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大男現在15歲還可以變小嗎

時間 2021-07-20 17:57:36

1樓:有種放學別跑

這個沒有關係啊。鼻子大也很好看啊。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鼻子大不是壞事

男生鼻子大,怎麼變小

2樓:移風

你好:可以通過一些手動的自然方法來調整鼻子形狀,讓鼻子變瘦也不是不可能的,接下來介紹幾種讓鼻子變美的方法:

1、首先改掉平常的壞毛病,不要去擠鼻子上的黑頭,很多女生擠鼻子上的黑頭的時候估計都用盡了全身力氣,別流淚還邊在擠,何必要這般的虐待自己呢?還有就是習慣性的挖鼻孔,真的是「慘不忍睹」!

2、每天按摩鼻子,用手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隙,可以吸氣就行,不能讓自己無法呼吸呀!捏住鼻子原地跳二三十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慢慢地跳,不要太著急,慢慢呼氣、吹氣,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捏住不跳,每天鍛鍊不僅能瘦鼻子,就連運動也一起都做了。

3、用手捏住鼻翼的兩側,這樣來改善自己的鼻型,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這樣堅持做幾次,一次做到五六分鐘就可以,長時間堅持做,你會發現你的鼻形會有變化哦!

4、最後乙個方法就是化妝啦!陰影配上高光,立體鼻樑瞬間就顯現出來了,當然這要有一定的技巧,先用比自己膚色深一點的粉底,用平刷輕輕掃在鼻翼兩側,就會形成自然陰影,這樣可以起到收縮鼻翼的效果,再在鼻樑上掃上高光,乙個立體小鼻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鼻子的人,都有著這三個特點,鼻背厚,鼻翼寬,鼻頭大。

如果你的鼻頭寬度在10公釐到20公釐之間,那麼就是鼻頭大了,鼻頭大的人,會讓人產生遲鈍,笨拙的感覺。鼻頭大的原因是皮下聚集過多的脂肪,過厚的軟組織。如果你的鼻翼寬,那麼你可以在鏡子面前抬頭看看自己鼻孔。

要是寬鼻翼那就會顯得鼻子又扁又大,面對這樣的鼻子,很多人都會感到苦惱。

第一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牢牢地拽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拉。

第二步用你的食指和拇指順著鼻子的一側按捏肌肉。

第三步用中指沿著鼻側捋下來。

第四步將左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眉毛之間,右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第五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掐住鼻孔中間部分的肌肉,並輕輕拉拽保持10秒。

4樓:ipad4糖糖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簡單的辦法,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玫嬌莎按摩法)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在鼻子上擦拭,【mejosa】 按摩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是可以變小的, 要不鼻子大有點奇怪噢,你現在還小鼻子大可以用按摩

的,多給鼻樑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從眼睛中間那裡輕輕的捏,往上提拉,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加上~mejosa~

每天都要堅持這些運動的,這樣的話肯定可以把鼻子變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方法:找到鼻翼的位置,然後用兩隻手的拇指用力按住,再慢慢的轉個圈按摩,把拇指和食指交替用起來,然後沿著自己的鼻樑兩側用力捏著軟骨和肌肉,一定要用力,用力才有效果。

每天堅持像上面那樣按摩,必要時還能再買一些幫助鼻子瘦的 (玫嬌莎) 精油一起按摩,這樣的效果就會很好,但是需要堅持半年左右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變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搭配著(玫嬌莎)至鼻翼兩側

2、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4、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和肌肉這些都是鼻子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了堅持下來了,鼻頭就會自己變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這看下,王軍主任醫師做鼻子有將近三十年的臨床經驗,手術患者逾三萬餘例,經驗豐富,讓人放心。

為什麼有些青年人也就是差不多15歲的。鼻子是大的。為什麼長大了就慢慢變小了啊?不是越變越大的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鼻子變小,而是臉龐變大,鼻子眼睛等看起來相對變小了。

怎麼樣讓15歲男生鼻子變小教程

10樓:

沒有必要有這樣的擔心,找女朋友不是憑著你的鼻子大小。現在你應該努力做你想做的額事情,

11樓:名稱只是代號

可以經常用手捏一捏鼻子兩側,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有效果

女生15歲鼻頭大鼻翼寬,以後長大還會變嗎?

12樓:共和軍拒絕金牛

人都說女大十八變 越變越漂亮

13樓:繩綸冀高揚

過雪山僧至,依陽野客舒。藥陳隨遠宦,梅發對幽居。

落日棲鴞鳥,行人遺鯉魚。高文不可和,空愧學相如。

怎樣讓鼻子變高。我男的15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些按摩

1.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

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捏鼻子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因為這樣不用擔心第二天鼻子發紅難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啦。

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子把鼻頭上面有點凹的那個地方夾起來一會兒,這樣鼻樑會更漂亮!很有效哦!如果**很光滑夾不住,或者剛開始夾的時候有點疼,怕傷到**,那你用面巾紙疊起來墊在下面就好了。

2.美鼻第二步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這個穴位對美容來說很重要哦!

迎香穴位於鼻翼外側0.5厘公尺處,大腸經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經都在此穴交會,使勁按壓時會有一些痠痛。

另外,根據瑜伽的理論,疏通鼻子兩側的經絡,能提公升人的氣血,從而美化鼻形。

鼻子大怎麼能變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過大總影響人的面部形,象尤其是女性,那麼鼻子大怎麼能變小呢其實塗抹~玫嬌莎】改善就非常不錯,可以使鼻子變小些更好看可以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另外有種女孩子適用的方法通過化妝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每天都要去化,就是比較麻煩...

同時注意飲食保持清淡些 !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要堅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而有肉是肺部功能好的現象,而且在相學當中也是有福氣的,如果你想鼻子看起來小,要麼就把臉養胖,比例均衡了,就不顯得鼻子大,或者整容,但這並不可取。

17樓:乙個美麗的歡顏

找巫文云醫生做鼻部整 形就可以。

問我是男生十六歲,用什麼方法可以使鼻子變挺,變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變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塗抹(玫姣莎)至鼻翼兩側

2、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

4、沿著箭頭方向往臉頰處做直線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和肌肉

這些都是鼻子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了

堅持下來了,鼻頭就會自己變小的

我15歲了,鼻孔大,長大了會變小嗎?

19樓:抬頭看天

鼻孔大小是相對的,如果你鼻子長大而鼻孔沒長大,或者是鼻孔長大的程度小於鼻子,那相對來說就是鼻孔變小了。但如果鼻孔跟鼻子長一樣快,那就不好了。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

20樓:山

鼻孔大,那是受遺傳的因素的影響,一般不會改變的。

21樓:金錢隨我

不會變小!按命裡解釋,鼻孔大,既鼻孔容易被人看到!稱為露孔!露孔即露財!你天生是露財的命!藏不住財!財外洩!即你以後賺的錢很快就花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紫薇遠一點就行了。

現在15歲輟學了,還可以繼續上學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技能和學歷,在社會上會很吃虧,不妨學習一門技術,考一個學歷,我相信除了學習你肯定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加油吧! 是可以的。和學校協商一下,或者去你們居住地教委或者教育局申請恢復學籍繼續上學。如果以後還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學習就是必須得。知識是能夠在社會站穩腳跟的基本要素。好好學習考...

現在13歲想讓鼻子變高還可以長多高呢最少多少最多多少

程式小 想要改變自己,就要一直要堅持,每天用手拈鼻樑,一定要堅持下去,13歲完全可以改變,我小時候 就是鼻樑有點矮,就是經常用手指捏,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鼻樑就高了。 張新雨 愛碧晨 用夾子夾鼻子,過了十六歲就不管了。從13歲到18歲鼻樑最多還有可能長高多少? 飛翔時時刻 您好,這個很難說,鼻子外形與...

我今年35歲駝背還可以矯正嗎,15歲了駝背還能矯正嗎

美體吧 在大家說的白天的方法基礎上再加一個晚上的方法,那就是利用斜面床墊,晚上糾正兩個小時左右,這樣比站軍姿的效果更好,相當於戰鬥五六個小時的軍姿。 信樹的精靈 可以,但是需要付出的努力肯定是年輕時的十倍百倍就是了。需要鍛鍊矯正,現在很多健身教練都有學一些 矯正的專案。守恆定律 你駝了多少年的背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