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縣外地人去那邊做生意不會不會欺負

時間 2021-07-21 01:11:23

1樓:

外地人到那邊做生意遇到一點糾紛和麻煩是很正常的,受到當地人的欺負也是常有的事。

2樓:大姐姐

即使做生意在那裡都一樣的,關鍵跟人家怎麼溝通,跟人家怎麼相處,如果能這樣就可以的。

3樓:水長東蘇徹

古田縣外地人去那邊做生意,會不會又被欺負?我覺得你去做生意的話,重點是你做的好。跟在什麼地方沒有關係

4樓:李文林李倩

記不住不會做生意怎麼辦你可以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把零年

5樓:黑色劍士

不會的,只要你做生意,以誠信為本,童叟無欺,誠信經營。

相信,當地的居民會歡迎的。

6樓:魚娘玄星館

很多時候你都必須要明白如果沒有當地人或者是其他人給你做後盾很多人都會喜歡你這樣做生意

7樓:

去別人家做生意都很大小一樣高階相等。

8樓:張恩師

不管是在**?最好是以人和為貴,這樣就不會被欺負

9樓:惠芷藍

這個不一定的,不過我個人感覺很大,可能是會被受欺負。

10樓:古田友緣人

258025802580

11樓:

古田森外地人那邊做生意會不會受欺負?找到**都是有這樣的人。

12樓:小劉老師專線

我覺得古田縣是不提升的,外地人去那邊做生意是不會被欺負的。

13樓:

古田縣外地人去哪邊做生意會不會被欺負?我想應該不會受欺負的。

14樓:姜德金

古田縣外地人去那做生意,會不會欺負?現在是不會欺負的,都好著呢,外地招商引資

15樓:iyou風

古田縣外地人去那邊做生意會不會被人欺負,這個應該不會,只要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16樓:陽陽涵涵

古田縣外地人去那邊做生意的,不會不會受欺負的,畢竟現在都是很文明的社會

外地人去上海生活開始要注意什麼,外地人來上海發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外地人來上海生活,注意以下幾點 1 遵紀守法 文明禮貌,有素質的人到 都受歡迎。2 帶齊證件,備足錢。如果要找工作最好有親朋好友介紹。沒有準備就盲目來滬是最要不得的。3 不管辦什麼事,都走正規渠道。上海法制化很強,不要一步走錯悔之晚矣。外地人來上海發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沒有經...

外地人應不應該去北京工作,外地人去北京打工好找工作嗎

你是乙個女孩子,出發點和我們男人不一樣。我03年在北京上大學,現在畢業了。06年已全款買房,家裡人出錢。目前,我正有打算,賣了房,去二線城市生活。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北京冬冷夏熱,早晚溫差大,天氣很乾燥。2 北京的交通,非常堵。沒有車的話,上下班,擠公交地鐵,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受罪。有車的,路上堵的非...

外地人去臺灣旅遊需要什麼證件手續

牙齒棒棒香 臺灣旅遊簽證和入臺證 臺灣旅遊簽證 實際應為 臺灣旅遊簽註 是去中國臺灣必須要有的一道證明。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有效期為5年,個人旅遊簽註有效期為6個月。從2015年元旦開始,中國大陸游客到中國臺灣金門 馬祖 澎湖等旅遊,只要事先到中國大陸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好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