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頭部無外傷無內傷還需要法醫鑑定嗎?鑑定結果會怎樣?這樣鑑定後打人一方會受到什麼處罰

時間 2021-07-24 19:53:19

1樓:風之零

這種傷屬於輕微傷。

輕微傷,指損傷程度明顯輕微,不足以造**身健康明顯傷害,也不會遺留器官功能障礙的損傷。

打人一方會受到的懲罰:

1、輕微傷不構成刑事案件,沒有刑事責任、只有行政責任(治安處罰)和民事賠償責任。一般輕微傷可以由公安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後不再處罰;若調解不成可處罰款或15天以下行政拘留。

2、拘留或罰款:

(1)給予雙方治安處罰,應由縣級公安局決定,不是你“提出”不提出的問題。

(2)拘留是五日以上十日以下,如果你是殘疾人或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拘留可以是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

(3)罰款可以是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嚴重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

(4)可以既拘留、又罰款,即並罰。

依據是:《治安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3、立案起訴步驟:寫好起訴狀,帶上身份證、相關證據(是對方打的證據、**花費的證據等),到法院的立案庭請求立案,然後等到法院通知參加庭審。

2樓:house待

看你有沒關係了。有關係你就法醫鑑定,沒你就別去了,白花錢。朋友以前打架就打了腦袋一磚頭,開了個口子。陪了10w

3樓:匿名使用者

定不上傷,找民警協調賠償

被人撞了對方還打人,報警**卻要法醫鑑定,無明顯皮外傷只有內傷做鑑定有用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檢視看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問題,病歷資料就是證據。要是什麼檢查都沒有是做不了鑑定的。

人身傷害,由派出所委託縣法醫鑑定,結論只有外傷無內傷。補充鑑定由哪個部門委託?程式在那規定?

5樓:鄧顯峰律師

補充鑑定,僅針對對原鑑定結論未涉及的傷殘部分作出的鑑定,不會涉及原鑑定結論。鑑定機關可以是原鑑定機構也可以是其它有鑑定資質的機構。

重新鑑定,含原鑑定結論也含原來未作出鑑定的部分一併做出鑑定。鑑定機關原則上是上一級鑑定機關!

你可以委託省一級的鑑定機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法醫鑑定有兩種: 人身傷害法醫鑑定程式

1、法醫鑑定主要受理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委託的鑑定。縣公安機關辦理的案件,需要作人身傷害法醫學鑑定的,須委託縣公安機關的法醫進行初次鑑定,不得越權鑑定。

2、委託鑑定由辦案單位進行,不授理以個人名義委託的法醫學鑑定。

3、委託法醫鑑定前,公安機關辦案單位應當準備充分的鑑定材料,交由法醫對鑑定材料進行審查。案件受傷當事人應配合辦案單位提供病歷資料、檢查報告單、影像診斷資料(x片、ct等)等鑑定資料。

4、法醫應當對被鑑定人進行人身檢查,可以要求補充鑑定材料,有確定鑑定時機的義務。委託單位和被鑑定人應當配合法醫鑑定。

5、對行動能力嚴重受限的被鑑定人,辦案單位和法醫可以到被鑑定人所處的地點進行人身檢查。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h螗攀cйm貳pbk睢┞h螗攀m貳k睢┞yを敞03417508872011-9-13 4:56:43

被人打到頭部內傷能做法醫鑑定嗎

8樓:

可以,需要提供當時的頭部影像片如ct、核磁片。

我老公被打頭部,數下,過了兩天疼的歷害怎麼回事啊

一馬平川錦繡 你老被打頭部過兩天疼的歷害 可能頭顱內出血 趕快陪老公去大醫院檢查 吧!別耽誤了病情!頭部被老公狠打,半個月很疼,怎麼辦? 淺鳶幽 這老公 必須離啊,家暴啊,還是重度家暴 你可以著手告他了 估計風格與會 居然家暴,必須離開他,不然以後還會打你的 頭被打了,特別疼怎麼辦 當心內出血,就是...

打架時打傷別人頭部,縫了五針,我被人毆打頭部5公分長傷口縫了6針,算是輕傷嗎? 20

個人意見 應該賠償 額頭一公分傷疤,會給容貌帶來一定的貶損,給予一定的精神損害賠償是有法律依據的。 如果你不想有事的話 給他最好 不然他要告你故意傷害 你可就違反刑法了 故意傷害可大可小 打起官司非常麻煩 況且是你打他 不論什麼原因 在法庭上你都不佔任何優勢。你總不想自己的檔案裡來上這一筆吧 那些說...

頭部被重拳擊打後會留下什麼後遺症頭部被打了,有

根據所述情況是頭部被鈍器重擊,現在已經5天,這種情況要先查頭顱ct看顱骨是否有問題,顱內是否有出血,如果沒有但又症狀還可以檢查核磁,可以比ct看顱內實質更清晰一些。如果檢查沒有問題,可能會有頭暈,頭痛等不適症狀,這是腦外傷後的反應,經過一段時間休息會逐漸好轉的。頭部被打,會有什麼後遺症? 誰有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