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與奸詐狡猾之人相處

時間 2021-07-23 08:13:02

1樓:摩卡楠楠

老祖宗告訴我們,“親君子,遠小人”。你要做一個君子,還要主動靠近正能量的人,遠離社會負能量。但是小人無處不在,你是無法完全躲開的。

“躲過了初一,躲不過十五”,總是遠遠地躲著,不現實,也會感覺很累,因此,總要學會如何與小人相處。在學會與小人相處之前,應該弄清楚什麼是小人,或者說小人有什麼特徵。首先,“小人”二字不會寫在臉上,而是深藏在心裡,也就是我們說的“一肚子壞水”,他往往表現很和藹可親,說話的聲音也很悅耳,很容易被迷惑。

然後,看一個人的行動,是不是言行一致,有沒有不良前科,比方說,造謠生事、故意挑撥事端、對別人阿諛奉承、遇到難事就開溜等等。最後注意看他身邊的朋友,一般來說,他身邊的朋友是什麼人,他也“**不離十”是同型別的人,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小人和小人是臭味相投的。

2樓:微風的輕柔

要麼就不要和姦詐狡猾的人相處。要麼你就直接變得比他還強大,還狡猾。總而言之,要麼就遠離,不要讓自己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要麼就變成比他還要壞的樣子。

3樓:m蘇

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孩子很喜歡你,但是你感覺相處不合適,你想結束這段戀情,但是你的性格太猶猶豫豫了,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那就趕緊結束,不要影響你自己的心情。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當斷則斷,不斷自亂。要想結束就趕緊拉黑,不要再影響你自己的心情。

4樓:蝸牛的浪漫

這個需要城府心 讓他以為你很信任他 他可能隨時都能騙你一樣 然後再坑他一把 讓他徹底絕望

5樓:小吃攤度

順水推舟,讓這種小人得志,給他好處的感覺。慢慢的拿住他的一些小辮子。虛與委蛇,不點破,也就慢慢的滲透,嚇一嚇他,這種人就不敢造次了,因為這種人膽子都很小。

6樓:爽

保持理智,他的觀點你不同意的話,不必太在乎,保持自己觀點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更狡猾更奸詐,以牙還牙的相處!

8樓:我很拽不行嗎

和平共處,互相尊重,不牽扯經濟,

怎麼跟男友相處,如何與男友相處?

這只是乙個冷淡的過渡期,只要他對你好,還愛你,這個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女人不要太強勢就ok拉。不要多想。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

怎麼與心機婊相處

凌軒伊閣 心機婊 就是指心機很深,城府很深的人,一般指的女人比較多些,所以對於這類女生我是敬而遠之的,如果真要說起來如何相處的話,我自認為還是小心為妙的好。本人之前在上高中的時候,有過一位室友,她本人是非常聰明伶俐的,不管與哪位同學都相處的恰到好處,老師也是非常喜歡她,一開始我也是覺得這人挺好的,可...

婚後如何與婆婆相處,婚後要怎麼樣與婆婆相處啊?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關係 就更好了 婚後要與婆婆相處,首先自己的性格要收斂一些,多了解了解婆婆的性格,看看婆婆是外向的還是內向的,是吃軟的還是吃硬的?了解後才能對症下藥,現在的年輕人,如果要像以前的人做到婆婆為大,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會接受的,所以要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