕緊閉上你的臭嘴!在我面前誰也不許罵!如果再罵!我就把你踢出地球!開除你的人籍!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 您必須夠強悍 背景夠給力 各方面的nb條件都具備...

男生,如果有人跟你說某女喜歡你,你會有啥反應

驚訝,有點不自然,不知道幹什麼好了,總之被喜歡也有些無奈了,呵呵 獨秀楣 這樣也行 樓主你想太多了吧 網路.你應該清楚這個是網路 琥珀釧 服,我不知道這個b有幾年網齡,希望你不要太敏感,這種話在網路裡太正常了,這話你說要是生活在一起的人吧,可能還有一點,你要是就是群裡的一句話,沒有用的證據的話,說別...

如果有人跟你講了許多你聞所未聞的事,你會相信嗎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有沒有根據,也要有主見,不會輕易的相信,要經過實踐看對不對,方能相信!看你對那人的了解程度和他 她 的人格魅力嘍 我始終相信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自己是渺小的,所以,若有人給我講無論合不合理,我都會認真聆聽,合理的再去規劃該怎樣 消化 不符合邏輯的,聽聽就好 既然講了,說明並非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