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紅菇多少錢一斤,正中的紅菇很貴嗎?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07-20 15:08:16

1樓:餡綌蜏梁託

浦北紅椎菌一品中菇四百元至7百元人民幣不等

正中的紅菇很貴嗎?多少錢一斤? 10

2樓:詭儒曉生

福建三明 1160一斤 上等紅菇

3樓:朱熹仏

紅菇又叫月子bai菇 ,華中地區 也叫紅絲菌du和zhi紅香菌,目前已知的產地 有福建

dao,湖北回,廣西,河南,陝西,四川

答等地,網路上盛傳的什麼正宗紅菇與假紅菇產地不同的故事均屬於炒作 ,其實 紅菇 只分真紅菇和雜菌類紅色菇,購買時需要找專業人士 分辨,市面上還有黑心商人 利用高錳酸鉀染色菇體,使其顏色均勻紅亮,其實野生紅菇顏色和形狀,肉質,即使是同一片山坡也有不同,建議購買紅菇可找專業人士諮詢,v:gesangcao 183--0722--2003 目前 已知產地**** 為:福建 600-1000 廣西:

400-700 湖北100-220 ,河南100-220 ,四川80-140 ,陝西 10-80 以上為基本**段,如有誤差請更正,本人經營山珍特產15年以上自己在湖北產地也與農民簽訂收購合同,藥材,特產,山珍均有經營,**最優,質量最好最真,期待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山珍因為不能養殖所以不便宜,看你是買幹的還是溼的(新鮮的),溼的一般在15元左右,幹的就貴了,每年**都有波動(主要也看當年的採量),便宜時候**十,貴的時候都得100多一斤。

油茶子多少錢一斤,今年山茶籽多少錢一斤?

茶籽油一般都很貴的,而且這種油吃了對身體很好,跟私人買都要50多塊錢一斤,是超市裡賣更貴了。回答新華財經北京10月8日電 呂世闊 周宇涵 根據 新華 中國油茶產品 指數 常山釋出 資料顯示,2021年9月,全國各重點省區油茶生產加工企業油茶籽精煉油 壓榨一級 出廠均價較8月下半月微幅 截至2021年...

今年稻穀多少錢一公斤,今年鬆油多少錢一斤?

倆小豬呦呦 這個你應該去當地市場打聽一下吧!畢竟區域和區域不一樣!肯定是有變化的!多的地方就比較便宜些!少的地方貴一些!去打聽打聽吧!今年鬆油多少錢一斤? 熠諾千金 鬆油批發價 現在一般是600 700元100斤,各地方的 都不太一樣,廣東比較貴一點,但不會超過700元 今年鬆油 在11到20元一斤...

正中渤海對蝦乾5至一斤的是多少錢一斤啊

100左右 你想知道對蝦的做法嗎?下面我給你介紹幾種方法,挑自己喜歡的嘗試一下 1.油燜大蝦 所屬菜系 魯菜 配料 主料 對蝦4 6頭 輔料 蔥 姜 料酒 鹽 味精 糖 醋各適量 操作 鍋入底油燒熱,將處理好的對蝦煸過後放入蔥末 姜塊 料酒烹製,放入雞湯,加鹽 味精 糖 醋 一滴 待汁將盡時,取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