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帶這樣的禮物會不會丟人

時間 2021-07-25 17:59:07

1樓:

煙最少兩條五百左右的,酒提個一對兩百以內,在就搞點禮品,補品之類的大概兩百左右的。一共就千把快。如果你們裡的遠還可以提點家鄉的特產撒,我第一次去我女朋友家還沒這麼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買貴,家長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會省不會過日子,也不能買便宜的.

你女友她家裡有抽菸喝茶的就買,要是沒有,買點兒補品或是咖啡,酒啥的.

要是有喝茶抽菸的,你選的那幾個也不錯,不顯小氣.最好是有一樣補品~

3樓:

來來來···我教你

看lz的資金太悲劇啦···

女方要是一般家庭 茶葉不用送了沒意思··· 主要是紅酒你家那有賣聖卡羅美景聖 聖卡羅白沙威濃的麼 智力紅酒不貴70多一瓶 不過很有檔次 要閒包裝不好哪就92長城 木盒 張裕 木盒(切記要買開酒器都是木塞的)的也行不過建議在拿一瓶茅臺是最好的

在+隨便一樣的還話哪就什麼都行···主要是看你人到位沒沒必要跟人家比 畢竟你才20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多了,就拿一瓶飛天茅臺吧,注意沒買到假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你女朋友的家人同意你和你女朋友交往乃至結婚,就不會計較禮物什麼的,相反還會認為你是個會過日子的人。反之你就是拿金山去也不會人她的家人高興,呵呵,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呵呵,你好好想下我說的對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才20就…你們那結婚也忒早了吧。我過年21了我媽叫我去相親,我說我才不丟那人呢。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聽說要拿四件禮,是什麼禮

一老夫 這位知友,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聽說要拿四件禮,是什麼禮 其實什麼禮品並不重要,只要夠四樣就可以了。禮品無非是便於攜帶的名菸好酒 保健品 鮮果 奶品 糕點 糖茶 建議禮品檔次要比較高的,牌子比較硬的最好。 只願活在夢裡 煙 酒 肉 藕 蓮菜 應該是這些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拿幾樣禮品,該拿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