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鳳凰山的孟照國遭遇外星飛船事件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7-22 11:54:29

1樓:某個平行世界

孟照國遭遇外星人的事件,當年曾經轟動一時,中國科學機構曾經派專家前往調查,專門採訪了孟照國本人。結論是,孟照國的說法完全不可信。孟照國說,他被一道閃電擊中,然後在他的肩頭留下了傷疤。

但是,當調查人員要求他出示傷疤的時候,孟照國非常緊張,拒絕出示證據。孟照國還畫出了外星人的形象,和地球人沒有什麼本質區別,這也讓調查者懷疑。外星人出生在與地球迥然不同的自然環境,走得是完全不同的進化之路,怎麼可能長得與地球人一樣呢?

而鳳凰山外星人事件,就發生於2023年,一個盛產各種“大師”的年代。據當時的主角孟照國介紹,當時哈爾濱五常市鳳凰山頂停留著不明飛行物,他獨自一人去看,結果被飛船襲擊並推理事發地。之後幾天怪事接連發生,其中最離奇的是一個和人類張的差不多的女外星人,竟然找到了孟照國的家,控制孟照國和女外星人**了40分鐘!

之後,孟照國竟然可以偶而穿牆了,還通過穿牆進入了外星飛碟,並且詢問是否能夠再見到和自己有過魚水之歡的女外星人,然而得到的結果是60年後外星球將會誕生一個地球人的後裔,且孟照國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孩子。這樣一個故事下來,堪稱美國大片!

至於這件事真的假的,相信知道那個時代背景,以及知道相信故事情節的人,心中肯定都有了一個答案。

2023年11月12日,我國著名的ufo專家陳功富在考察風凰山時,也曾拍到石海上空不明物體**,他告訴記者,成功拍攝到鳳凰山出現的ufo**,四周有明亮的霧狀體,這很可能是飛碟的防護圈,不是雲層,這與孟照國遇見的ufo也有防護圈類似,這說明當初孟照囯可能是真的看到了那個白色巨型物體,也說明ufo在一個地區反覆出現,可能這個地區真有什麼吸引他們的地方,這樣也好解釋風凰山神密的特異現象,

至於孟照國對於事件後來陳述,6個指頭女性外星人與之發生關係,孩子誕生在其它星球,60年後他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孩子等等,這個就太過懸乎,2023年北京世航會科考人員張茜荑和陳燕春便否定了之前的看法,認為孟照國與外星人的一系列接觸,不能證明其真實性,也不作為證據釆納,2023年也有網友爆料,孟照囯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老實可靠,所以ufo界也需要打假,

2樓:曉浪越說越嗨

外星人事件發生在中國黑龍江省,在2023年彗星撞木星背景下,有人多次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在鳳凰山一帶飛行。被男主人公孟照國碰上,還與外星人親密接觸40分鐘,外星人說在60年後在他們的星球將有地球農民的兒子誕生。

3樓:武漢黑鴨

這個一定是假的,地球上有好多地方都說遭遇外星飛船事件,但經查正都是是假的,不可信

4樓:就是這個範兒

其實這個事件只不過是一個謠言而已,因為那時候的拍照技術還不是很先進,所以看錯是難免的

5樓:小乙影視

孟照國對於事件後來陳述,6個指頭女性外星人與之發生關係,孩子誕生在其它星球,60年後他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孩子等等,這個就太過懸乎

6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可能是假的,如果真的話,就會有相關的證據來解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真的。因為外星飛船到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科學上沒有下定論。

8樓:慶幸啊

這個非常有可能是假的,因為他們沒有拿出實質性的證據出來。

9樓:不服輸的黑巖

應該是假的,現在的技術那麼發達了都沒有遇見過外星飛船,以前的畫質不行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假新聞

10樓:丨擇城

可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會有證據來解釋,但是現在沒有發現

11樓:饅頭饃饃餅

我覺得不是真的,沒有得到可靠的證實,也沒有任何理由

12樓:蠟筆小新快樂

有可能是真的吧,畢竟這個世界上神祕的事情很多。

三大ufo事件之一,鳳凰山事件到底是**還是事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山事件”的主要人物名叫孟照國。2023年6月,黑龍江省武昌市和屯村的當地村民看到紅旗林場周圍出現了亮光。起初他們以為那是一架墜落的飛機。

之後,他們一群人去視察,包括孟照國。當時,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十多天後,好奇心驅使孟照國再次檢視目標。

但是當接近發光的物體時,孟照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震驚了。他全身疼痛難忍,回到了村莊。回來後,立即向林場負責人反映了相關事實。

三天後,林場的負責人帶領30人到目的地去尋找答案。孟照國拿著望遠鏡,正準備觀察他的目的地。沒想到,孟照國突然大叫一聲,立刻摔倒在地上。

接下來的一個月,孟照國處於夢遊和半昏迷之間。後來,他回憶說,他摔倒的原因是外星生物用某種鐳射輻射照**他。在夢遊和半昏迷期間,他描述了一個來找他的女性外星人。

這個女外星人身高3米,有六個手指,看起來和人類相似。雖然全身都穿上了衣服,但只有頭和**露出來了。

以下是讓人們感到**性的情節。女外星人來到了孟照國的家,但奇蹟般的是,除了孟照國,沒有人能看到它。孟照國解釋說,他不省人事時跳舞的原因是女性外星人想和他發生關係,而孟照國正在努力抵抗。

孟照國說,一天晚上,女外星人強迫和他發生性關係。時間是40分鐘。在中間,女性外星人用槍式注射器向孟照國的腿上注**一管未知的液體,但沒有什麼不尋常的發生。

幾天後,女外星人又成功了一次。從那以後,孟照國再也沒有見過它。

這些事情不是發生在山頂,而是發生在孟照國的家裡。人們半信半疑地聽取了孟照國的描述。孟照國也參加了測謊測試,結果告訴我們他沒有說謊。

當然,測謊儀也不是萬能的。儘管公安機關後來也介入了此事,但由於沒有確鑿的證據,調查結果也被駁回。然而,這對當地的鳳凰山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在故事傳播之後,許多人來參觀,現在它已經成為一個景點。

14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這個事應該是**,並不是真的,因為其實並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

15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現在根本不可能存在ufo。

16樓:

我覺得應該並不是**,而是一個真實存在的東西,難道不是嗎?

17樓:夔恰子

很大程度上來說這些應該只是人類的傳聞而已,不是事實。

鳳凰山的海拔有多高,深圳鳳凰山有多高?

西西哩的小馬甲 海拔376公尺,占地面積約24.8平方公里。鳳凰山森林公園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南部的福永鎮鳳凰村,跨福永 西鄉 沙井 公明 石岩五個街道,是深圳市規劃重點建設的森林公園之一。景區已建成福永鳳凰主入口及沙井觀音廟 洪田火山郊野公園 西鄉黃麻布 福永虎背山三個次入口。氣候特徵 鳳凰山森林公...

黑龍江省鳳凰山海拔,鳳凰山的海拔有多高

坐落在黑龍江省山河屯林業局鳳凰山經營所施業區內,位於長白山系張廣才西坡,天鵝 腹部之上。總面積為5萬公頃,有海拔1000公尺以上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公尺,為空中花園之嶺首。鳳凰山因1994年 ufo 事件而馳名中外。鳳凰山 2張 鳳凰山屬長白山中溫潤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 3攝氏度。鳳凰山國家...

廣州鳳凰山最珍奇的花是什麼花,有一種生長在懸崖上的花叫什麼

圖中這種花中文學名 白花油麻藤,又名 禾雀花。豆科 fabaceae 油麻藤屬 mucuna 白花油麻藤 mucuna birdwoodiana 廣州鳳凰山最驚奇的話是怎麼?這個應該是給我住的那種比較獨特的。如果你說的這個花呀,我們這裡就叫做鳥嘴花,因為他的樣子像鳥的嘴巴呀,所以我們這裡就叫鳥嘴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