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不讓別人在你面前表現的好,不論男女都不允許

時間 2021-07-18 08:15:34

1樓:林辰

這個雖然表現了他在意你,但是更大的問題是他有強烈的控制慾,"不許和陌生人說話",時間長了你受得了嗎?你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監視之下。你工作怎麼辦,手機定位?

2樓:jessica心心

哈哈哈,明顯佔有率很強,只想讓自己看到你最好的一面,也怕別人發現了這麼優秀的你,把你搶跑了,證明他很喜歡很在乎你

3樓:擾龍清妙

我覺得他太愛你了,而他對他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害怕一切美好的人和事影響你,也說明他很白私,佔有慾強,這種人你可不能貫著他,要和他好好溝通,不然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4樓:離人心上秋

因為會吃醋,所以他心裡只認為你是他的唯一,容不得除他意外的任何人看你啊,同你說話啊什麼的,更不用說在你面前表現好或者對你好了。

如此,太顯霸道了點。

這種愛的方式以限定對方為主,但更應該放開,但放開必須有放開的信心。你們的愛必須建在真誠真心的基礎上。

如你所說不讓別人在你面前表現好,一段時間或者更長時間後,應該覺得有壓抑的感覺吧。

5樓:明月清泉之月

他極端的愛你,這種極端的愛帶有明顯的自私。

6樓:知足常樂

證明他喜歡你不想失去你,想永遠的和你在一起

7樓:朝花夕拾

格局小,心眼小,嫉妒心強,太自負……

8樓:日落藏兒

充滿了嫉妒心?或是怕失去你?

9樓:貫壯

佔有慾強心理有點不正常

為什麼一個男生在別人面前總是表現得很友好,無論男女,對誰都很好,可對我就很冷淡?

10樓:南者一生

這個,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

表過白沒有?從你訴說看,他是不喜歡你的。

如果你表白過,被拒絕,這樣冷淡對你,假如能放手還是放手吧。追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是很心累的。

11樓:

從他的表現看應該是不喜歡你,因為你喜歡他,故而對他的行為比較敏感。建議你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因為可能毫無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因為性格問題吧,人比較熱情有好。剛開始時應該也對你比較熱情後來覺得你就是他的了無所謂了。慢慢的變冷淡了,可以找他聊聊

13樓:藝茣

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不想給你希望

這男孩子挺好的

沒事 在他不厭煩的時候努力追求加油

14樓:楊柳依依

對他的過於關心,忘記了自己。

我好像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是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脆弱的。 這句話為什麼啊?我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也可以這麼理解,一個男人愛女人,就不要在女人面前表現得脆弱,不要讓女人替他傷心,不要讓女人來肩扛重擔。

可是現實中,自卑感強烈的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就是容易表現出脆弱,害怕被嫌棄或被拋棄。

所以,這句話說的正確又不夠嚴謹。

16樓:洛水清弘

不贊同這句話,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就不會偽裝自己。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

17樓:痴狂

其實再堅強的男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在愛情裡地一樣,只是他脆弱的一面深藏在心裡,他只是為了能給心愛的女人好的生活,一生的幸福而努力拼搏,才表現自己的堅強。有難自己扛,有事心裡藏,免得給他心愛的女人帶來痛苦、麻煩。當確實扛不住、藏不住,一樣會找個地方痛哭一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怕你覺得他承受不了挫折和責任,他要你覺得他是能夠做你可以依靠的肩膀,不想讓你有煩惱,希望他解決一切,你只要開心快樂就好,不用擔心,沒有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讓他愛的人看到的是堅強的一面,相信他是她的依靠

20樓:五十九分半

不同意這句話

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在你面前會很堅強,但有時就像個小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表示那個男人讓你可以相信他,可以去依靠

22樓:斂水的殤

他想要保護你,不會讓你看見他的脆弱,不會讓你沒有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嘛!

24樓:忘心空~記得七夕

再脆弱也不會表現在你面前!那說明能呵護你,給你安全感!

25樓:cb孤狼

壓力都有他來頂 你只需要開開心心的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她知道,怕讓她擔心,有了困難不能解決讓自己表現的無能

27樓:ailian愛戀愛戀

也不一定,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

28樓:雪糕

不想讓你看見他流淚,怕你不喜歡他,為了你,要堅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樣的男生愛的很深,在愛的人面前才會展現真實的自我,注意咯 ,這樣的不多咯 一般這樣的男生都很疼老婆的。

人在你面前很嚴肅,在別人面前很隨意。他對你可能是什麼態度

可能他認為跟你交流需要嚴肅的態度啊。一,尊重你,覺得你是個認真的人 二,和你關係生疏 有乙個女生在別的幾個同事面前是一副嬉皮笑臉樣子,在我面前是一副嚴肅認真的態度,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20 可能吧,你的樣子長得比較不苟言笑,她有點怕你,所以自然就嚴肅認真起來。還種可能,女生喜歡你,所以在你面前會小心...

為什麼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在你面前是渣男

52hz鯨 要說為什麼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在我面前是渣男,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我覺得我所看到的,他在別人面前是暖男,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暖男,那只不過是他表現出來的一面而已。如果他得到了那個人的話,那肯定他也會把渣男的這一面暴露出來,得到之前和得到之後完全是兩個狀態,比如說這個渣男在追求你之...

假如張杰本人在你面前,你最想對他說什麼呢

張杰 jason zhang,1982年12月20日 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中國內地男歌手,廠牌 行星文化 創始人。2004年獲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2010年獲南韓mama頒獎禮亞洲之星獎。2014年獲第42屆全美 獎 ama 年度國際藝人獎。2017年獻唱第十三屆全運會主題曲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