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火車站大嗎?出站後馬上進站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8-11 15: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車的話肯定要先出站再進站啊。火車站不比飛機站,重慶火車北站的進站和出站是分開的,不過也費不了多少時間,你出站後直接向左走就可以看到進站口了,很方便的

2樓:琴兒qiner愛

夠,你從出站口除了過後,像左轉,向前走300都不到,就是侯車廳,而且必須要先出站,再從候車廳檢票在進去,那麼多火車,線路不一樣的停靠的位置也不一樣,注意看你交換兩車的時間,不要你還沒下車,那一班已經發車了。火車晚點是經常地事!祝你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火車北站大,轉車半小時夠。

4樓:小學尖子生

一個一個的回答你問題哈

首先、火車和汽車,飛機以及輕軌地鐵完全不同,沒有a站到b站之間通過某站轉得說法,說以不允許站內轉戰,必須通過正常程式換乘另外一火車。

其次、重慶火車北站出戰到入站步行大概三到五分鐘時間,當然,如果乘車人比較多得話,比較擁堵,可能十分鐘樣子,進入安檢等一系列流程,差不多要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樣子。

下車出戰後,左轉步行兩三百米就到候車廳,進入安檢之後就可以了,很快的。

重慶北站進站口有兩個,那麼有幾個出站口,要接人

5樓:衷燦

重慶北站要分北廣場和南廣場,目前兩個廣場是不互通的。 所以首先要確認火車是到北廣場還是南廣常 1,目前所有d字頭、g字頭動車組、z49/50(北京西- 重慶北)、k503/504(長沙- 重慶北)、z257/258(重慶北 - 上海南)是在北廣場停靠。 軌道交通...

6樓:杜谷之

重慶龍頭寺火車站和地鐵是聯通的,光地鐵站就有6個出口。動車不同地方來的出口還不一樣。

重慶北站站內換乘26分鐘夠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站內換乘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夠的,找到下趟車的站臺直接去就行了,如果不在同一個站臺就走地下通道。

不過重慶北站南廣場和重慶北站北廣場之間換乘不屬於站內換乘,需要出站乘坐地鐵或打車,然後進站,26分鐘絕對不夠

8樓:傑裡

就是從重慶北換乘重慶西火車站十分鐘夠嘛?

重慶北站不出站,能站內直接換乘嗎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說法似乎是可以通過出站地下通道或到站臺的天橋到另一個站臺坐車,但有幾個問題:1.你得知道換乘的車是哪個站臺。

2.因為進站安檢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給你車票蓋章,不知道你上車的時候,列車員是否驗證有無章印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站內換乘。

2、共計14個站臺

3、沒有站臺穿站臺的通道,都要先到候車廳,不過距離不算遠。

11樓:哈兒灬

請問可以麼。我也要換乘。

我第一次在重慶北站坐火車進站過後直接在候車廳等嗎?但是候車廳太大了我找不到上車的口咋辦?

12樓:農穎焮

你進入候車大廳後看電子大螢幕,

上面會有你這趟列車的具體檢票口資訊的,

然後找到你這趟列車的檢票口就是,

如果還不會就問車站裡面工作人員,

他們會告訴你的

13樓:覃昕

候車室有標示!你自己車票上寫的幾號口檢票,就在幾號口等候。而且大螢幕上有顯示車次和時間,一定要對號入座。實在找不到,可以問車站的工作人員。

北碚到重慶北火車站怎麼走,重慶從北碚火車站到重慶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9公里 起點 北碚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進入雲華路 2.沿雲華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雙元大道 3.沿雙元大道行駛470米,朝北碚老城區 g75方向,直行進入雙柏路 4.沿雙柏路行駛440米,直行 5.行駛150米,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70米,直...

重慶北火車站離重慶火車站好遠,路線怎樣走

永遠白勺愛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如果是另乙個火車站那就在兩路口。你可坐地鐵了號線,二塘方向,直達兩路口 重慶北站火車站到重慶北站南廣場汽車站遠嗎,怎麼走 檸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公里 起點 重慶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崑崙大道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2.沿泰山大道中...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火車站,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站有多遠,

京敬曦鄭東 你可以選擇打車去重慶火車北站,只有那裡才有動車組等快車。能買到5 30的火車票 k577次列車。正好是5 30開車的,8 57到成都。你也可以選擇等到8 00去坐d5101的動車組,9 59到成都。但這個等車期間確實沒什麼好去的地方,畢竟是半夜,在火車站賓館開個帶上網的鐘點房吧! 丘雲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