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島市有幾個火車站?坐高鐵是去哪個站

時間 2021-07-22 23:07:30

1樓:鄰冰

青島轄區內的火車站有:

青島站(位於青島市市南區,棧橋附近那個)

大港站(位於青島市市北區,車站功能已經沒有,現在是歷史文物,青島站的一部分辦公機關也在那裡)

四方站(位於青島市四方區)

滄口站(位於青島市李滄區)

黃島站(位於青島市黃島區)

青島北站(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原太原路站,即將擴建)青島西站(位於青島市膠州市,原李哥莊站)

膠州站(位於青島市膠州市)

藍村站(位於青島市即墨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有3個,城陽火車站,青島北站(李滄火車站),青島站!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有2個火車站可以坐高鐵,青島站和青島北站。往東北三省方向的高鐵到青島北站上車時發。往京滬武漢廣州深圳方向的高鐵在青島站始發。

買車票時車票會標明上車車站。另外城陽區也有個火車站,不過那裡僅停靠幾班省內普通列車。

在青島的哪個火車站下車北站還是青島站

4樓:ch陳先生

是青島站。

青島站(qingdaorailwaystation)位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是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管轄的客貨特等站,膠濟鐵路和膠濟客運專線的東端車站。

截至2023年8月,青島站為一座地面鐵路車站,由地上三層和地下兩層共五層樓組成。車站站房沿站場東、西、南呈“u”形佈局,東、西兩側均設進站廣廳、售票廳、基本站臺候車室、貴賓室,南側設端頭出站廳及商業房屋。

站場南部設高架景觀連廊,連線東西進站廣廳,中部設旅客地道,在東西兩側站房設出站口。

5樓:記錄奮鬥中的我

具體要看你要到哪兒。如果你是想到市區遊玩,建議到青島站下車。因為青島站位於市南區,距離五四廣場等景點更近更方便。

如果你是去城陽(有方特),李滄,萊西平度等地方,青島北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北站出去就有到青島火車站的地鐵,也是非常方便的。

青島北是哪個火車站,坐地鐵能到嗎? 10

6樓:小城

青島北站是青島於2023年開通的高鐵站,可乘青島地鐵3號線直達該站。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7樓:鹹得淡

青島北站  坐3號線可以到

8樓:九毛七

可以的,有青島北站到青島站的地鐵,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行平妖》(香港,2023年)

10樓:

青島北站乘坐3號線21站,到達青島站,地鐵票價5元。

青島黃島這有火車站嗎,青島市內有幾個火車站 離黃島最近的火車站叫什麼

沒有火車站,只有汽車站。你在齊長城路,可以坐18路或1路轉,到黃島輪渡 終點站 再買到青島的票 青島有火車站 要到汽車站的話,可以坐9路或者15路到黃島汽車站。千萬看好方向,別坐反了,問問司機就好了o o 黃島沒有火車站。乘十八路 一路到黃島輪渡,再花七塊做輪渡到青島,乘哪路我忘記拉,不過你可以看看...

蘇州有幾個火車站,蘇州有幾個火車站幾個高鐵站啊,分別叫什麼名字

蘇州站 客運業務 蘇州園區站 客運業務 蘇州新區站 客運業務 蘇州北站 客運業務 共4個客運站。蘇州沒有直達深圳的火車,要去上海南站轉車。如果去上海南站的話,到蘇州火車站坐車,這個站有到上海南站的火車。請採納,謝謝。目前有4個,3個高鐵站 新區,園區,蘇州高鐵北站在相城區 1個總站蘇州火車站,普通火...

無錫火車站是高鐵嗎,無錫有幾個火車站,哪個是高鐵站?

3全部在無錫火車站可以乘坐高鐵。無錫站 車票及時刻表上顯示 無錫 是京滬鐵路和滬寧城際鐵路的共用車站,分高速場和普速場,高速場在北側,普速場在南側。無錫東站 車票及時刻表上顯示 無錫東 是京滬高鐵在無錫設定的車站。也就是說g字頭有可能在無錫東站,也可能在無錫火車站。如果車票及時刻表上顯示 無錫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