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廣西河池有多少各縣市?分別是哪幾個縣市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河池市 面積33494平方千米,人口399.19萬人轄金城江區、南丹、天峨、東蘭、鳳山、巴馬瑤族自治縣、都安瑤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1區9縣,代管1縣級市宜州。

2樓:匿名使用者

11個縣(市、區):金城江區、南丹縣、天峨縣、鳳山縣、東蘭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環江毛南族縣、巴馬瑤族自治區、都安瑤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宜州市(縣級市)

河池有幾個縣?

3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廣西省河池市有9個縣。

河池市轄2區9縣,分別為:宜州區、金城江區、南丹縣、天峨縣、鳳山縣、東蘭縣、巴馬瑤族自治縣、都安瑤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環江毛南族自治縣。

河池,簡稱“河”,廣西壯族自治區地級市,地處廣西西北邊陲、雲貴高原南麓,距離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314千米,境內地形多樣,結構複雜,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地處低緯,屬**帶季風氣候區,轄2區9縣,總面積3.35萬平方千米。

2023年戶籍人口428.59萬人。

河池境內國家“五縱七橫”國道主幹線西南出海大通道穿境而過,是西南出海大通道的咽喉要塞,是“南貴昆經濟區”、“泛珠三角經濟圈”、和“東盟自由**區”**、物流、資金流、資訊流聚集交匯的樞紐。河池是廣西實施西部大開發的重點區域。

河池是一座以壯族為主的多民族聚居城市是廣西壯族自治區少數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區之一。

4樓:從桂花堵妝

樓主您好~~~河池市轄1個市轄區、4個縣、5個自治縣,代管1個縣級市。共有174個鄉鎮、1627個村(居)委會、32191個村民小組,其中民族自治縣5個、民族自治鄉鎮13個。謝謝採納~~~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池是個地區 河池市 面積33494平方千米,人口382萬人(2023年) 河池城區

轄金城江區、羅城、環江、南丹、天峨、東蘭、巴馬、鳳山、都安、大化1區8縣,代管1縣級市宜州

河池具體屬於哪個縣市?

6樓:苯蛋先森

金城江區下轄一河池鎮,但平時所說的河池屬於地級河池市,自治區直轄,不屬於某縣市

廣西宜州至湖南南嶽縣有多少公里,廣西河池宜州到湖南邵陽市隆回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9.2公里 起點 宜州市 1.河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大道 3 沿中山大道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劉三姐大道 4 沿劉三姐大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瑞臨線 5 沿瑞臨線行駛650公尺,左轉上匝道 2....

廣西省北流六靖鎮到廣西省河池市有多少公里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477.2公里 起點 六靖鎮 1.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鎮西街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長富路 2 沿長富路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x441 3 沿x441行駛990公尺,右轉 2.行駛1.8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15 3.沿s215行駛55.9公里,朝北...

問大家一下,問一下!!!

愛卡 如果電腦的所有部件都和你電腦出廠時間一樣 那才是奇怪的事情 叫笨笨的小狗 時間有點久,肯定會影響的。什麼都是有保質期的! 最好的你 不可能一樣的,我買的說剛上市的,結果不久就停產了 問一下啊 唯我獨噴 恐怕不行,這兩個都是遊戲,遊戲執行是很佔記憶體的,酷比的記憶體並不算大,執行一個就已經很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