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去廣州哪站離羅崗區最近

時間 2021-07-17 11:58:44

1樓:段敏利

深圳北站乘高鐵到廣州南站下,走到地鐵廣州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5站)到地鐵南洲站下,從c1出入口出,走到馬路同側附近的海珠客運站站內轉乘582路(坐22站)到凌塘村總站下,走到凌塘村站1轉乘578路(坐18站)到開泰大道(新陽路口)站下

在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哪個站離廣園最近

從羅崗區到 廣州高鐵南站或北站怎麼走

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去廣州,離海珠區最近的是廣州南站還是北站?

2樓:

離海珠區最近的是廣州南站,到廣州南站的車次很多,廣州北站還在花都。

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越秀區的話最快怎麼走?

3樓:他鄉醉俠

1、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南站;

2、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越秀區;

3、也不知道你去越秀區**,反正這樣走是最快的了,全程大約需要1.5小時。

深圳北站坐高鐵去廣州南從**進站乘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乘地鐵到深圳北站下車,根據路牌指示就能去到高鐵安檢 ,然後進去坐車就行。深圳北站分東西兩個廣場,兩邊都能過安檢乘車的,如果實在找不到路就問工作人員或者穿紅馬甲的義工!希望幫到你。

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小蠻腰

5樓:

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南站,廣州南站坐地鐵二號線到昌崗(8站),轉八號線到客村(4站),再轉三號線到赤崗塔(1站),出來就是廣州塔(小蠻腰)。

從深圳怎麼做高鐵到廣州火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坐高鐵的,直接去羅湖火車站買一張深圳到廣州東的和諧號火車票,很方便就像坐地鐵一樣.現在那麼晚了估計沒有車次了,到了廣州東站可以坐廣州地鐵到達廣州火車站.

7樓:

深圳北站-廣州南站。深圳北在地鐵4號和5號線上

從貴港站坐高鐵去深圳北站要經過幾個站?分別是什麼站

每天有三趟高鐵。g2913 貴港 深圳北 08 52 12 40 3小時48分 當日到達 經過站點 貴港 桂平 梧州南 雲浮東 肇慶東 廣州南 虎門 深圳北g2911 貴港 深圳北 12 42 16 20 3小時38分 當日到達 經過站點 貴港 梧州南 雲浮東 肇慶東 三水南 廣州南 虎門 深圳北g...

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廣州南,然後需要怎麼走能在20分鐘內坐到廣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5.6公里 起點 深圳火車北站 高鐵.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致遠中路 2 沿致遠中路行駛58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00米,直行進入留仙大道 4 沿留仙大道行駛710米,朝福田 石巖 福龍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

合肥到深圳坐高鐵經過哪些站,從合肥坐高鐵到深圳票價多少

猴猴炒猴猴 截止2019年5月,合肥到深圳的高鐵只有一趟 g1601,經停站有 合肥南 巢湖東 無為 銅陵北 南陵 涇縣 績溪北 黃山北 婺源 上饒 武夷山北 建甌西 南平北 古田北 福州 福州南 莆田 泉州 廈門北 漳州 詔安 潮汕 陸豐 惠州南 深圳北。g1601次高鐵由合肥南 09 25 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