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全是女的,接觸不到異性,家裡人也不帶我介紹,年紀大了,一直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2:43:23

1樓:張永健

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交友活動,讓姐妹們幫忙。

2樓:渾偲

你也不要著急,不要上火,緣分沒到,緣分到了,雖然你接觸不到異性,也會從別的渠道接觸到的。雖然你工作中全是女的,你可以去婚姻介紹所,在網上交朋友都是可以的呀。莫著急你會找到適合你的物件。

3樓:在白金漢宮打獵的考拉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可以試著換工作到異性比較多的地方去。如果你覺得這工作對你而言非常的好,不想換。可以在工作之餘的抽空一小時,去街上走走。

4樓:

多去外面活動活動,比如定期去健身房,定期去打球之類的,總之就是擴大活動範圍,擴大社交圈子,增加找到心儀物件的概率

5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通過同學發展,同事或者其他親屬幫忙介紹,也可以自己物色中意的,再找人介紹或者自己主動去追呀!三觀正,肯上進,有眼緣就好。

6樓:鐵花好月圓

首先,你要正式看待你的問題,你的工作環境導致你選擇結婚物件範圍小,建議可以換一份工作,讓自己更好接觸異性,其次,多去親戚家走動走動,他們肯定有有人樂意為你介紹物件的,最好,和身邊的姐妹做好朋友,他們也好把你介紹給其他男性,這樣的話,你很快就會找到男朋友。

7樓:歷開暢

工作中全是女的接觸不到異性家裡人也帶我介紹 可以找中介啊我先上婚姻介紹所可以幫忙

8樓:

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報名參加徵婚的節目。

大齡女青年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9樓:巴山夜雨

如果是一個大齡剩女的話,那麼請你放棄對月老和丘位元的信仰,還真不是他們能決定的事兒,主動出擊吧,不能坐以待斃,該相親就相親吧,眼光別太高了,不要宅在家裡畫地為牢。

每在家多等一天你的成本就會增加,你的風險就會越大,不然你也不會一步一步的變成一個大齡剩女吧?讓我給你分析分析。

1、凡事皆有利弊:校園戀純真卻有時經不住地域和現實的考驗,熟人介紹靠譜但對方可能性格差異較大,網上介紹可以篩選出條件符合的但可能存在虛假。所以記住凡事皆有利弊,要敞開心扉去接受,並用雪亮的眼睛來判斷。

如果真想結婚,請不要隨便拒絕其中哪種方法,會損失很多機會。

2、別做“宅女”“工作狂”:想結婚的話,好歹你得讓周圍的靠譜的男人知道:你未婚,你沒有男朋友,你不反感別人追你。

也就是說不是要你去主動追被人,而是至少要給你覺得還不討厭的一些男人一些追你的機會。也就是說請做到:平和,溫柔,善解人意。

對別人提出的邀約在自己不反感的條件下參加。這些都很重要。別做宅女,別做工作狂,也別相信宅女和工作狂說這樣做沒關係,這樣能找到物件——這樣是也能修成正果,但機率會小很多。

因為不給男人追你的機會啊。

3、別等別等別等(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世界是很大的,很多時候你身上的缺點會成為某一小部分男人眼中的優點。你身上的一些優點有時你不覺得有什麼,卻能成為某一小部分男人眼中非常重要的品質。

可以參考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女青年找不到物件不要著急緣份未到 人的命天註定 不要因為父母催婚同事嘲笑朋友們的調侃而降低擇偶標準湊合成婚 會後悔莫及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耐心等待 你可以有意擴大朋友範圍 多聚聚多聊聊讓大家更瞭解你 努力克服自己身上不足之處取朋友們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讓大家更喜歡你 我相信會有機會碰上如意物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女青年找不到物件,不斷被家裡催婚,很鬱悶,我覺得從以下幾方面去思考應對較好些。

首先要理解家裡催婚,女生自己在大城市可能不覺得,在小地方人與人之間比較熟,如果家裡有大齡女未婚,家人每天都要接受熟人、朋友、親戚的關心,所以父母的壓力也很大。

其次好好反思自己的情感歷程,是不是自己太理想了,不太現實,所以到現在一直沒有滿意的,年齡大了,現實點好降低點要求,多從居家過曰子考慮。

第三克服消極心態,女孩子絕對不會嫁不出去,只是沒碰到自己中意的那個,自己以前看的不夠多,該主動出擊了。如果有人安排相親,積極去相,沒準緣分到了,一相就中。

13樓:最愛吃螺絲

大齡女青年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大齡女青年找物件的確有困難,不過只要你的方法和思路對了,找個物件也未必很難!很多人都相信所謂的緣分,其實所有的緣份和機會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第一大齡女青年要降低標準!找物件的標準要切合實際,不要好高騖遠,因為自己已經過了**時代,標準就要注意放低點,畢竟你是找個人結婚,不是選秀,只要在乎你,關心你,能在一起過日子,都可以考慮一下!第二大齡女青年要擴大範圍!

大多數現代人的工作圈生活圈都不太大,想在圈子內找個物件難度較大,你要想方法接觸圈子外面的優秀男生,比如請你的家人,親戚,同事,朋友幫你去物色合適的人選,你也可以在正規的婚戀**上去註冊個會員,到裡面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人!也可以去當地名氣大的正規的婚姻介紹所去看看,總之你要廣泛動員,擴大範圍,這樣你認識的優秀男生就會多了,你的機會也多了!第三大齡女青年要守住底線!

雖然物件難找,但是也不能為了結婚而放棄自己的底線!你要守住道德的底線,不要去做別人的小三,更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你要守住愛情的底線,不能為了結婚而將就,心裡雖然不愛他,還是去戀愛結婚,為了自己的長久的幸福,如果你不愛,不要勉強自己!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4樓:love彩樂

步入適婚的年齡,男男**都成雙成對了,獨獨你你還形單影隻。大齡未婚女青年為什麼找不到物件,這四個原因裡,你佔了幾個?

一、看不上喜歡你的

人們往往都懷揣著一種心理,送上門的都是不夠好的,好的都是要靠追的。所以女人常常對殷勤為你的男人不屑一顧,覺得這種愛是隨手可得的。其實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

男人會被你所吸引,是因為你身上的一些特質,會主動追求你,更是因為他們有與生俱來的責任感,覺得身為男人就應該主動追求,而不是錯失良機。你看不上主動追求的,萬一恰好拒絕了適合你的人呢?畢竟同類才會相吸,被你吸引的男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與你有一定合拍度的。

二、追求遙不可及

女人有時候有一種奇怪的心理,明明知道自己不夠好,卻覺得配得上自己的人一定是最好的。一定要是相貌最佳,拉出去有面子的,一定要是品德優秀沒有惡習,一定要是有一項能夠拿出來吹噓的技能。可你只不過是這樣一個人,哪有這樣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都給你佔了呢?

愛情還是要講究勢均力敵。人人都有諸多的不完美,適合才是最重要的。整天想著遙遙不可得的,自己卻在原地踏步,找不到物件也怪不得別人了。

三、精神狀態不佳

男人會被女人吸引,首先是被她的精神面貌所吸引。不管是交朋友還是找物件,人們都希望對方是個積極向上的人,又有誰願意成天和一個陰沉沉的人待在一塊兒呢?如果你喜歡整天都宅在家裡,既不喜歡遊玩也不喜歡向他人展現自己,那麼你給別人留下的印象多半是“這個人很無趣”。

男人的目光也不會停留在一個無趣的人身上太久的。

四、以自我為中心

年紀小孩子容易以自我為中心,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大,大家都會慢慢脫離幼稚的狀態,學會同他人友好相處,而不是讓他人圍著自己轉。女人如果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凡事都是自己為先,完全考慮不到他人的感受,那麼男人只會覺得你在戀愛中也是不會顧及他人的,自然而然就會主動避開你了。

知道你為什麼這麼久還找不到物件了嗎?不要怨別人看不上你,全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好。就從現在開始,學著改變自己吧!

15樓:你愛我惜

放低要求!

把你對另一半的標準,降低一點,比如身高,帥氣,事業,身家,性格,脾氣,等等的要求隨便降低個一兩樣,就能找到如意郎君了!

像大齡剩女,這種情況的發生99.99%的都是因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太過苛刻,而自己在男性眼中又不是那麼完美,起碼在這種種標準以上的男人,不會覺得這個女人配得上自己,所以不會接受這種女人!

而普通人又達不到你的要求,以至於耽誤了青春,錯過了愛情!

所以只要放下姿態,把自己的需求整理一下,是要找一個英雄,還是找一個凱子,或者是找尋一份愛情!找準自己的需求點,再去努力爭取,就一定會成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有錢的博愛,你不能跟他講專一,他不是屬於任何一個女人的專用,他是屬於很多個女人共有的!

英雄不會安分守己的在家陪老婆孩子,他擁有著所有女人想要的上進心,但是他的生命意義也只有這所謂的上進心,所以他的女人,要耐得住孤獨寂寞,永遠在等他,不然他覺不會選擇你!

普通人,沒有人見人愛的外表,沒有很多的金錢,也沒有或者說不符合那所謂的上進心,但是他會寵愛你,依著你,順著你!

所以只要目標正確了,那麼成功只是轉個身的事!

16樓:阡陌上花開

浪漫的邂逅,一見鍾情的愛情,人人都曾憧憬,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作為大齡青年,現在也許沒有遇到自己的合適的,但是現在沒有不代表將來也沒有,大齡青年,自己的父母著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找物件一定要找一個自己稱心如意的,因為婚姻是自己一輩子的大事,不能一蹴而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快樂和諧幸福的生活是每一個人心中的理想,幸福就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17樓:民生為本

首先要反思自己找不到物件的原因,從眾多過去不成的案例中找出問題的共同點,然後制定針對性強的改進措施,尤其是在標準制定上要接地氣,符合大眾要求,不能面面俱到,樣樣全優,點點滴滴不放過,拿放大鏡找問題,突出主項、重點項符合條件就應該大膽去追求去交往,在交往交流過成共識,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如何把心思從新放回工作中呢,心思放不到工作上面去怎麼辦?

也看了前面的回答,改變一下生活方式也是一種方法,但我覺得還沒有抓住主要問題。從你的敘述裡可以看出,你有改變生活方式的主觀意識,但是沒有抓到應該如何去解決。我不反對電腦,我有時候也很會利用電腦,畢竟電腦的資訊量非常大,什麼都有。但是作為乙個正常人,你畢竟生活在現實生活中,那就要考慮你如何去生存,怎麼去...

如何應對工作中的壓力,工作中如何應對工作壓力

分析。很顯然,這個問題是要直接了解求職者對壓力的反應。錯誤。我在壓力下會茁壯成長,實際上,事情變得越亂我就越高興。畢竟,如今的社會是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在這個社會裡,沒有壓力就不會有成功。相比之下,我更怕無聊。如果無事可做,我就會變得很懶散,但應對壓力我就沒問題了。正確。在從事有價值的工作時,任何人...

工作中溝通方面存在的問題,工作中的不足

情緒的影響。工作中,當乙個人的情緒不穩定時,往往溝通效果最差,人的大腦處於乙個混亂的狀態,對事情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和想法,這時候的溝通會讓情緒更加不堪。在電視劇集 都挺好 中,前期蘇明成和蘇明玉兩個人討論問題時總是帶著自己的情緒,致使他們之間的矛盾不斷加深。而到了電視劇集的後期,兩個人都靜下心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