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中槍之後會立即死亡嗎?力氣會瞬間消失嗎

時間 2021-07-25 06: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腦控制人體運動的地方是小腦以及於小腦連線的脊髓,只有擊中這些地方時人體才會瞬間失去動作成為真正的死亡。擊中大腦不一定會立即死掉,我們國家有個特警就是被手**中大腦後沒有犧牲被搶救活了,成為世界奇蹟。但是如果是較大口徑的槍把大腦漿擊碎的話也會立即死掉。

人的心臟在被擊中後會有7-12秒的有意識時間,這段時間人還是有反抗能力的。所以電視上的那種“碰著死”的情況是假的,除非是頭被打中了。但是那種情況只出現在小角色身上,稍微重要點的角色,一般挨四五槍還能抖抖肩膀繼續執行導演命令的,萬能的導演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眉心中彈會立即死亡,心臟中彈後幾秒鐘後才會喪失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是正中要害,心臟部位和腦部。電視都很假,別信。

4樓:狙神哥

立即死亡的話,要看**中槍了,前胸後背腦袋中槍,心肺肝大腦打壞了,即使不立即死亡,也基本沒救了。

力氣瞬間消失,要看飆血速度了,如果大血管被打折了,那麼人的血壓會急劇下降,腦供血瞬間就不足,人立馬就躺了。

所以電影電視劇裡面,有人被人在背後打了一槍,他回過身說了一句原來是你,立馬躺了,這是大血管被崩折了肺子穿了;有人身中幾十槍還活蹦亂跳,因為他有主角光環,所有子彈都避開了大血管和臟器骨頭。

人被打一槍到肚子會馬上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定兩個bai問題du

造成傷害的是什麼槍?

zhi受傷部位是**

dao?

一般小口徑手版槍遠距離射擊,子彈權

穿過**會留在肚子裡,如果不傷及重要臟器,並及時搶救取出彈頭,是不會死亡的,還有如果沒有及時救治,導致死亡是原因是失血過多,不會立即死亡。

如果是殺傷力較大的步槍,擊中人體後,彈頭的高速旋轉和突然受阻,會使彈頭碎裂,會在人體中散開,造成多出臟器受損,而且彈頭進入身體前造成的是單孔,穿出身體時嚴重者可造成漏斗形傷口,接近於碗口大的傷損。

再如果是散彈槍,或者是機槍,造成的傷害幾乎是難以**的,毫不誇張的說,被擊中者就是篩子了,多出臟器受損,會馬上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正中胸口是半小時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立刻死,但用狙的話就不好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擊中要害都不會立即死亡

大神們解答下,如果一個人用槍打另一個人的頭,沒有打準打偏了,那麼這個人會立刻死嗎?還是昏迷?這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們老師說過,幾乎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人瞬間死亡。死亡是個相對短暫的過程,這種情況應該是劇烈疼痛,可能會導致昏迷進而死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她是個好女孩,特殊性一個月的接觸不算久,藥微她比較自愛,㎜㎞㏕而且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慢慢來,你要多努力讓她覺得你是

11樓:心圍城破

擊碎頭蓋骨,會導致大腦受到損,大腦的不同區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就會對人體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

12樓:

如果命大倒是不會死.不會會有後遺症

人去世之後會怎麼樣?人死後會怎麼樣

人去世後,究竟會變成什麼?這一值是困擾著人類的課題,尤其是困擾著中外的科學界人士。人去世後,屬於物質的身體己經死亡,但人的靈魂是否存在呢?人的靈魂又是什麼呢?另一種奇異的說法,靈魂是人們看不見 摸不著的物質。科學家把這種人們看不見 摸不著又不了解的物質,稱為 暗物質 當然靈魂所說的暗物質並非科學上講...

被蚊子叮過之後會中毒嗎,被蚊子咬了後,會中毒麼

不會中毒 沒聽說被蚊子咬就中毒的,除非特殊種類的蚊子。我覺得你應該是發高燒了。四肢渾身痠痛。這基本就是高燒前兆。被蚊子咬了後,會中毒麼 中毒不會,但是會引起感染或者過敏。每個人所產生的反應不同,比如有些人症狀較輕,有些人 上就是乙個小紅點,而有的人可能就會起乙個很大的包,甚至還會起水泡,反應大的人被...

軍訓後會放假嗎,軍訓之後放假嗎?

我愛夏至 有的學校會放,因為可能會剛好是週六和週日,有的學校不會。這主要看你們學校定了,每個學校都不一定相同的,我上學的時候軍訓15天的,我還有朋友上學的時候軍訓1個月的。大學軍訓一般都是必修學分制,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必要合理的理由,是不可能不參加軍訓的。而且如果不參加軍訓,沒有任何其他辦法抵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