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a href中傳遞中文的問題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有兩種方法:

一,**改為英文名

二,對**的路徑名進行處理,假設**路徑名為string imgroot=new string(imgroot.getbytes("iso-8859-1"),"gb2312");

2樓:

把**名改為英文名.

求助:jsp中用href傳遞中文引數亂碼(不能再js中用encodeuri轉碼)

3樓:神話

如果是struts的話可以再jsp中用對重新生成url 隨便神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的寫法:

神馬","utf-8") %>">

接收的寫法:

<%string str = new string(request.getparameter("id").getbytes("iso-8859-1"),"utf-8"); %>

href 傳值 中文亂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亂碼產生的原因主要是js造成的與你的伺服器語言無關,只要你保證接受頁面和客戶端的頁面使用的是統一的編碼格式的網頁比如:utf-8。

用js裡面的encodeuri這個函式先對中文格式進行轉碼然後再傳遞。傳遞之後接受頁面會自動把編碼轉回來的,不用翻譯。asp頁面用一次就行了。

php貌似要用encodeuri兩次才行,因為有些字元第一次轉換之後仍然會造成錯誤亂馬。所以要兩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jsp頁面設定編碼 utf-8 還可以在servlet中setcharset方法設定為jsp頁面設定的編碼 utf-8

jsp怎樣利用一個標籤的href屬性向另一個頁面傳遞多個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引數中抄包含特殊符號或者中文,襲先用函式encodeuricomponent()對bai引數進行編碼一下du。利用url傳遞引數只需zhi在url後面加dao?,然後拼接引數。

類似>

8樓:iku快開始

傳遞多個值如不可以傳遞物件

php中id的傳遞問題,php id 傳參的問題

然後頁按樓上說的就可以了,非要按鈕的話就換表單頁id post textfield 或 get textfield 全看你表單是post還是get了。很簡單啊用url傳遞。id 234 然後用 get id 獲取值就可以了。php?id 傳參的問題 echo row rs1 name 這句錯了,改成...

問一首中文歌曲like a bird,中文的

完美世界 演唱 水木年華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沒什麼 能阻攔自由的天地 不知日落又公升多少個夏秋 不知我已這樣奔跑了多久 我從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尋求 遠方那完美世界有愛和自由 fly with me ...

c 中引數的傳遞 是什麼過程

簡單的說吧。引數傳遞 如果是按值傳遞 那麼物件到函式中就要被複製一次。如果是按引用傳遞 那麼只需複製物件的位址即可。對於c 來說。凡是結構 即struct定義的 全都用按值複製 如果在函式中改變那個引數 則實參不會改變。例如change char p 如果在change中p這個引數被改變了。那麼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