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朋友錢被起訴了法院能查到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7-26 06:12:07

1樓:乾皖禕

除非你在一些私人小作坊工作,不然肯定是可以查得到的!而且是毫不費力的那種!欠人錢就還了吧,別想些有的沒的

2樓:眾裡尋她千萬年

單位給你交社保了吧,如果交了就能查到,如果沒交,就查不到,當然查不到,法院也可以審理,你還是趕快去解決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3樓:顏先生

欠朋友錢起訴了法院能查到我現工作的地方?如借款額度過大根據朋友的要求,申請執法部門強制執行,現在是網路時代只要帶上身份證,或手機在那裡都可以一我到的,最好回家和朋友通通人情推遲點,或和親戚朋友轉借把債務還清為好。免得東逃西竄走得了今天,走不了明天。

4樓:澳洲多多

當然能查到單位了!法院可以強制執行,到開工資前,留下你的生活費,吧其餘的錢還給債主了!

5樓:

現在網路時代。你在**都能找得到?欠了朋友的錢你就要去還。別人的錢也是很辛苦掙來的。借錢給你說明他才是真正的朋友。

6樓:誠信

法院會通多方面去調查是能查到的。

7樓:看看拉倒吧就

欠朋友錢,長時間未歸還,而且沒有償還意向的話,對方就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法院給予解決!具體程式是這樣的,首先法院立案,然後會有一張法院傳票會被郵至被起訴人的住址,上面有具體**時間,不管被起訴人到不到廳,都會如期**!等法院判決下來後,法院會出具一份歸還時間,到期再未歸還,那麼法院還會有一個強制執行的權利。

就是沒收被起訴人的財產,至於你的工作地址,他們不會去追查!

8樓:獅子一怒沖天

你太小瞧現在的大資料了

本人欠朋友三萬塊錢他在法院起訴了,法院能怎麼辦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有借款事實和證據的話,法院會判決勝訴,勝訴後債務人不履行,對方可能會申請強制執行,所以你的財產可能被強制執行,建議積極履行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判決書生效後,對方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拒絕報告財產或者拒不履行判決確定的義務,情節嚴重的,涉嫌構成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

我欠別人錢被起訴法院現在把我的工資卡保全。請問我的工作會受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會受到影響,但是你的工資卡中的工資可能將作為被執行的財產,最終由原告取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全你的工資卡,不影響你工作,單位不得以此為由開除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你只需要按時支付對方欠款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欠錢的都是爺,恭喜恭喜

15樓:

別人欠我錢我起訴保全他的工資卡可以多保全幾年

欠別人錢,被起訴,後果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欠別人錢,被起訴,原告起訴後,應當積極應訴,爭取對自己有利的判決,判決沒下來之前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1、如果法院判決對自己不利,在有履行能力的情況下儘快履行。

2、法院判決生效後,原告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照,法院會依法查封、凍結被執行的財產。

3、如果被執行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將被執行人列入失信人員名單,將影響被執行人的日常生活,比如不能乘坐高鐵等。

4、提交因糾紛提起的訴訟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17樓:華律網

欠錢不還被起訴在法院判決生效之前還談不上有什麼後果,如果在法院判決生效後拒不履行的,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後果。欠錢不還被起可能面臨以下問題:1、原告起訴後,應當積極應訴,爭取對自己有利的判決;2、如果法院判決對自己不利,在有履行能力的情況下儘快履行;3、法院判決生效後,原告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法院會依法查封、凍結被執行人的財產;4、如果被執行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將被執行人列入失信人員名單,影響被執行人的日常生活。

5、最後,被執行人可能因為拒不履行生效判決文書而被判處刑罰。

18樓:匿名使用者

欠別人錢,被起訴,在法院判決生效之前還談不上後果,如果在法院判決生效後拒不履行的,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後果。

1、原告起訴後,應當積極應訴,爭取對自己有利的判決;

2、如果法院判決對自己不利,在有履行能力的情況下儘快履行;

3、法院判決生效後,原告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照,法院會依法查封、凍結被執行的財產;

4、如果被執行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將被執行人列入失信人員名單,將影響被執行人的日常生活,比如不能乘坐高鐵等;

5、最後,被執行人可能因為拒不履行生效判決文書而被判處刑罰。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起訴成功之後,就會執行,如果不執行會被強制執行

20樓:自由滴狗狗

民事糾紛,一般不會有牢獄之災的.

官司贏了就不用還錢,官司輸了就還錢.

21樓:問法網劉律師

民事糾紛不涉及坐牢

如果判決下來,有錢不還,可能面臨刑事責任的風險

22樓:晴川愛芳草

呵呵~不會的。

債權債務糾紛屬於民事糾紛,其後果是賠償損失,返還欠款等,不會有自由刑的處罰。

還有你要知道,欠款的訴訟時效是兩年,若是過了該時效,債務人便擁有了抗辯權即對抗債權人的債權請求權的權利,通俗點說就是你朋友的債務歸於消滅。

23樓:花不風

又不是刑事案件…不會有進監獄的現象。看打官司的情況,是勝還是負了…再決定是否還錢。

24樓:惠嬰童

對於你們這種老賴就沒有必要告訴呢。欠人家都早晚都得還。會又報應的

欠別人錢但是現在沒有能力歸還法院起訴會有什麼後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1、判決生效後被欠人可以申請請法院強制執行。

2、可能會用你部分財產作為抵押,例如:車、房,只有在抵押權人實現抵押權後尚有餘額,才可以償還債務。

3、也可以申請分期償還,或判決十日內一次償還,沒有按時還款,原告申請強制執行,法院上傳被執行人資訊到中國執行資訊網公示,限制高消費,督促履行義務,被執行人沒有履行能力,終結執行,申請執行人待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後申請恢復執行。

訴訟法債務糾紛訴訟就是打民事官司。

對一些較為複雜、對方當事人較難對付或者通過其他途徑很難解決的案件,債權人就可選擇訴訟程式來解決。

訴訟的優勢表現在:

1、法院處理債務糾紛是最終的、具有強制執行力的解決方式。

2、訴訟時限受法律的嚴格限制。我國民事訴訟法規定:法院在收到公民的民事起訴狀或口頭起訴立案後,民事案件的第一審理期限為6個月,有特殊情況也可延長6個月;

不服第一審判決的,當事人可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不服第一審裁定的,當事人須在10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民事案件的二審審理期限為3個月。法院判決後立即發給判決書。

26樓:成都方利律師

你所言我們,應該債權人已把保證人也訴至法院,則法院會判決由你和保證人連帶償還欠款,則會申請強制執行,由你們償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擔保人還錢,就算擔保人也沒能力還也不會怎樣。坐牢是不可能的!

欠朋友的錢,朋友要到法院起訴我,我會得到什麼後果?

28樓:法律實務研究

1、欠錢不還的,債權人起訴後,法院會判決限期歸還。期限屆滿仍不歸還的,債權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2、法院強制執行過程中,可以查封、凍結、扣押、劃撥、拍賣、變賣債務人的財產;對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判決的,法院可以採取罰款、拘留等處罰措施;拒不履行判決情節嚴重的,涉嫌構成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可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29樓:

不會被判什麼罪,但是法院會想盡辦法變賣你的固定資產還錢的,不管怎麼躲最後遲早是要還,還是協商比較好

30樓:濯貞皖

法院會根據你們的合同(欠條)去調解的,如果雙方同意可以撤訴。如不同意則會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變賣財產限期償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判刑,只會被判決限期償還。如果在制定期限內仍沒有清償,則他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拍賣你的房屋、車等財產來清償。

32樓:制己制理

沒構成犯罪 不會判刑

屬於民事糾紛 建議協商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33樓:

協商 法院可能去你家查封你的一些財產,拍賣後還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判刑的,沒構成刑事責任!

不要擔心

法院會根據具體情況去判決,一般就是你販賣或拍賣自己的東西或者去向別人借錢去償還!

o(∩_∩)o

35樓:匿名使用者

限期還錢,要不就用個人財產抵押

欠債被起訴到法院後果嚴重嗎?工作會丟掉嗎?

36樓:三十五年陳

欠債還錢,法院會強制執行,有可能拘留,但和你工作無關

37樓:律道說

民間借貸糾紛屬於民事糾紛,起訴後法院是要通過庭審判斷債務關係是否真實存在,是否已經實際履行。如果法院判你敗訴,即要求你還款的話,你只要把欠的錢還了就可以了。一般不會影響到工作的,除非你有明顯的惡意的逃避債務的行為,構成了刑事犯罪。

欠一萬塊錢被別人起訴,法院怎麼處理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如果證據清楚,能夠明確證明欠款事實,法院會判決債務人還款。如果債務人在法定的履行期限內仍不還款的,債權人可以申請強制執行,法院會依法查封 凍結被執行的財產 如果被執行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將被執行人列入失信人員名單。如果對人民法院的判決 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

欠花唄三千元 被起訴了 法院會受理嗎

貓貓俠 會受理。法院施行立案登記制,法院接到當事人提交的民事 行政起訴狀時,對符合法定條件的起訴,應當登記立案 對當場不能判定是否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接收起訴材料,並出具註明收到日期的書面憑證只要起訴被告身份資訊 事實 理由具體明確,法院就會受理。而且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三條人民法院受...

欠了很多錢,起訴你的話,法院會不會查封房子,然後拍賣房子

馮延昌律師 第一,對方可以申請查封你的房產,使你不能拍賣。第二,如果你只有這一套房子,法院是不能拍賣的,最高人民法院對此有明確規定。 對方是可以申請訴前保全措施,如果法院那邊准許了訴前保全,您的房屋就會被保全,不能買賣,如果判決下來,您還是沒有清償債務履行判決,履行期限屆滿後對方就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