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人鬧掰了怕他報復我他還天天在我面前轉悠因為我們是店面鄰居心煩

時間 2021-07-24 11:51:13

1樓:ssun小帥

店裡面要裝好攝像頭,記錄周邊以及店內的情況,也可以預防不良人的破壞,儲存證據

2樓:夜涼風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既然你們有矛盾了。還是小心點對方為好,凡事都要三思後行,別給對方留一點報復的機會畢竟他是一個心胸狹窄的小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

你又沒做虧心事,怕什麼被報復?莫非小人吵架時他還比你凶嗎,你沒有凶回去嗎?小人都是怕惡人,這種鄰居要不要也罷,鬧掰就鬧掰唄。

見到他就一副生人勿近不好惹的樣子。如果你是吵贏的那位,他壓根是不會敢在你面前晃悠的。怪你不夠凶?

吵架吵得小人應該是心服口服,他們壓根便不會敢動歪腦子再惹你的,莫非你沒道理吵贏?還怕?那你趕緊搬家咯

4樓:信曉星

其實你沒有必要如此過度的擔心,只要你內心放下了。有一顆包容的心,理解的心,`這樣對方漸漸的也就會放下,如果你內心總是處在糾結之中,這樣的話不僅給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帶來一定壓力。另外也不利於關係的緩和。

5樓:但禕木

這個沒什麼,和鄰居鬧掰很正常,就當是過路客,能說句話就說句,不能說就各做各的買賣,互不干涉,遇事退讓步,常言道,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是鄰居,遠親不如近鄰

6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防人之心不可無,但遇事不要怕事,和他幹,幹到他服了你為止,怕啥。越怕越不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不行你就轉讓店面唄,在鋪專家,58上直接掛上你轉店資訊,轉了以後在別的地方開個店面就行了,惹不起 還躲的起

8樓:僧博

作為店面鄰居,建議你還是與他和好為好,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店面轉讓。租的房子可以再租。其實人和人都不是事兒。不要想的太複雜。

10樓:l觀滄海

防人之心不可無,平時出門往人多的地方,晚出門上找人結伴,當然最有效的辦法還是以那人和解,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11樓:八卦之楊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化解矛盾,可以找人調解,不管誰對誰錯,和平共贏才是發財之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3樓:萌茜

小人別去惹,你問為什麼?因為是小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委曲求全和好吧!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跟這種人,也就面子上事,千萬別當真!

為什麼鄰居經常議論我們家,我也沒做什麼啊,就是在單位得罪過一個主管,這個人挺小人,後來不幹了,怎麼 10

15樓:

議論別人的人自己本身就不是什麼好東西!這種人對他嗤之以鼻就行了!

16樓:在獅子巖騎馬的楊梅

不要管人家怎麼說,做好自己

相親男對我不上心,跟他吵了鬧掰了之後,他和他媽跟介紹人說我的壞話,搞得我爸媽很難堪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相親男的人品很差。對你不上心,你跟她吵架鬧掰了之後她就到處說你的壞話。我覺得這樣的人品很差,跟他結束了也好,過早地暴露了他的缺點,也能認清他的真面目。 q魚娘老師 乙個男人能夠對你並不是那樣好的時候你就必須要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他還會這樣說別人的壞話證明他就是不是...

我和男朋友吵架鬧分手,我東西在他那,他拒絕還給我。我可以報警麼

8023擱淺 不可以的,因為男女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事,雖說你們現在鬧分手,但是在一定角度上你們和好的機率蠻大的,警察是不會管理這樣的事的 平安健康 沒有合法手續在一起 你可能說不清 有結婚證合法在一起的可以通過法院。 小雛菊本末 不想分手才刁難你的,可能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但是他這種做法未免太不成熟了...

我和男友鬧分手期間身體背叛了他現在我們和好了可是我心裡特別過意不去要不要告訴他

不管你們準備走到什麼時候,2人相處第乙個就是坦白!我用我的經驗告訴你,男人真心愛你不光是你的肉體。是要你的溫柔,體貼,相互的包容,諒解和分擔!我女朋友就坦白告訴了我,我當時很難受,但是沒有說,可是1天我就忘記,如果不是看到你這個帖子,我這輩子都想不起來了。所以請用還有個關鍵的相處之道來解決,那就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