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家父母各種暗示我要把我老公的錢管著,又各種試探房子有沒有加名(我老公家全款,我家沒出一分)

時間 2021-07-17 03:06:12

1樓:謝明錄律師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婚姻家庭生活應該自由、自主,又要民主、平等協商,建議用你們自己的生活方式解決問題即可。

2樓:寒冰

這種事還是自己處理較好,不能全聽父母的。人家全款一房是不會同意人加你名的,理性處理吧!

3樓:庾業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父母是擔心有朝一日如果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你很被動,什麼也沒有,同樣作為女人我很能理解!

4樓:無聊答答題

看來你父母是缺少安全感的人,怕老公對你也不好。這樣想也可以說是為你好,但實際很可能弄巧成拙。相信你老公是個聰明人,不會順著岳父母的意思走。你們夫妻兩個人感情好,比什麼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也是關心你,因為堆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是什麼樣,你也沒必要對他們不耐煩,如果你不在乎這

6樓:不一樣de月光

生活是你自己的,如果你覺得現在很幸福,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聽信所謂「為了你好」的那些不合理不理智的建議,掌握好自己生活的主動權。過好你的生活,如果聽信了他們,把生活弄砸了,他們不會為你的生活負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為自己活著,別讓他人左右了

8樓:卞凝夢

父妻感情到位比什麼都強,有意去爭取一些非份之財反而會傷了感情,老公的錢如果老公願意給你,你拿沒問題,但房子加上你的名也沒用,是人家全款買的。跟著感情走,別讓他人意見左右了你的生活。

9樓:春暖苳憨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的初衷是想讓你過得好。以防日後吃虧,但作為你和你先生都是一家人了,那就要為以後的家庭生活共同出謀劃策,有什麼家庭決策要商量著來。不能太強勢,也不能把經濟掌控的太死,更不能疑神疑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可以撒乙個善意的謊言,既讓他們放心也可以解脫自己

11樓:

你們夫妻之間的事情,建議還是要自己來做,絕對不要聽信娘家父母的,雖然是說娘家父母是為了你好

12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這個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去做,畢竟你的男人掙錢也不容易,你如果這樣做的話,可能會把你男人的心給傷了,婚姻不易。

13樓:紅苕藥

嗯,可能怕你以後吃虧吧!不過信得過自己的老公。加不加都無所謂了。我認為是。

14樓:

這個是你家父母是關心你所以才問問你這是關心你的表現,你要理解你的父母。如果男方是全款買的房子,真正愛你的話,房子也會寫你的名字,但是不寫你的名字也沒關係,因為你圖的不是他的房子。

1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有些事情就不要太計較了,你父母雖然也是為你好,但那是老人的想法。

16樓:電商特供包裝

日子是自己過的,怎麼過得好你自己說了算,不要太聽父母的一些做法。

17樓:添宇好個秋

這個是你爸媽給你做想~~~怕你吃虧

18樓:天蠍

你娘家父母也是為你好,但是方式方法不對,你做得很好,也很對,希望你們白頭到老。

19樓:楓葉的

這個你完全不必理會你娘家的一些,嗯,沒有道理的一些做法。然後房子上面就算是加你的名字,但是並並不是婚後購買的,而是婚前他們自己全款購買,也是他們自己婚前的財產。這種東西的話,就算是離婚的話,對你也沒有什麼多大幫助的。

關於這個管錢的話,我覺得最好是雙方有能力的話是各自管一部分,然後拿出一部分共同拿出一部分用於補貼家用,然後私自個人每個人有自己的一部分支配空間。

2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家務事自己處理,兩個人的事,越簡單越好。

空氣淨化器有業務人員跑銷售嗎?**有招聘的?怎麼跑呢?是跑經銷商百貨大樓,還是到小區找客戶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需要精英業務員,好的話可以做廣西區區域經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代銷點或者小區搞活動等等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23樓:一條酸菜魚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濕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台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製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並有乙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濕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24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為了考察哪款空氣淨化器的去除甲醛比較好,我們選擇了五款此前在太平洋電腦網評測中均取得不錯甲醛淨化效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來乙個橫向對比看一下哪一款去除甲醛比較好。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kj600f-f01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型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效率方面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飛利浦和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綜上來看,要選去除甲醛最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需要看的是甲醛的cadr和ccm,再綜合噪音濾網等資料來看,顯然更加值得推薦的是airx的產品,當然這四款產品的綜合性能都不錯,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空氣淨化器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去除甲醛,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25樓:未來胖點共舞

lg未來名人最外層的前置濾網可有效過濾大顆粒灰塵、動物皮毛、頭髮等;

其次,中間層的hepa濾網則能夠有效過濾大量pm2.5及引起過敏的粉塵。這項過濾功能同時對新居裝修非常實用,在祛除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也消除了異味;

最後,第三層除臭高效過濾網通過3m技術,可消除細顆粒物(pm2.5)、黃沙、過敏原、花粉和黴菌,還能夠有效過濾霧霾主成分so2、no2等。而等離子電離劑產生的超過兩百萬的等離子可分解空氣中的有害微粒,在與有害物質作用後產生無害的水,為空氣自動加濕。

26樓:你從湖上來

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

實際上,針對

27樓:連名都被佔

一,夏普(日本)

相比去年同期,夏普總銷量增長速度遠低於市場平均值,其新推出的捕蚊空氣淨化器市場遭冷。不過,由於夏普空氣淨化器種類繁多,總銷量依然可觀。

二,飛利浦(荷蘭)

飛利浦銷量增長略高於市場平均值,銷量增長比較穩定。由於廣告投入增加比較多,總體表現依然堪憂。但作為世界級家電企業,飛利浦的巨大影響力不言而喻。

三,艾吉森(德國)

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艾吉森是「新國標」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同比210%的超高增長率使得艾吉森成為中國空氣淨化器市場最耀眼的「後起之秀」。不過,考慮到艾吉森是歐盟和北美市場數一數二的空氣淨化器生產商,這個成績並不意外。

四,霍尼韋爾(美國)

制霸高階領域的霍尼韋爾表現也非常強勁,198%的增長率證明了他們強大的市場控制能力。霍尼韋爾的質量口碑一向不錯,只是設計單調,**比較高昂。在低端品牌遭遇「新國標」嚴重打擊的情況下,這個成績也很正常。

五,賓蒂斯(瑞典)

賓蒂斯專注於新型淨化裝置的開發工作,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較快。作為較早進入中國的國際空氣淨化器品牌,賓蒂斯有著比較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較為穩定的客戶群體。

六,亞都(中國)

亞都是國內做得最好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也是唯一能與國際知名品牌正面競爭的空氣淨化器品牌。雖然在研發能力上稍稍有些欠缺,但假以時日,也許能成為出身中國的空氣淨化器國際品牌。

七,松下(日本)

在銷量前十的品牌中,松下是唯一出現銷量下降的空氣淨化器品牌。雖然被吐槽「華而不實」,使得松下的銷量不盡如人意。但鑑於強大的品牌影響力,松下算是固守住了部分市場。

八,歐樂(加拿大)

雖然付出了足夠的宣傳成本,但歐樂的市場表現並不是很好,其中售後服務跟不上是導致歐樂排名**的主要原因。就市場銷量而言,歐樂較去年同期增長15%,遠低於市場平均。

拓展知識:

空氣淨化器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空氣淨化器中有多種不同的技術和介質,使它能夠向使用者提供清潔和安全的空氣。

常用的空氣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正)離子技術、催化技術、光觸媒技術、超結構光礦化技術、hepa高效過濾技術、靜電集塵技術等;材料技術主要有:光觸媒、活性炭、合成纖維、heap高效材料、負離子發生器等。

現有的空氣淨化器多採為複合型,即同時採用了多種淨化技術和材料介質。

老公總是不喜歡回我孃家,為什麼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

做為兒女需要多考慮老人的感受,不要等到想盡孝卻已經沒有機會,後悔是沒有用的。儘量的說服你老公,男人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你的想法是很對的你也是一個好女兒,我也有個小女兒將來要有你這樣的心思我也足夠了。祝家庭和諧美滿 袁曉賢 你也要想到你老公的感受,你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想起他的父母,你們這樣天...

老公對我不好,我想離婚而我孃家人反對,我好累想說說

中0文 離婚是現在的高發期,太多了,理由也是五花八門,曾經年後第一天接到8個離婚的,其實我想說的是,不是非不得已切勿離婚,沒有生育子女還好,如果有子女的話,孩子是最無辜的,突然就沒有了童年應該有的關愛和時光,對他們的一生影響特別大, 涼笙咯 可憐的女人!一旦離婚你便一無所有,甚至連家都沒有了。你老公...

我老公從來不留親戚在家裡住,我孃家親戚對我很有意見,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我認為你們的做法沒有錯啊,不管是交排親戚在家住,或者在酒店住都無所謂,安排在家住大家的吃喝拉撒等方方面面都要操心,只要你有精力,安排住家是可以的,但相比安排在酒店往人還是要辛苦些。個人建議來的親戚人數較多的話還是安排在酒店比較好,這樣人也不需大操心,也容易安排。至於親戚有意見,只要誠心待人,合理...