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有能力的名醫和朋友幫幫忙

時間 2021-07-19 13:37:38

1樓:中華腎病網

你好!!如果你是隱匿性腎炎的話我認為你不只要關心尿旦白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如何能治好去根的問題,因為隱匿性腎炎如果做腎穿刺大多數是膜型或系膜增生或增殖型這類腎炎如膜型腎病、系膜增生性腎炎、iga腎炎、igm腎炎等等,隱匿性腎炎只是一個比較籠病名。雖然現在臨床症狀不明顯,但是不能說明病情不重,像這種型別的腎炎是腎臟病在發生著嚴重的病變,病程比一般較性腎病進展慢,但對腎臟損傷的力量和破壞性很大,一旦發展到後期往往很難**過來,就目前的西醫西藥無特效**,大多數只是以對症**為主。

在臨床症狀中越沒有症狀性的腎病越難治。

每一種病都有一個最佳**期或恢復期,一旦錯過了就得費好大的勁了但未必能治好。如果你確診是隱匿性腎炎,我建議你最好用中藥**最好,中藥以抗炎、抗**反應,抗腎小球變性纖維化,對抗腎小球的增生和滲出,促進纖維蛋白溶解,減少血小板凝聚,增加腎小球的濾過率,改善腎小球毛細血管的通透性,增強腎臟血流量,從而可使損傷的腎功能修復,輕中度損傷的腎功能完全可以修復,重度損傷的腎功能可以修復到輕中度,腎萎縮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因此可以替代血液透析。

無論是遠期療效和近期療效。堅持**一些時間有可能痊癒。希望你對此病**要有信心。

朋友幫幫忙,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斷網,檢查一下設定或重啟一下,可以用360斷網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沒交費停機也是有可能這樣顯示。網路異常,您現在的地方網路差,會突然消失網路,請您到有網路 知道wifi密碼的地方重新聯網 網路設定問題啊,表面意思,點選設定網路進去設定好就可以了啊 斷網了,就是基本意思,你需要檢視網線,或者埠是否鬆動...

英語好的幫幫忙急

1 the boys like singing 2 look at the new desks.they re the students 3 those boys in blue are tall.4 this pen is mine yours is in the desk.5 i will go...

蘭州的朋友幫幫忙

8點是早上嗎?如果是早上你下飛機做大巴到市裡的航天賓館下車。下車後往前走走就是蘭大的學校,那裡面可以做到校區的大巴到榆中校區,原來我坐的時候是7元,不知道現在多少,提醒你,飛機場的大巴停在航天賓館那,過馬路就是蘭州大學本部,如果你是晚上到的話,也坐大巴來市裡。別在飛機場那住宿,貴,你看看機場有沒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